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說你想得應該不是shopping吧?”tony扭著他可愛的老婆olaa坐到沙發上,溺寵地摸了摸olaa的頭。
“哈哈,反正都答應了小瞳要去幫她了,那又剛好載沅也被贊助商邀請來嘛。所以我想啊,要不要趁機撮合一下他們兩個?”olaa眨了眨她那雙大眼睛,載沅這麽好這麽帥的男生,不留下來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可惜他已經有帥帥的tony了,不然這個男生他要定了。既然她要不了當然就是要給她可愛的笨妹妹咯。
“我說你哦,又出點什麽鬼主意啊?”tony親了一下olaa的額頭。這鬼靈精又想到什麽了?
“我們要去日本拍照,聽説地點是比較偏僻的地方拉。那如果我們在這個時候給他們製造機會的話……老公你快想想辦法啦。”olaa向tony撒著嬌。
“好啦,到時候我們再想想吧。不過你啊,不要亂出主意哦。”tony開始替瞳瞳跟載沅擔心起來了,他這個老婆每次都會想一些奇怪的想法。這次她竟然把目標鎖定是瞳瞳跟載沅那麽看來他們的日子可就慘了。

“瞳瞳你東西帶齊了沒?”olaa搖了搖發呆的瞳瞳,這幾天載沅一直陪著瞳瞳這裡跑那裏跑的,看起來還蠻元氣的,今天來到機場怎麽又變回他們還沒來的那幾天的模樣了?呆呆地站著發呆,就連小e跟她説話,都好像應聲蟲那樣,隨便回答一句就算了。
“哦,應該帶齊了,我都給了經紀人。”又是機場,不知道他會不會再出現?她是怎麽了?又想起他了。
“瞳瞳所有人都到齊了,我介紹一下其他人讓你認識。來。”經紀人emi把瞳瞳拉了過來,“這位是唐禹哲,你們就是跟他一起拍照。”
“您好!我是紀筱瞳。”
“您好!我是禹哲,他是大東。”禹哲鈎著好友大東的頸拉了他過來,“站在他旁邊的那個是亦儒……”
“飛輪海就差亞綸沒來對吧?我聼emi姐說了亞綸腳傷來不了,你們的事我都聼她說過啦,不過就是沒到過人。”瞳瞳禮貌性地微笑著回答,做這行久了真的很快地把自己掩飾起來呢,明明心就不在這裡。辰亦儒?那個身影怎麽這麽面熟。瞳瞳看著亦儒跟粉絲打招呼的身影不禁看呆了,應該不是他吧,哪有這麽巧。也許是錯覺,也許是她想太多,算了,不要再看了。不然人家還以爲她是一個花痴。
“瞳瞳,已經辦好登機了,我們走吧。”載沅跑了過來,拉著瞳瞳進安檢了。
“瞳瞳,你跟載沅坐吧,我跟我老公坐前面。”olaa對tony使了個眼色,暗示讓他不打擾他們兩個。
“好的,載沅那你跟姐換個位置好了。”瞳瞳沒留意到olaa的神情,坐下來就拿出雜誌在看了。正當大家都各自找到自己的位置,亦儒也跟在隊伍的後面走了上來,“啊,這裡,怎麽跟大東他們分開了。對不起,可以讓一讓嗎?我的位置在窗邊。”
“哦,可……”瞳瞳站了起來,雙眼正好對準亦儒,是他?真的是他。他怎麽會在這裡?不知道爲什麽,她開始不自然地忙了起來。雜誌掉在地上,站起來撞到頭,狀況百出。
“瞳瞳,你還好吧?”載沅關心地問著,看著她漲紅了的臉,越來越發現她真的是超可愛的,其實她跟hitomi有說不出的相似,也有說不出的區別。她比hitomi開朗多了,olaa說她妹妹是個天然的人,他有留意到,的確如此,也許有些人會嫌這樣子的她很笨。但是在他眼裏這叫做可愛。他清楚,瞳瞳跟hitomi不是同一個人,他也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把兩個人重疊在一起。
“哦,我沒事。”瞳瞳摸了摸自己的頭,低下頭坐了出來,他認出我了嗎?心裏面一直在問自己同一個問題。眼睛不自覺地偷偷望了亦儒幾眼,只是她發現他一眼都沒看到過她。
“謝謝。”位置坐好後,他就把帽子拉了下來,呼呼大睡。他是否已經忘了她呢?瞳瞳低下頭一邊裝著在看雜誌,一邊跟身邊的載沅在說笑。雖然知道瞳瞳的心不在,但是載沅還是很配合地跟她聊這聊那的。到底是什麽讓她心不在焉?

