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個女人坐在酒店的貴賓室裏,因爲Olaa來了,所以她們又聚到一起了。雖然說Olaa是從韓國剛回來,但是跟另外的5個女生都已經熟到不行。Olaa的性格跟她們幾個女生都不一樣,她屬於比較穩重的類型,是大家的大姐姐。
“哇,怎麽感覺你們好像在拍偶像劇阿?”Aeil聼完Olaa抱怨今天機場白白等了半個小時後第一個發言了。
“偶像劇嗎?你說中午出現的那一幕哦?”瞳瞳狠狠地瞪了Aeil一眼,沒關係比我好看的偶像劇擋在前面,誰也不會注意到那個無關痛癢的小意外的。
“對哦,今天我們都好像錯過了什麽了。”小光吃著她最愛的甜品,這酒店裏就這個是她最愛,到現在她還沒研究出她的製造方法。
“我就知道你這個大嘴巴肯定會跟她們說。”
煞煞聳了聳胳膊,一副無辜的樣子看著小豬。他也是目擊證人阿,他可以證明她沒說錯什麽啦。
“今天呢,我們只看到抱在一起的那一幕。對吧?”煞煞猛點頭附和著小豬的話。
“好啦,你們不要欺負Aeil啦,她是不是那樣子的人大家都清楚啦。”Olaa站出來為Aeil說話,“不過爲什麽今天那位明道先生沒來啊?”
“哈哈……”大家都笑翻了,原本以爲要得到解救的,誰知道是爲了另外一個問題而鋪墊。
“我說姐啊,你的問題問得真好。”瞳瞳笑到趴在桌子上。其他人更是完全沒有儀態,沒有形象,只有Aeil一副放過我的表情。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看美國股市了。”叉叉站了起來,伸了個大懶腰,“對了,文你今天進過我房間嗎?”
“哦,沒有啊,我讓明道進去幫我拿電話了。”
“這樣子啊……”
“怎麽了?”
“沒事。”

“密碼?”一個黑影坐在叉叉的電腦台前,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讀碼軟件還沒能把正確的密碼,“喂,死變態,你找到方法了嗎?”
“baby不要急拉,快好了。”電話另外一頭傳來另外一把男生的聲音,聼起來十分有磁性,“好了,果然是黑客,設置這麽複雜的密碼。”
“你的速度這麽慢,等下她們回來我可不管了。”
“安啦安啦。我說我的道道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膽小阿?”
“啊,拿到了,正在copy數據。”
“你這兩天常說的那個Aeil的腳怎樣了?”電話那頭的人笑得有點贼。
“你怎麽關心起我的助理來了?”
“誰叫你跟你的助理的互動這麽多阿。”
“你神經病還沒好嗎?吃葯了沒?”
“哈哈,你就不能說說笑話哦?”
“噁心!”
“對了,baby,我過幾天也會回臺灣,記得要把你那位助理妹妹介紹給我哦。”
“你回來干嘛?”
“It’s a secret。”

