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我帶著祝福和好奇,看著他們完成每一個儀式;
第二次參加朋友的婚禮,我帶著祝福和當時的男友,去鬧著他們的新房;
第三次參加朋友的婚禮,我帶著祝福和剛恢複單身的輕松,享受著獨身的快樂;
…………
每回參加朋友們的婚禮,只有一回是帶著男友去的。結果現在,身邊的朋友們都已經成家,就只有我還是單身一個。以前同宿舍的朋友們,都說我一定是最先結婚的那一個,因為當時的我,正被那些言情小說迷得無可救藥。她們總說像我這種總是愛幻想愛情的女生,一定特別容易愛上別人。
結果,事實證明,越是喜歡看言情小說,越是喜歡愛幻想愛情,就是越是不容易找到讓自己動心的人。
當年都說我中小說的毒了,每天的每天都捧著看,不肯放手。那個時候,我都會回嘴,怎麼也不覺著我是中什麼言情的毒了。看的又不是瓊瑤的小說,也不是每回看小說都眼淚一把鼻涕一把的,怎麼會是中言情的毒呢。
可現在回過頭來看,好像我中的毒還不淺。正是因為看了那麼多的小說,對於愛情,總有著一份完美的執著,雖然這份執著有時候並不是正確的,但我卻莫名的堅持著。
想要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真正的愛情,為什麼就是這麼難呢?
其實,也不是沒有找到過讓自己滿意的人啦,可是偏偏……
也許是我不走運吧,要不就是遇人不淑,要不就是只有我單方的有感覺……
唉,遇到二個讓自己心碎受傷的男人,已經夠讓人窩火的了,為什麼那個命中注定屬於我的男人還不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