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正,謝拉。”一群韓國交換生在日本成田機場裏等著來接他們的日本學校的人。李永正跟金載沅是同一個學係的同學,這次來日本是他們跟教授爭取了很久的機會。兩個人第一次來到日本這個陌生的地方,顯得格外的興奮,從以前就一直在看關於日本的一些事情。只可惜剛剛吃太多了,一直撐著。永正一下飛機就跑到販賣機裏買了幾瓶十六茶,剛剛他身邊的這位好朋友一直說吃太飽了。沒辦法,也許是太興奮了,在上飛機前就一直説吃東西,然後上了飛機又吃了一頓飛機餐,這小子未免吃太多了吧?
“載沅,你吃太多了吧?”永正小小地抱怨了一下。
“哈哈,人家興奮啦。你知道我一高興就會做出一些奇怪的行爲。”載沅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
“請……請問,你……你們是韓國祥明大學的學生嗎?”一個帶著黑框眼鏡,扎著辮子的女生從遠處跑了過來。不知道是否跑得太快還是怎樣,她看起來有點不自然,説話有點結巴。話説日本的女生都很小,站在兩個1米84的高個子旁邊,就變成小矮人了。不過話説現在的日本女生不怎麽打扮的估計就是國寶了,而現在站在面前的這個女生肯定就是國寶級的人物。
“您好!您就是來接我們的那位慶應大學文學係的同學哦?”金載沅跑到女生的身邊,不過看起來女生還不是很習慣有男生站得這麽近,身子本能地向旁邊的空地挪移了一下。
“你……你們好,我……我是慶應大學文學係一年生的sakurai hitomi。”hitomi膽怯地伸出手,載沅剛踫到她的手,就馬上縮了回來。他們只是留學生,不要怕,不要怕,hitomi一直在重復著這句話,這是她第一次跟這麽多個完全的陌生的男生見面。她用眼角偷看了一下站在身邊的這位高大的男生,他的笑容很親切,只是無論怎麽樣,她還是不敢接近。從小就他害怕跟男生相處,家裏的人都說她這種叫男性恐懼症。除了爸爸,爺爺跟幾個從小玩到大的親戚以外,她就沒接觸過其他的男生了。本來她要選擇女校讀書,但是由於哥哥也在慶應,爲了方便照顧,父母最後還是決定讓她入讀慶應。平常她看到男生就躲,有時候甚至連男老師上課,她都用籍口請假。
“您好!我是祥明大學的金載沅,這位是我好朋友兼同學李永正,站在遠處一點穿黃色衣服的是朴正明……”她好像很害怕的樣子,是他嚇倒她了嗎?還是他的樣子很兇?
“老……老師派我來接你們回去。車子已經在門口等了。”hitomi急急忙忙地把要說的話說完,就自顧自的往外走了。好緊張,怎麽辦?雖然這樣很失禮,但是她已經很努力地把要說的說完了,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跟車到學校的宿舍,剛剛老師不是說嗎?只要到了學校就好了,其他的事情,有別的同學跟進。老師今天有事不能來,而其他同學也因爲不懂韓文,所以都沒幫上忙。而她是唯一的一個學過韓文的人,也是老師的最後一個選擇了。
“哎,櫻井同學,等一下啦。”載沅把行李拉著就追了上去,個子高腳長的他很快就追上前面那個低著頭自顧自走的hitomi,“我是第一次來日本哦,你知道嗎?我今天超興奮的,然後吃太多了,所以撐到現在呢。哈哈!”
“噗哧”hitomi不小心笑了出來,他是笨蛋哦?有必要這麽開心麽?
“你也覺得很好笑是不是?那個永正阿,一直笑到現在呢。”
“對不起。”hitomi說得很小聲,也不知道旁邊的他聼不聼的見,雖然她心裏還是害怕,不過不知道爲什麽,她很喜歡聼他説話。雖然不是每個句子她都很清楚,畢竟她學的韓文也是最基本的那些,勉強能溝通。
“對了,你懂韓文哦?我看你的韓文還說得不錯。”
“一點點。”聲音還是很小。
“是哦,難怪你的話不多。不怕啦,以後你教我日文,我教你韓文就好啦。”載沅拍了拍hitomi的胳膊,他感覺到她的輕微的震抖,是他的錯覺嗎?好像很愚蠢,不過他還是問出來了“你……你是不是很冷啊?”
“我……我沒有。”她很努力地保持著冷靜,位置又稍微移了一下,剛剛的那個拍胳膊的動作實在是把她嚇了一跳。她知道他是沒惡意的,一切都是人家出於禮貌性地交談而已。只是爲什麽她會害怕?

“嗨,要不你帶我到處逛逛好嗎?”剛跟老師和其他同學問好後,載沅又跑到hitomi的身邊。他實在是很想熟悉一下這學校,剛剛一進校門就被它的氣派所吸引。
“我?”hitomi指著自己,不是說只要帶他們來了就沒事了嗎?可是……可是這位同學好像……
“好嘛,走,我們出去吧。”載沅拉著hitomi就往外走。
心跳得很快,怎麽辦?她好害怕哦,不要,停下來。
“放……放……放手!”hitomi聲音還是很小,頭低得低低的,沒人看到當時她的臉,直到在頭髮當中滴出了顆水滴,才引起了前面一直興奮的某人注意。
“櫻井同學?”他慌了,怎麽了?是他拉得他太用力了嗎?還是……是的,他的確實有點強人所難,因爲他還沒等他的回應就把她拉了出來,硬要人傢陪。對不起,他不是故意的,怎麽辦,她好像在哭了。
“對……對不起!”hitomi迅速地把手縮回來,她本來打算跑掉,她真的很害怕。只是當她想踏出第一步的時候,又被拉了回來了。
“櫻井同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諒我好嗎?”他真笨,爸爸不是從小就教他要紳士嗎?怎麽現在那些風度都沒了?看他做的好事,把人家弄哭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她越來越害怕了,爲什麽他就不讓她跑。
“你不要哭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沒救了,怎麽越說她哭得越兇?他試圖想再接近她一點,至少能安慰一下。
“對不起,我……我很害怕,請……請放開我好嗎?”她很氣,爲什麽她就是這樣沒用?小時候,哥哥都能輕鬆地跟朋友到外面逛街,玩耍。偏偏就是她只能呆在家裏,在窗戶裏望外面的世界。人家也不是要幹什麽,只是想讓她當當導遊有這麽糟糕嗎?
“你幹嘛阿?放開我妹。”翔推開了載沅,他是誰?怎麽把hitomi拉到這裡來了?這小子一定是害怕死了。
“我……對不起。”突然間金載沅發現她自己詞窮了,他的日文完全發揮不了作用,只能說出對不起三個字。好奇怪,她爲什麽好像一點都不怕面前的這個男生?而且還躲到他身後面,他到底是誰?
“你瘋了嗎?難道你不知道她從小有男生恐懼症,你這樣會把她嚇壞的。”翔緊緊地摟著hitomi,她全身都在抖,就像一個迷路的小孩在害怕著回不了傢。翔把hitomi拉走。只把呆呆地站在原地的載沅留在原地。
男生恐懼症?他還是頭一次在現實生活中看到,還以爲這只是偶像劇的一個橋段。怎麽辦?她真的很害怕,其實他也只是想好好地跟她相處,也許是只有她懂得韓文,所以有種不由自主地親近她的感覺。她會討厭他了嗎?不好的是他沒錯,只是他希望她不要生氣,因爲他真的真的很想跟她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