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文 二

瞳瞳的航班是排在二個星期之後,但是她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必須到航空公司去教導那些新進的空服員。
“葉子,我跟你講哦。”招招手,瞳瞳在臨出門前,小小聲地在茱麗葉耳旁說道:“你要記得艾文有抑鬱症史,如果她有什麼不對勁的話,要記得讓她吃藥;還有,小麗她今天晚上學校會有聚餐活動,我看她晚餐大概是不會在家裏吃了。我下了班就會立刻回來,如果有什麼事情你搞不定的話,一定要記得打我和素的電話哦。”
“我知道啦,素和小麗她們已經走了,我現在在給艾文做早餐,她還在睡,你出門的時候要小聲一點哦。”忙著打蛋的茱麗葉頭也沒有回地說道。
做好早餐之後,茱麗葉拿起電話撥給唐禹哲。
“喂,禹哲啊,我啦。嗯……我知道啊,不過我這幾天可能沒辦法去上班了……沒有啦!不要亂說話,不開玩笑啦。我跟你說……對啊,所以艾文現在也是請假在家啊,我要照顧她嘛……哎呀,這些女人家的事情你就不要管了,這些事情如果可以讓你們知道的話,會告訴你們的。”
趁著艾文還沒有醒的時候,茱麗葉輕手輕腳地收拾著屋子,想到艾文在二年前時所發生過的事情,茱麗葉歎了口氣。窗外的陽光,正是明媚得耀眼的時候,可和朝陽一樣明媚的艾文,她的心裏卻早已是陰暗的黑夜。
“大清早的,你在歎什麼氣啊。”已經起床的艾文揉著眼睛站在她的身後看著她。“素她們都走了嗎?她們好早哦,葉子你不用上班啊。”
“你起床了啊。”看到她只穿著睡衣,茱麗葉順手取過沙發上的外套。“來,這個披上吧,早上還是有些涼的,都這麼大了,怎麼還是要人操心呢!”
拉緊身上的外套,艾文不好意思地沖她笑了笑。“下次不會了嘛!對了,葉子你今天怎麼沒有去上班?”
“我請假啊。”擺好碗筷,茱麗葉招呼艾文過去吃早餐。“瞳瞳說今天是你去醫院體檢的日子,她們今天都沒空,所以我就陪你去嘍。來,這個多吃點。”
小口地吃著碗裏的粥,艾文的眉頭越皺越緊。“葉子,你這樣請假沒關係嗎?好不容易才排到做禹哲的造型師,你現在在他最忙的時候請假,你們老闆都不會不高興嗎?”
“不高興?他不可能會不高興啦。”拿過艾文的碗,再給她盛了些小米粥,“反正我現在的老闆是禹哲啊,只要和他說一聲就可以了,剛剛我已經打過電話給他了,他也同意了啊。”
吃完早餐,收拾好碗筷後,茱麗葉陪著艾文來到附近的一家醫院。
“嗯,結果出來了,你的各項指標都已經恢復了正常指數。艾小姐,現在你的身體已恢復健康了,恭喜你!不過,雖然已經康復了,但還是要記得注意保養好你的身體。”
“謝謝你,醫生。我們會注意的。”
陪著艾文出了醫院,茱麗葉提議去中興百貨一趟。
“來這裏幹嘛。”艾文有些興趣缺缺的。“你又要買衣服了嗎?”
拿起件衣服在身上比了比,茱麗葉又拉著她到別家專櫃逛。“哎喲說這什麼話,反正我們都請假了啊,你妹幫你請了一個星期的假,而我只請到了今天一天。當然要好好的利用一下啊,平時太忙了啦。”
“你抱怨什麼啊,就算你是在工作,那也是和禹哲在一起工作耶。”沒好氣地瞪了茱麗葉一眼,艾文抽走她手上的衣服,“你每天都能和帥哥在一起工作,你男朋友也是當紅偶像團體的團員。小姐,你還有什麼不滿的啊!”
“我哪里有不滿啊!”挑過另一件衣服在身上比,茱麗葉臉紅了起來,“帥哥看多了也會有沒感覺的時候啊,會膩的啦。”
忽然想到了什麼,艾文有些悶悶地低下頭。看到她這樣,茱麗葉不用想也知道,她一定又是想到了那個吳輝,真是討人厭的傢伙,平白無故的冒出來打擾別人的生活,他到底是想要怎樣啊。受不了艾文一直這樣悶悶不樂的樣子,茱麗葉拉著她來到附近的冰品店。
“呐,我知道平時瞳瞳和素都不讓你碰冰,不過我只知道心情不好的時候,來一大碗冰,是最讓人舒服的事情了。怎麼樣,要不要來一碗?”
“鈴……鈴……”
才想著要點一碗冰來吃,口袋裏的手機就不識相的響了起來。“我看這碗冰我是很難吃到了,不然你先吃好了,我先接個電話。”
“喂,哪位?”
“艾文,我禹哲。你和小葉是不是在中興附近?”
