找時間給自己放個假
帶上親愛的她~

elfin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禹哲說,今天是他們一家的演員錄《女人我最大》的節目,艾文眼巴巴地看著葉子一臉興奮地跟著禹哲去錄節目,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
“好悶哦!”可惡,為什麼那個葉子那麼好命,可以跟著禹哲去啊,她也好想去哦。
艾文吐出來的怨氣,幾乎都可以毒死好幾盆花了,而旁邊一直擺臭臉的辰亦儒更是讓人吃不消,那個低氣壓簡直就是想讓人窒息嘛!
“我說你們兩個夠了吧!”實在是受不了這個氣氛,丟開手裏的劇本,吳尊拉過艾文坐在沙發上。“辰亦儒那付半死不活的樣子,我還可以理解,你現在這付樣子是怎樣啊!和我們在這裏工作有這麼無聊嗎!”
“不是啊。”無聊地扳著手指,艾文有些落寞地看著他,“只是你們在拍的時候,就我一個人在這裏啊。你們在那邊熱熱鬧鬧的拍戲,我又不能過去……每次我過去的時候啊,那個副導就緊張個要命,好像我是去給他找麻煩似的!”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裏翻著從辰亦儒那裏拿到的寫真書,葉子悠閒地喝著奶茶。難得公司裏肯放她三天假,這回她終於可以好好的睡個飽覺了。上個月他們的寫真書《海角樂園》發行,雖然亦儒已經拿了幾本已經簽好名的寫真書給她,不過她還是有點忍不住的瞞著他去買了幾本,雖然是沒有簽名的,不過也無所謂了,反正真人都可以經常看到了,這幾個簽名沒有也沒關係。
“葉子,就算是你要支持他們幾個,也不用一口氣就這麼多吧。”看到旁邊桌子上堆著的那幾本寫真書,艾文有些咂舌。她現在是打算是拿這些去送人嗎?
不在意地瞟了眼那堆書,葉子撇了撇嘴。“這是幫瞳瞳買的,她說她在家裏休養了這麼多天,這次回公司,她要帶些禮物回去,她拜託我幫她買些東西。正好四隻現在發了寫真書,所以就選了這個囉。”
“啊?!那……那你確定航空公司的那些空姐都會喜歡這個禮物嗎?”那些空姐應該不會像那些小女生一樣才對吧,空姐比她們都還要常見到這些藝人耶,她們還會稀罕這個嗎?
“管他咧,反正現在他們幾個現在正紅,說不定那些空姐比我們都還要哈他們幾個。”攤開寫真書的其中一頁,葉子忿忿地咬著手裏的吐司,“討厭,他幹嘛沒事笑得這麼好看做什麼,又不是賣笑!”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虽然知道文的内容不一定要和现实相符,可是差太多的话,也实在是让我暴布汗呐~

姐妹们啊~虽然你们是说没什么关系~可是我昨天再重头看了一遍之前的内容……
我想撞墙……
一些些的小活动偶可以54,可是新剧开机偶可不想弄错~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繁忙的工作,让我无暇顾及其他~
部落格里的文,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更了~

生活、工作、恋爱、结婚、生子、家庭……
越来越多的事情,需要我一件一件的去完成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戲殺青的日子,為了慶祝這天還有宣傳新戲,殺青酒會的現場也有不少的記者媒體在,看到劇組裏大家都開心地到處敬酒,喝得半醉的艾文也坐在位置上傻笑不停。
“呵呵……大家好開心哦……呵呵……”
結束掉採訪的眾演員們全都回到桌邊開懷暢飲,辰亦儒推了推身邊的吳尊。“誒,你看小文,她在那邊好像喝了不少,好像有點醉了。”
回過頭看了眼艾文,吳尊皺了皺眉頭,現在記者們都在場,他也不好去那桌做些什麼,只是……開席前他有交待過那些人,不要讓她喝酒的,怎麼還會喝成這樣?打開手機找到安素的號碼,吳尊小聲的和她說了幾分鐘,馬上掛掉了電話。
“你打給誰?”辰亦儒好奇地問道。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以你現在打算怎麼辦?”瞳瞳趴在沙發上好奇地問道。
“不打算怎麼辦,如果讓那個假仙的女人知道阮經天喜歡她的話,那她的尾巴還不翹到天上去啊!而且她一定會借機增加自己的曝光率!”把手裏的空瓶丟到垃圾筒裏,素一臉的不爽,“那樣的話,他就是被利用了耶,那他豈不是很可憐嗎。”
睜大眼睛,瞳瞳不敢相信這種話會從素的嘴裏說出來。“素……你一定很喜歡小天對不對?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你對一個男人這麼關心耶!你不幫他追AIM,是不是也有私心啊,講來聽一下嘛。”
當然會有私心啊,有誰會心甘情願的把自己喜歡的男人推到別人的懷裏啊,她又不是白癡!“三八咧,有啦!有私心啦!我又不像你和小綜一樣,那麼順利……還真是讓人嫉妒耶……”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興奮不已地跑到大東他們拍外景的地點,看到四周都是娛樂記者們,素又有些遲疑了,如果讓記者們知道了,這可是一個大新聞呐。
“當紅偶像的秘密戀情曝光!”
這樣會給他帶來困擾吧,不然的話,他也不會連她們幾個都瞞著,說不定連大東他們幾個都不知道。唉,好煩哦!有秘密在心裏的感覺很不爽耶……
“耶?!素,你怎麼會在這裏?”拿著幾條項鏈,艾文意外地在現場看到素。“你那邊的工作結束了嗎?”
“嗯,我的部分已經全部結束了。”到底要不要和她們說啊?如果說了的話,說不定害到他的……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臉紅的背靠著阮經天,素慶倖這張她只需要露出半張臉而已。真沒用,才拍幾張這種泳裝照片而已,又不是以前沒拍過,結果現在還臉紅得像什麼似的……
“喂,你沒什麼吧?”阮經天看她好像真的很不對勁,小聲地問道。
“沒……沒什麼的,我很好。”
按攝影師的意思轉了個姿勢,這回她又是被他擁在懷裏。唉,這個攝影師到底是想幫她還是害她啊,平時看瞳瞳和小綜之間的互動,比這還要讓人感到噁心啊,可是為什麼瞳瞳都不會臉紅的啊……嗯,大概是她臉皮厚些吧……
“好,女模特兒換人!”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艾文拖拖拉拉不斷出狀況的情況下,她們還能及時的趕到機場,還真的是讓素吃驚不小。
“看吧,我們都已經到了,她的班機不是還沒有到,你還一直在那裏催。”不停地向素抱怨著,艾文仔細查看告示板上班機資訊。
“好了,不要吵了啦,仔細看啦!時間到了她還沒有出現,我看她的班機八成是晚點了。”
告示板上不停地翻新著資訊,可是看來看去就是沒有Pinkie坐的那架航班,艾文有些擔心。“會不會晚太久了?”
打開手機沒有看到有新資訊,素關上手機。“放心啦,如果有什麼事的話,Pinkie會聯繫我們的。”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