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正式進入了2008年,新的一年裏祝各位好友身體健康。
er~我詞窮了,不過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啦,是不是?

過去一年呢,我做了很多事情,
雖然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有對的也有錯的。
其實還算是平淡的一年啦,
沒有太大風大浪的事情。
工作呢,突然增加了,不過還算是可以接受,
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もう、我慢できない。
但是過後還是照樣忍著挺了過去了。
有時候覺得人生還真是變化無常,
這一刻突然所有東西都很順利,
然而下一刻,可能就被狠狠地打擊到一敗塗地。

不好的事情:
有些事情,我承認我做錯了,
也許是我管太多了,(衆人:你住海邊阿?)
又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也學習到了,以後不要再重復犯錯。

過去一年接觸的人又增多了,
有時候看到了人性的多方面,
有時候想這世界so黑暗,
但是我學會了,自我調适,
盡量讓自己覺得還ok拉,其實還不算太壞。

還有健康不算很好,
不論是朋友,家人,我自己,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保重身體拉。

好的事情:
我終于看到死胖子了,雖然也抱有遺憾,
不過總算看到一個支持了一段時間的人,還算不錯的收穫。
我承認拉,我喜歡了他不久,
也不算是真的超喜歡,畢竟比他早出現的少爺跟p,
到現在都還沒有人能超越,
也許他們留下來的遺憾太多了。
又或者說,他們跟我一起成長的,
畢竟10多年也不是一個短的時間。

通過死胖子,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蜜糖,
他們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國度,
好像噢拉,素素,煞煞,叉叉,文文,老媽麗麗,熊貓,幽靈寶貝,藍藍,大叔,光光,安安,緋緋,月月,落,我親愛的ジェム先生(小果醬),桃子,日出,貓貓,小e,中果,依頻等等的朋友。
你們都好可愛,好好人,
每天無論什麽時候都有你們在陪我哈拉,
陪我毒舌,而且還教會我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特別是跟我一起努力過,一起淋過雨,一起在街上彷徨無助地等死胖子,一起吃著飯,一起説笑的幽靈寶貝,你最棒了!
還有每天被我纏著要求教我韓文的小果醬,雖然我每次看到你都要把你壓扁(笑)可是你是我的senseinin哦!我是你可愛的學生,呵呵~噢拉老姐,黑客叉叉,雖然你遠在國外,不過每天都有陪我聊天,還有我們最愛的毒舌。(笑)
光光都是蜜糖的同時還是j飯,難得遇上個一樣愛好的人呢。
文文時經常被我催著她更新的人,辛苦啦。不過我還是說那句,快點更新啦,哈哈!(pia)
依頻,每次有新的j消息你都會跑過來通知我,謝謝啦。
還有每個親愛的蜜糖們,謝謝啦。
也因爲這樣,讓我想起當年的j飯,
就算現在有些已經脫離了j傢,但是還是一樣關係很好的。
希望以後死胖子的蜜糖也能像j飯一樣,
就算大家都不再喜歡了,但是仍然維持很好的關係。

好像好事也沒有太多,就是平平淡淡的,
也對嘛,普通人的人生都是平平淡淡的,
大起大伏,也不一定見得很有樂趣。
又不是小説裏面的主人公,哪來這麽多特別的事情。

還有沒完成的事情啊,很多呢,
不過我會盡量完成的,有些事情也急不來,順其自然拉。

突然閒想到一件去年本來會發生卻沒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我發現機會只是擦身而過,
是我當時沒反應過來,還是我根本就不想捉住呢?
也罷,過去就讓他過去吧,新一年重新開始,
也許會遇到更多各種各樣的機會,
人生總是要抱著希望嘛。

any way
最後跟大家說一聲
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来年ももっともっと頑張りましょ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