奇怪地看了茱麗葉一眼,艾文用口形告訴她是誰打來的。“你怎麼會知道我們在這裏?你也在這附近哦。”
“當然啊,不然我怎麼會知道你們在這裏,你笨哦,看你左邊的窗戶啦。”
回過頭看左邊,才發現車道旁的一輛保姆車上,中間的車窗被搖下了一半,禹哲小心翼翼地沖著他們招手。“嗯,我看到你了,你怎麼會在這邊?不用拍戲嗎?”
“我在附近有一個小型的簽售會,不然也不會看到你們了。對了,你們剛剛去哪里了?瞳瞳說你們應該在家的,害我之前一直打你們家裏的電話。”
沾了點茱麗葉碗裏的冰放在嘴裏,艾文閉起眼,享受著冰在嘴裏慢慢融化的美妙滋味。“找我們幹什麼,有事嗎?”
“沒有啊,就……無聊嘛,而且我辦簽售會的地點又在你們家附近,所以就……”
“哦,你在緊張對不對!”像是抓住了他的小辮子,艾文笑得一臉賊樣,“你都已經出道四年多了耶,有什麼好緊張的,經過這幾天的宣傳,你可以放心啦!等會兒的場面啊,一定會是人爆滿的!”
唐禹哲有些尷尬地笑了笑,雖然他是已經出道四年多沒錯,不過這可是他自己第一次獨立發片,自己一個人跑宣傳、跑簽唱會。只是以前可以和大家一起分擔的壓力,現在全都在他一個人的肩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壓力的關係,他現在總是會莫名的感到緊張。
笑著對他說了幾句鼓勵的話,艾文掛上了電話。
很奇妙吧,如果不是因為茱麗葉,她們幾個根本就沒可能會有機會和這些當紅藝人成為朋友,也更別提瞳瞳和茱麗葉她們還能從中找到自己的所愛。原本只是心裏一直欣賞的藝人,只能在電視裏看的人,現在卻成為了自己的朋友,雖然有些不可思議,有時候,偶爾甚至會以為這只是一場夢,畢竟,這種好康的事情普通人只能想想而已吧。
“你在想什麼?”茱麗葉好奇地看著艾文,從剛剛掛掉電話,她就一直發呆了。
“想你嘍。”笑著擦掉她嘴邊的水漬,艾文笑得開心不已,“如果不是你成為了電視臺的造型師,我們這些人哪有這麼好的命能認識當紅偶像啊。”
“那是當然!”茱麗葉得意民地大笑出聲,“雖然瞳瞳和小綜是個例個,不過能讓大家和禹哲還有飛輪海裏的四隻成為朋友,那可的確是我的功勞。”
“呃……你還真不客氣……”

聽說那天下午的簽售會辦得非常成功,現場的人多得幾乎是超出了唐禹哲和公司人的預想,這幾天啊,似乎都能看到唐禹哲的心情簡直是好到不能再好了。
“喂。”捅了捅坐在身邊的大東,茱麗葉輕聲地問道:“他到底還要笑幾天啊,每天看他這個樣子,我都看得心裏毛毛的,很詭異耶。”
“我不知道。”捧著英文書,大東回答得有些心不在焉。“搞什麼啊,這個怎麼這麼難啊!”
“你又在啃英文哦。”伸頭看了眼大東手上的英文書,茱麗葉撇了撇嘴角。“你是笨蛋啊!辰亦儒是從加拿大回來的,禹哲又是英文系的,你與其一個人在這邊煩惱半天,幹嘛不好好利用一下身邊的可利用資源啊。”
看了眼不遠處正忙著背劇本的好兄弟們,大東有些不好意思。“不是啊,大家的英文都那麼好,只有我一個人這麼爛,我不好意思總是去麻煩他們……”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既然你自己都會說是兄弟了,他們怎麼可能會嫌你麻煩啊,蠢蛋一枚!”實在是受不了他的白目,茱麗葉走到一旁去整理衣服。
“鈴……鈴……”
“葉子姐,你的電話!”一旁的小助理跑著把茱麗葉的手機送過來。
“哦,謝謝你。”笑著向助理道過謝,她接起手機。“哪位……哦,艾文啊,你怎……你說什麼?!……怎麼會這樣咧?那現在情況……嗯,我知道,只是……什麼?他不在臺灣?那你有給他的經紀人留言嗎?……好,我知道了,我現在立刻趕過去。”
掛上電話,茱麗葉立刻收拾好東西,把正在背劇的辰亦儒拉到一旁。“我跟你說,瞳瞳把腳摔傷了,我現在得趕到醫院去,導演和禹哲那邊你幫我說一下。啊,對了,那個叫寒的女生,就算她再漂亮,你不也准給我心動!”
“蛤?!你……”現在是什麼狀況?“你現在去醫院看瞳瞳?她……她是怎麼……”
“哎呀我沒時間了啦,我要趕緊走了,就這樣了!”輕輕地在他唇上印下一吻,然後趕場似的沖出攝影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