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il望了望手錶,已經過了10幾分鍾了。Shit,心裏不禁狠狠地罵了一句。怎麽這麽久都沒車啊,怎麽辦?快要遲到了,我可不要第一天就給那位大少爺給看扁了。
“叭叭叭……”
“Aeil,上車。”一台BMW停在身邊,車上一個戴著墨鏡剪了一個nana頭的女生開了窗向Aeil大叫了一聲。
“啊,太好了,我愛死你了叉叉。”Aeil兩步就跳上了車,“我說叉叉啊,你什麽時候又換了車?我還是覺得普通的車比較好坐呢。”
“跑車比較帥啊,反正我最近又做了一個case,又可以休息半年了。”叉叉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想起那天她奮鬥了一個晚上,終于攻破了美國情報局的情報系統,其實也沒有什麽,只是想幫她的客人找一些東西罷了。而她自己嘛,也順便看了一下最新的情報。
“你這個小偷,又去偷人家的東西啦。”Aeil不屑地看了身邊那個得意的人一眼。
“什麽偷阿?是借,互相利用而已。他們不也是經常讓我去借這個借那個的。”
“對,你最偉大。”Aeil無奈地敷衍了一句,“到了,就這裡停就可以了。”
“嗨,你今天晚上什麽時候下班阿?”
“嗯,大概9點吧,那個男人的通告到9點結束。”
“那你別忘了早點回家啊,小e今天從米蘭回來,我們給她開了個party。我不介意你把你的那個帥哥帶來,但是可不能不到啊。”
“好啦。我盡量就是了。”Aeil還沒說完就往樓上跑了。


“叮——咚——”“喀嚓”
“你是?”
“我是安羽筠,你也可以叫我A……”
“哦,拿著,我們現在就要出發去基隆拍雜誌照。”
還沒等Aeil反應過來,明道就把一袋行李扔了給她。莫名奇妙嘛,他到底懂不懂禮貌啊?還有我是女生耶,就不能溫柔一點麽?叉死你,Aeil一口氣做了5個鬼臉,然後詛咒了n次。
“喂,你還走不走啊?”
“來了。”

Aeil一直板著臉,偶像了不起哦,態度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差。之前煞煞一直說小豬小鬼怎樣好的,看來是被她誤導了,不是每個偶像都這樣。還是新人就這麽拽,看什麽時候你會撞板。
坐在駕駛座的明道透過倒后鏡望了一下坐在后座的助手,嘴角露出了一絲地笑容。
“剛剛對不起哦,我語氣是差了一點,我起床氣很大,估計是還沒睡醒。”
“不要緊,反正我也沒放在心上。”Aeil努力地擠出一點笑容,厄,勉強得連他自己都覺得噁心。起床氣大就可以沒禮貌哦,那是不是一巴掌打過去還要笑著說沒關係。爛理由!
“到了,幫我拿一下化妝箱,衣服我自己來就好了。小芸姐已經到了,我們快點過去吧。”明道朝Aeil笑了一下,該死的,他的笑容怎麽這麽迷人啊?偶像嘛,也對,沒有外貌怎麽能讓人開始注意。Aeil甩了甩頭,找到了一個相對比較涼快點的位置坐了下來,看來今天一天都要在這裡喂蚊子了。
啊,熱死了,不知道附近又沒有買飲料的地方。還是去看看好了,反正他們也要拍上好一段時間,大家也要喝嘛。。於是Aeil向經紀人小芸姐報告了一下,就開始去找附近的小食店。
“老伯伯麻煩給我一箱可樂。”
“好的。”
走了20多分鐘,終于找到一家看起來比較乾淨的小食店。雖然這裡是比較偏的地方,買東西也不算很方便,但是這裡的田園氣息還真的挺迷人的。如果以後老了,可以到這裡住下來那還算不錯呢。
“小姐阿,我說你就一個人來嗎?”老伯伯笑著對Aeil說,看起來還挺和藹的一個老人家。
“嗯,我們在這附近拍雜誌照片。”Aeil邊擦了擦額頭的汗珠,邊把可樂的錢交給了老伯伯。
“這個很重哦,你一個人有沒有問題啊?要不你打個電話給你的同事讓他們來幫你拿吧。”老伯伯指了指旁邊的那箱可樂。
“沒事的,我自己來吧。他們都在忙,不好意思麻煩他們的。”於是Aeil抱起箱子就走了。