“你好!我是負責這次天の翼的宣傳負責人顏雪,具體的事項我們都大致跟你們的公司說過,相信你們也有一定的了解了。我會一直跟進這次的項目,所以如果有什麽問題也可以找我,我會盡量幫你們解決。”一下飛機,就來了一個非常有氣質的女生。她外表很酷,感覺上是個很難接近的女生。從她熟練的指揮著現場的狀況,看得出來她是個很有經驗的宣傳人員。
還沒出関,就聽到機場外面的粉絲在大叫著偶像的名字。他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從貴賓通道出関,不過由於還有一群跟機的粉絲,而且明星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場面開始有點不受控制,直到出了関,到了機場大廳所有人都開始失控了。撞的撞,擠的擠。瞳瞳實在是受不了這種狀況,話説這次來到日本的粉絲還真的有點過分熱情。瞳瞳被人群衝得跟載沅分開了,本來她想跟上去,可惜他被工作人員一直拉著走,連停留的機會都沒有。最後瞳瞳被擠到人群之後,olaa也因爲tony是名人的關係,也被工作人員拉著走。
“大家怎麽都走這麽快啊?”手好像被撞倒瘀青了,很痛咧。
“你還好吧?來,跟我走。”亦儒拉著瞳瞳的手,用身體保護著瞳瞳盡量不被旁邊的人撞到。是他?他不是已經被工作人員帶走了嗎?怎麽會在她身邊出現?瞳瞳壓低帽子呆呆地跟在亦儒身後。

“瞳瞳,olaa,這是你們兩個的行程表,等下到達目的地時就按照上面寫得進行。你們第一個跟禹哲一起拍照。”顔雪拿著今天的安排行程走了過來,大家一上車就拿到各自屬於自己的行程表。
終于一行人來到了位于北海道東邊的知床,大家到民宿安定下來後,就馬上趕到拍攝的地方。時間已經不早了,由於是冬季,大家都穿上厚厚的羽絨的外套。由於這次天の翼的主體衣服均為夏天系列的,所以大家都冷得在抖震。
“老婆,過來我這。”tony緊緊地扭著olaa,希望能讓她更暖和一點。
“載沅,瞳瞳身體不太好,這個暖包你拿過去給她吧。”olaa把手上的暖包遞了給載沅,她這個妹妹一向都怕冷,小時候只要到了冬天,連人影都看不到,整天躲在被窩裏蓋著不肯出來。而且她來之前就有點感冒的跡象,這次是載沅的好好表現的機會哦,把暖包拿到瞳瞳面前,她肯定把她當作神來參拜。

