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現在打算怎麼辦?”瞳瞳趴在沙發上好奇地問道。
“不打算怎麼辦,如果讓那個假仙的女人知道阮經天喜歡她的話,那她的尾巴還不翹到天上去啊!而且她一定會借機增加自己的曝光率!”把手裏的空瓶丟到垃圾筒裏,素一臉的不爽,“那樣的話,他就是被利用了耶,那他豈不是很可憐嗎。”
睜大眼睛,瞳瞳不敢相信這種話會從素的嘴裏說出來。“素……你一定很喜歡小天對不對?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你對一個男人這麼關心耶!你不幫他追AIM,是不是也有私心啊,講來聽一下嘛。”
當然會有私心啊,有誰會心甘情願的把自己喜歡的男人推到別人的懷裏啊,她又不是白癡!“三八咧,有啦!有私心啦!我又不像你和小綜一樣,那麼順利……還真是讓人嫉妒耶……”
想到當初和小綜交往的時候……瞳瞳臉紅得都快要燒起來,那個時候和他在一起……還真的是……“見不得人”啊,不過的確是“很順利”,也難怪她們會嫉妒……
“不……不是啊,感情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情況,這要怎麼比嘛……”
“好了啦,只要你平時和小綜少在我們面前表現甜蜜就行了,不然的話,我怕我們會失血過多!”甜蜜中的女人怎麼可能會瞭解她們這種沒人愛的心酸。
失……失血?還過多?“什……什麼意思啊?”
“笨蛋!太過刺激啦,你們那麼高調的甜蜜,天天在家裏現給我們看,誰會受得了啊。”她比小文還要白目!
“哦……”

同樣的餐廳,赴同一個人的約會……唉,心境已經不同了,一點興奮的心情都沒有!
“怎麼樣?你有想到什麼辦法幫我嗎?”
“有,有帶筆記本嗎?你先把AIM的喜好都記下來吧。”告訴他這個,總比讓她去面對那個假仙的女人要好。
“有!有帶!”興奮地從包包裏掏出筆記本,阮經天做好了記錄的準備。“好了,你說吧。”
“她喜歡喝奶茶,還有錫藍咖啡;她喜歡的顏色是暗紅、深紫、豔綠、金、銀、黑;她喜歡的花是黑玫瑰還有藍色鬱金香;她如果平時沒有拍戲,沒有訓練也沒有去健身的話,那就是一定是在購物;她喜歡吃的東西都是一些低卡路里的,所以如果你要約她出去的話,點沙拉是最好的;她不喜歡養那些貓貓狗狗的,因為那會有味道;她穿的衣服全都是名牌,因為……因為她皮膚敏感。”差不多了吧,“現在暫時就只想到這些,如果還有什麼,我想到了再告訴你。”
喜滋滋地把筆記本收好,阮經天一臉幸福的模樣。“太好了,謝謝你素,我就知道有你的幫忙,一定是事半功倍的。來,我敬你一杯!”
說什麼事半功倍的……那種女人的真面目要是真被他看到的話,只怕會被嚇掉下巴吧……
“喂,你碎碎念在念些什麼啊,有沒有聽到我說的?”阮經天好笑地看著她,看她一臉茫然的樣子就知道,她一定是什麼都沒有聽到,“我是說,上次我們拍的那個泳裝情侶廣告還記得嗎?商家很滿意,所以想找我們再拍他們相關聯的另一支春季服裝廣告。所以我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就先來問問,你知道啊,我討厭那種等消息的感覺。怎麼樣,要不要再合作一次?”
又合作啊,春季的衣服……應該沒什麼吧,總比夏季的好,這回應該是不用露才對……“OK啊,我沒問題,到時候我和公司喬好時間就行了,其他的沒什麼。對了,那次的廣告我還沒有看,反應怎麼樣?”