經過幾天的休息,Aeil終于又回到工作上了,今天一大早明道就來到她傢接她來到錄影厰,其實她的腳傷基本上已經好了,加上她那幾個姐妹每天都輪流照顧她,讓她當了一段時間的小公主,而明道每天只要沒通告就會往她傢跑看他有什麽需要,就算有通告來不到也會打幾通電話問情況如何阿,好點了沒阿之類的話,説實話的確實令Aeil很感動。 之前就聼小芸姐說過其實明道對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很好的,不知道爲什麽想起這句話感覺有點不一樣的味道。具體是什麽她自己也說不出來,就是有點迷茫的感覺。今天明道是來拍他的新劇,幸好今天是在攝影棚裏取景,不然在外面她又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麽狀況了。
“喂,Aeil你怎麽來啦?”煞煞不知道從那個地方走了過來。
“哦,今天明道來拍厰景,所以我就跟來了。”Aeil一邊跟在煞煞旁邊的小鬼打招呼,一邊回答著煞煞的問題,“你不用理我了,我在這裡等他拍戲好了。”
“那我不管你了。”
“我陪你坐坐吧。反正還沒看是錄影。”小鬼自薦要留下來,還沒有開始錄影,留下來敍敍舊,“Aeil,聽説你跟你的藝人相處的不錯呢。”
“還好吧。”
“你該不會喜歡他了吧?”
“可能是吧。”Aeil搖了搖頭,她在說什麽啊?“沒有,怎麽會。”
“哈哈,你是不是自己也不知道啊?”小鬼笑翻了,Aeil的表情好好笑,明明已經很自然地說出來了,卻又極力地掩飾著。就這樣兩人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到明道的戯拍完了,他們還不知道。也許是說得太投入了,所以等明道走到身邊都還沒反應過來。
“你們兩個是不是說得太投入了?”明道瞪了小鬼一眼,笑容看起來有點牽強。好啊,上班時候還在這裡跟別人在哈拉。他是怎麽了?居然關心起她跟誰在説話。不過工作時間不認真工作卻跑去跟帥哥哈拉,這麽大一個人還像小妹妹那樣追著偶像跑。難道她自己當這一行的工作看得帥哥還不夠多嗎?等一下,他爲什麽這樣莫名其妙地生氣?
“哦,你拍完啦?那是不是可以下班了?”Aeil還沒止住笑,笑到彎著腰連看也沒看明道一眼。
“還沒,你跟我來,我有事讓你幫我幹。”還沒等Aeil反應過來,明道就一手拉著她走了。小鬼有點被嚇倒,但是很快地就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果然沒錯,他們兩個到底知不知道其實大家都是彼此喜歡的啊?就是死鴨子嘴硬,什麽都不說。女生不說就算了,男生還這樣子婆婆媽媽的。好,就當他自己也不知道,不過他剛才用的那招引蛇出洞應該還蠻有效的。你看男主角不是就跑過來把女主角帶走了嗎?看來她們以後成事了,還應該封個大紅包給她。
“哎,小鬼,你在傻笑什麽啊?Aeil呢?”煞煞拍了拍小鬼。小鬼湊到煞煞的耳邊把剛剛的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聼得煞煞的津津有味,“那你意思是說現在他們跑開了,是有好戲可以看咯?”
“應該是,看他們怎樣發展啦。不過阿,現在他們一定會有什麽。我不管啦,煞煞你記得你答應過我的東西哦。”小鬼拍了拍煞煞的肩膀就走去錄影棚了。
“知道啦。死黃鴻升一天到晚就想著吃。”煞煞無奈地跟著走了過去。雖然她也很想看看故事的發展到了什麽地步,但是爲了保持故事的完美性,她還是留一些空間給那兩個口是心非的小情人吧。

“喂,你到底要帶我到哪裏啊?”Aeil甩開明道的手,不知道他發什麽神經,一直往沒人的地方拉。
“你不是在工作嗎?怎麽跑去跟帥哥在説笑了?”明道盯著Aeil的眼睛,好像在審視著她的一切,奇怪,她這種反應,讓他的火熊熊地燒了起來。
“我跟誰説話不用你管吧?他是我朋友,老朋友說上兩句有什麽問題?你只是我負責的藝人,不是我老闆,也不是我父親,你有什麽資格管我的事?”Aeil狠狠地盯回去,什麽嘛?她只是跟小鬼說說笑,還要他來管。
“我什麽都不是就對了?他是你朋友哦?是男朋友還是好朋友阿?看到帥哥你就頭暈了?什麽都看不見了,是不是?”
“哎,你管很寬耶!我不跟你這個蠻不講理的男人説話,我去收拾東西。”Aeil轉身準備要走,誰知道被明道一手來了回來。一站不穩,又倒在他身上了。不偏不倚正好臉貼緊他的胸膛。
“對啊,我也覺得莫名其妙阿,可是……”
“可是什麽啊?你這樣算怎樣?”
“我……我想我可能……”
“可能什麽啊?神經病,我還要工作啦。”
“我可能喜歡上你了。”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