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北市最多年輕人的地方——東區,這裡聚集了各種各樣的人群,在路旁的一個角落,有一家裝修得像歐陸式皇宮的地方,白色的外墻,閃亮的燈光,在五光十色的街上更顯得耀眼更加突出。雖然它的位置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但是這裡卻是衆多藝人,名流喜愛的消閒娛樂的club。每個進場的貴賓都是擁有vip身份的,要不就是vip帶來的朋友。而這裡受大家歡迎的原因之一就是不會踫到狗仔或者是什麽傳媒,能夠十足的保護所有來到這裡的客人的私隱。還有,這裡的設備很完善,有悠閒娛樂桑拿spa,還有讓你玩耍的pub,應有盡有。

今天瞳瞳跟著工作人員來到這裡的pub,其實她也不是第一次來了,她自己本身也是這裡的vip,平時都是跟男朋友來的。說起男朋友,她就氣,管管管,每天就管一些沒營養的東西,所以昨天就狠下心要求分手。其他工作人員都在旁邊的箱座猜拳玩耍,而只有瞳瞳悶悶不樂地坐在旁邊喝酒。燈光太昏暗了,沒有人注意的到她。加上吵鬧的音樂聲,更沒有人注意到由於她心情不好杯子跟酒瓶踫撞的聲音。
“瞳瞳你今天怎麽了?平常你不是最愛玩的一個麽?怎麽今天都這樣子靜靜地坐在這裡啊?”小e剛去跳舞回來,她從今天開始就覺得瞳瞳怪怪的。原來以爲她是小月來了,所以不舒服,不過瞳瞳最喜歡的就是跳舞,一跳就不能停下來的。如果當年她不是有腳傷不能再過度跳舞,估計現在就不是模特,而是一個舞者了。
“我沒事阿,只是工作了一天很累啦,你出去玩吧。”瞳瞳裝出一副沒事的表情,老實說,她自己也覺得很沒説服力,最喜歡跳舞的她居然還坐在這裡。
“累就回家睡吧,我讓阿明他們先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等下就會出去玩,而且我姐等下會來,我等她來啦。你快出去玩吧。”瞳瞳把小e推出去,露出一副你別阻礙我品嘗美酒的樣子。小e再呆下去肯定會問出什麽狀況來,然後她一定又是嘮叨一頓。反正現在大家都出去玩了,她一個人在這裡也不錯啊。等下她還是去樓上的spa去放鬆一下好了。
“嗨,一個人喝悶酒哦?你朋友太不夠義氣了吧,不介意我坐下來吧?”一個男人捧一杯馬天尼走了過來。瞳瞳沒有打算看一下眼前的這個人是誰,就是覺得聲音有點熟悉就對了。還會是什麽人啊,還不是一個看中獵物的獵人。
“隨你。”
“你……你還記得我嗎?”
“你就喜歡這樣子來搭訕嗎?”瞳瞳漫不經心地說,她最討厭就是這種沒事亂跟女生搭訕的臭男人。人家花也要花得高檔,花得有技巧,用這種爛技巧的不用看也知道肯定不是好東西。
“你真的認爲我們都沒見過?”他做了一個失落的表情,“既然這樣,我先離開了,你自己慢慢喝吧。”
“哈哈,那你慢走哦!”本來以爲他還一直坐著以各種藉口留下來,可是他沒有,而是確認他們不認識的時候,很識相的離開了。是她誤會他了嗎?姐什麽時候來啊?她都開始累了,想睡覺了……

“瞳瞳……”
“誰啊?別吵我。”瞳瞳撥開那只煩人的手。
“瞳瞳……”
“誰啊?”被嘈醒的瞳瞳非常不滿意地看了看那個噪音的來源,“原來是你啊,你來干嘛?”
“瞳瞳,對不起啦,我以後也不會管束你了,你原諒我好嗎?”DB拉著瞳瞳的手,惹得她更加不滿了。這個人怎麽可以這樣,把她嘈醒了就算了,現在還拉得她的手這麽痛。
“你放開我啦,我的手很痛。你這個人怎麽可能會改,你永遠都改不了。”瞳瞳使盡全力,想把他甩快,只是她越甩他就捉的越緊,力道越大。我的天啊,他的力怎麽這麽大?他以前連搬個重點的櫃子都說搬不動,現在卻用這麽大力來捉住她。