“很不錯啊,因為你好身材的關係,有很多女性顧客光顧他們。”
他這話……還真會挑時間說……“咳,那是因為你都不肯露的關係好嗎!如果你肯把身上那件襯衫脫掉的話,我想他們的銷售額會再往上沖幾個點。”
“你臉紅了!”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似的,阮經天突然大笑起來,“誒,你臉紅耶!難得哦,第一次看到你臉紅耶,我還以為你脾氣冷冷的,應該也是那種很放得開的女生才對,沒想到你會臉紅耶!”
“我又不是冷血動物,會臉紅很正常好不好!”他這個!!!!真的很想扁他!“而且!我是女生耶,穿著泳裝在你……在你身邊二個多小時,怎麼可能會不臉紅啊!”
“啊?你生氣了哦,可是做為一名模特,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看他怯怯的模樣,素無力地翻了翻白眼。“不是啦,我不是在意這個,只是你說我不像女生,所以有點介意。”
啊?他哪有說過這種話啊……“可是……可是我沒有說過你不像女生這樣的話啊……”
“有差嗎?”在他心裏,AIM一定很有女人味吧,“如果把我和AIM放在一起比的話,你也一定會認為是AIM比我要好。”
偏著頭,上上下下地仔細地打量她,阮經天搖搖頭,並不認同她的觀點。“不會啊,你和AIM完全是不同的型,她有她的味道,你有你的感覺,沒得比嘛。”
撥弄著碗裏有菜,素不知道覺得自己現在這樣和自己好不像,以前她對別人的事情從來都是不上心,可是現在……她應該是屬於那種會為自己努力爭取幸福才對的啊,現在這樣根本就不對嘛!
“喂,等下我們去看瞳瞳怎麼樣?小綜他一直在拍戲,都抽不出時間,而且啊。”阮經天伏在素的耳邊小聲地說道:“你知道嗎,小綜這次有拍激情床戲!”
“咳,咳咳!”被嚇得不輕,素拼命拍著被嗆著的胸口,“你說什麼?!他有激情的床戲?可是我沒有聽瞳瞳說過啊,還是他沒有和瞳瞳說過?”
“不知道啊,不過應該是還沒有告訴瞳瞳吧,上次我去探他班的時候,他還是一籌莫展的樣子。”阮經天摸摸已經吃飽的肚子,“而且聽說這部劇的吻戲比上一部還要多很多,聽說那些記者們已經稱這個是吻戲最多的偶像劇。”
吻戲最多的偶像劇,而且還有激情的床戲……這樣的話,瞳瞳應該會很悶吧……

和阮經天一起買了些水果,不經意間,素似乎有發現後面有幾個記者跟著,向他打了個眼色,素馬上和他分開走。
“誒,素,你回來了哦。”瞳瞳開心地沖著素招了招手,“你好慢哦,小天都已經到了快半個小時了,你跑去哪里了?”
“沒什麼,就在附近走走逛逛,然後遇到了小麗和她的男朋友。”放下手裏的包包,素一臉的疲倦,“她們的感情好像還蠻好的。”
“對啊,沒想到容平竟然會成為小麗的男朋友,真是大跌我的眼鏡。”瞳瞳皺著鼻子,“真是的,完全打破了我的心目中美型受的形象嘛。”
噗!
很沒形象的,素把剛喝下去的水全給噴了出來。“你在講什麼啊!家裏還有人在耶,好歹你也顧一下嘛!”
“不好意思哦。”瞳瞳有些不好意思地把臉遮起來,“一時太過激動,就……就不記得了。”
“那個……其實,我知道你們在說什麼……”阮經天有些尷尬地看著她們。
就像是慢動作重播,素和瞳瞳全都張大了嘴巴,不敢相信她們剛剛聽到的話。“你是說……你瞭解剛剛瞳瞳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對……對啊,很意外嗎?我是一個藝人,所以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會有一些大概的瞭解。”
和瞳瞳互看一眼,她現在是真的啞口無言了,上次小文冒冒失失的提起這個話題,就把葉子的前男友給嚇跑了,這回……他該不會也……
“安啦,其實我也是從小綜那裏聽來的,所以我也知道你們,呃……你們共同的喜好,這樣說應該沒錯吧?”