“小芸姐,Aeil去哪里了?”剛拍完照片的明道在小芸姐身邊坐了下來休息。奇怪那個女生一個人在這鄉下地方跑到哪裏去了?剛剛明明還坐在這裡,他稍微轉了幾個動作就不見人了。
“啊,你不說起Aeil我都忘了,她跟我說去買可樂回來給大家喝啊。對耶,都半天時間了,怎麽都沒見到人?”小芸姐放下手上的工作,掃視了一下現場,可是還是找不到Aeil。
“哦,那我去找一下吧。”她這麽大一個人該不會迷路了吧?
“哎,明道,你去會不會不太方便啊?我找工作人員去吧。”
“多一個人去找,機會更大阿。”明道揮了揮手,示意小芸姐不用擔心。

我怎麽這麽倒楣啊,居然扭傷了腳,下次工作還是不要穿高跟鞋了。怎麽辦?手機剛好沒電,這裡大概想找人也找不到吧。都這麽多個小時了,他們不知道工作完沒。啊,他們該不會把她忘了吧?煞煞,瞳瞳,小光,小e,叉叉我想你們阿~~
想著想著她的鼻子開始酸酸的,什麽工作不好找,找到這樣子的。好啦,現在被人遺忘了,還落得一個腳傷的下場,還有可能出現暴尸荒野的結果。該死的,眼鏡跌壞了,現在眼睛又看不清楚,腳又走不動。是不是她被詛咒了?如果這時候有個人肯對她伸出援手,她一定會當他神那樣朝拜……
“Aeil,你怎麽在這裡啊?”呵,終于找到她了,看她一身髒兮兮的,到發生了什麽事情啊?明道走到Aeil身邊蹲了下來,她買個可樂也變成這麽狼狽,該不會給搶錢了吧?哈哈,不過還蠻可愛的。就好像……對,路邊的小乞丐。
“哇……終于有人來了,剛剛我看到有老鼠了,就是怕啊,然後就踩錯腳掉進坑裏了。”一聽到救星來了,Aeil都不管他是誰,緊緊地抱住人家不放。對,她就是怕死啊。她又還沒遇上她心目中的帥哥,還沒跟她那6個損友玩夠,她怎麽可以就這樣客死異鄉。神阿,你對我還不薄,在她最失落最可憐的時候,你讓她的王子出現了。這個聲音很熟悉,他是誰啊?身影跟某人很像,可是……怎麽可能?那個高傲的人,不可能會出來找她啦。再説他的身份也不適合到處亂跑,她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討厭,眼鏡壞了,不然可以看清楚他是誰了。
“沒事了,沒事了,我先帶你回去吧。”明道把緊緊挂在身上的Aeil拉開,很自然的橫抱起這個可憐的——小乞丐,哈哈。話説她還蠻輕的,話説他還是現在才看清楚她的樣子。
其實她如果拿開那副礙眼的黑框大眼鏡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啊,她的這個打扮簡直就是浪費了她媽媽跟爸爸給她的好樣子嘛。先不說要不要化什麽流行的妝,但是現在一個淡淡的妝就已經把她的五官很好地表現出來。如果髮型改一下,衣著也改一下的話比很多當紅的偶像要好看。

哈哈,有趣,沒想到這個小女生還挺有趣的,還好他把工作接下來了。明道的嘴角揚起了一絲的笑容,看起來有點詭秘,他該不會想到什麽好玩的點子了吧?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