……
“給你,我剛剛買了一杯熱咖啡。”亦儒把手上的咖啡遞了給瞳瞳,看她臉蛋都冷到通紅的,也許喝點熱飲會好一點,“那個是你男朋友阿?”
“你說載沅嗎?他是我tony的好朋友。”怎麽她把載沅給的暖包都挂在身上都還是覺得很冷,她緊緊握住剛剛亦儒給的咖啡。只是好了一點,看來還是到車上多拿幾件衣服穿好了,反正她的部分都基本上拍完了。姐姐跟tony又跑開自己拍照,他們真的當作是旅行呢。然後又看看小e,她正為其他人的服裝在張羅著。
“你要去哪裏啊?”雖然感到她還是有點不自在,但是比起上兩次見面這次算是正常多了。至少也不會弄得髒兮兮,或者是狼狽不堪吧。她不算是他認識的女朋友當中最特別的一個,不過她卻是最單純的一個,至少不會因爲他是明星而想接近。
“我想去多拿件衣服,太冷了。順便到車上去坐一下,那裏應該比這裡要暖和。”
“那我陪你去好了,反正我的部分也基本上拍完。”

“我們這次見面算是最正常了吧?”他們坐在車上,亦儒擔心地看著坐在身邊的瞳瞳,她好像有點不妥,臉色變得越來越差。大概是不適應當地的氣候吧,所以他想說點話題來轉移瞳瞳的心思。
“算是吧。”瞳瞳的話變得越來越少了,不知道爲什麽越來越覺得頭有點暈,就好像自己在坐過山車那樣,一直晃一直晃。眼皮越來越重,估計是感冒了吧,本來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有點感冒的跡象,然後今天來到日本,對突然變得寒冷的氣候還有點不適應。她不自覺地把腳也縮了上來,手緊緊地抱著雙腿,希望這樣子能使身體更加暖和一些。
“你好像很不舒服,你還好吧?”亦儒關心地問,“要不你靠過來,我當你的取暖器好了。”
還沒經過瞳瞳的同意,他就把人拉到胸前,緊緊地抱著。不斷地摩擦那冷冰冰地手,天啊,她還真的不是普通地冷,手冷的好像剛從雪柜裏拿出來似的。如果這樣下去她肯定受不了,如果不儘快想想辦法幫她取暖的話,她晚上肯定要住院。可是知床這個地方,屬於比較偏僻,連正式一點的酒店也沒有,他們也只是入住民宿。他不斷地把氣吹到瞳瞳地手上,希望能挺到回民宿。
這個人怎麽每次都沒經過她同意就自作主張?而且還這樣子親密,雖然想把身邊的人推開,可是對方的體溫讓本來堅持的她開始動搖了,甚至是有點貪戀起那個只屬於她的取暖器。結果她就像小時候跟姐姐取暖那樣,緊緊地挨著,手抓緊對方的衣服。也許是因爲暖和一點,加上眼皮越來越重,終于她慢慢地睡著了。

“你在幹嘛?”載沅剛剛就看到這小子一直跟瞳瞳粘在一起,之前有聽説過他的不良記錄,現在看到他貌似要重演那幕借酒行兇的片段,火氣都上來了。也許這只是他的藉口,但是看到他們兩個挨在一起,就是很不爽。他一手把亦儒拉了出來,另外一只手就狠狠地打了過去。
“喂,你幹嘛沒事亂打人,瞳瞳還在睡呢,你不要嘈醒她好嗎?”亦儒擋住那只快要到打到自己的手,“你這麽緊張難道是你喜歡上她了?”亦儒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如果他沒猜錯的話,他肯定在吃醋。
“這跟你無關,你三番四次地接近她,難道你喜歡她嗎?”看到那個笑容就更想一拳打死他,他凴什麽露出那副得意的笑容。
“對啊,我喜歡她啊,那又怎樣?”
“你們怎麽了?”被兩人的吵架聲嘈醒的瞳瞳揉了揉眼睛,身體好像做了連續24小時的運動,完全動不起來。昏昏沉沉地她勉強地撐直身子,走下車子。只是突然眼前一黑,世界好像就此停頓了,什麽聲音都不再聽到,人倒在冰冷冷地雪地上,可是已經完全失去知覺了。
“瞳!”兩人跑到瞳瞳身邊,載沅把瞳瞳抱囘車上,而亦儒則配合地把位置上的衣服拿開。怎麽辦?她不會有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