“哎啊~”只看到DB應聲倒地,被一個高大的身影推開了。
“小子,每人告訴你對待女生是應該溫柔一點的嗎?”那人坐到瞳瞳的身邊,一副要保護她的樣子,“你沒事吧?”
“還好,你是?”瞳瞳奇怪地望著身邊這個有點熟悉,但是有想不起他是誰的臉孔。
“你看,瞳瞳都不認識你,你耍什麽英雄,走開啦。”DB不忿氣地爬了起來,丟臉,他從來沒像今天這樣丟臉,如果他今天不抱的美人歸,他絕對不離開這裡。
“誰說她不認識我的?我是他新的男朋友,以後她歸我管。”男人把瞳瞳拉到懷裏。
“我……我男朋友?”
“那你證明給我看啊。”你一定不是,瞳瞳上星期才跟他分手,今天就有男朋友?誰相信。
“那好!”
“什麽?”還沒等瞳瞳反應過來兩人的唇已經碰在一起了,怎麽回事?她還沒至於開放到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擁吻吧?雖然對方的嘴唇是有點軟軟的,也有點83年波爾多的葡萄酒的味道。
“你神經病啊!”瞳瞳用力地把眼前的男人推開,毫不猶豫地一巴掌打了過去,然後擦了擦被那個冷冰冰的吻碰過的小嘴。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什麽嘛?雖然她拍拖是拍過很多次,但是沒有一次不是她自願地情況下被吻,而且那個吻完全沒有任何溫度,冷冰冰地。她討厭那種感覺,就像被人玩弄了的那樣。
“我的女朋友生氣咯。”那男人一臉無辜地摸著被打紅了的臉,這女生還來真的,他可憐的俊俏的臉蛋就這樣凃了顔色了。應該不止于毀容吧,回家要用冰敷一下了。女生生氣起來還真是不能惹的,不過她還蠻可愛的嘛。在這麽嘈的pub裏還能睡得著。難道她不怕被那些對她虎視眈眈的大狼小狼把她叼走啊?剛剛要不是他守在旁邊,估計現在都已經連骨頭都剩不下來了。
“好啦,別氣啦。你看氣到眼淚都掉下來啦。你知道嗎?女生的眼淚對男生來説可是殺蟲劑哦,看到就跑。我帶你回家吧。”男人把瞳瞳抱了起來,完全不顧周邊奇異的眼光,就把那個看呆了的DB留在原地。
“你把我放下啦。”瞳瞳用拳頭捶著那個讓她雙腳離地的人,只見他完全沒有要放下她的意思,嘴角露出令人猜不透的笑容。
“哎啊,好痛哦,不過我喜歡被你錘拉。哈哈!”
“你……小e,小e,救命啊!”瞳瞳看情況不對,馬上向不遠處的朋友求救。無奈,pub的音樂聲太大了,她們完全聼不到。

“小e,那個不是瞳瞳嗎?那個抱著她的男生怎麽跟飛輪海的辰亦儒這麽像阿?”Eric拍了拍小e,示意她向他指的方向看過去。
“是哦,那是亦儒耶,我曾經幫他們做過服裝設計,我認得他,他們兩個怎麽走在一起了?我不記得瞳瞳什麽時候認識他啊。”小e想辦法避開人群,走過去,可惜人太多了,最後還是沒能追上去,反而踫到剛入門的olaa。
“小e,你怎麽了?瞳瞳呢?”olaa一進來就被小e撞個正,還好她聼得住腳步,不然就兩個人撞倒一起了。她慌慌張張地去哪裏啊?
“olaa你終于來啦。”小e看到olaa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開心地抱住olaa。
“哎,你要需要這麽熱情麽?我神經妹人呢?”olaa推開粘在身上的小e,看了看周圍,還是沒找到瞳瞳。
“我剛剛看到辰亦儒把她抱走了!所以我追出來看看發生了什麽回事,她該不會跟aeil一樣扭傷腳了吧?”
“什麽?抱走?瞳瞳什麽時候認識那個叫什麽的男人?我沒聽説過阿!”
“啊,她真的不認識嗎?那她被陌生人帶走了?”
“oh,my god。你不是幾乎每天都跟她粘在一起嗎?她認識誰你應該比我清楚吧,我先去打個電話,看他們到哪裏。”olaa無奈地走出pub,找一個安靜地地方按下那一串熟悉的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