“沒……沒錯……”就算是這樣,還是會很尷尬的啊,他又不是同人女,總不能和他聊那些攻受的問題吧,“那個……你的茶涼了吧,我去幫你換一杯!”
“等一下!”叫住素,瞳瞳接下她手裏的空杯子,“素啊,你今天不是約好了要去美容的嗎,時間差不多了哦。”
美容?她什麼時候有約做美容?“我哪有……哦,對啊,我還有約,那你們就先慢慢聊好了,我先出去。”
素雖然不明白瞳瞳到底在搞什麼鬼,不過她還是乖乖配合。
看到素聽話的離開家,瞳瞳不經意地挑了挑眉毛。“小天,我聽素說,你喜歡上了一個叫AIM的女模特,還是素的同事,還讓素幫你追她?”
“素……她有和你說哦。”阮經天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腦袋,“對啊,小綜也說難得我會有喜歡的人,應該好好把握,所以我就請素幫忙了。”
唉,遲鈍的傢夥。“追女孩子耶,你應該是要自己主動才對吧,怎麼會讓素幫你咧?不怕那個AIM會因為而覺得你很膽小嗎?”
“啊?不會吧?”對哦,他怎麼從來沒有想到這點咧?“可是……我和那個AIM不熟啊,讓素來幫我瞭解她,應該不會像你說得的那樣吧?”
“很難說哦,現在的女生啊,眼光可挑得咧!”瞳瞳涼涼地開口,“而且我見過那個AIM走的秀,她條件不錯啊,長得那麼漂亮,很為事業打拼,是個很能幹的女人。不過這樣的女人,她的眼光應該會比平常人更高才對吧。”
這樣哦,也對啦,像AIM那種讓人移不開視線的女人,一定有很多人喜歡她,就算他是明星又怎麼樣,又不是拍偶像劇……
“誒,你這是什麼臉啊。”瞳瞳好笑地看著他,就是要讓他知道追AIM是一件非常辛苦又吃力的事情!“就算她是一個很難追的女生,你也不用這樣沮喪吧,好女生到處都是啊,幹嘛這樣。”
“其實我也知道像我一樣的追求者,一定有很多,她的眼光也很挑,可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什麼都不做吧,這樣我會不甘心。而且……心動了,不努力的話,真的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心動了……他是真的對AIM心動了嗎?那素豈不是……大概她只會微微地笑一笑,然後躲回房間再獨自傷心吧。唉,喜歡上一枚笨蛋,傷心自然是難免的了。
“小天,雖然綜他說你在感情方面比較笨,可是你的執著,應該是你最大的優點吧,不過我希望你能記住我的一句話。”瞳瞳認真地看著他,希望最少她能幫素爭取到一點點的機會,“有些事情,不要逞強,得不到的,並不一定是最好的,也許最好的已經在你身邊,只是你忽略了。”
忽略?他搞不懂瞳瞳的意思,他有忽略掉過什麼嗎?“你……是什麼意思啊?”
“不懂啊?”看他認真的點了點頭,瞳瞳頑皮地吐了吐舌頭,“不告訴你!不過以前你會有懂的時候,放心好了。”

無聊地在街上晃來晃去,一個人逛街真的很無趣耶!真是搞不懂瞳瞳,好好的,幹嘛一定要她出來啊,瞳瞳和阮經天之間會有什麼是她不能聽的?怪怪的……
買了幾本時下最當紅的小說、幾件還看得順眼的衣服、再加一些生活用品,嗯,好像也沒什麼需要的了。算了,還是回去好了,總不能真的去做美容吧,明天一大早,她還有通告要趕,這樣怎麼可以做美容啊。
“瞳瞳,我回來了。”打開大門,素下意識的沒敢看客廳裏的狀況,“那些生活用品我都有買,所以你可以叫小文明天不用再買了。”
“哦,我知道了。”隨口了應了她一聲,瞳瞳接著看自己的電視。“誒,素啊,這個節目好好笑哦,你要不要一起來看?”
沒有聽到阮經天的聲音,素坐到瞳瞳的身邊,隨意地開口問道:“阮經天咧,他走了哦?”
“沒有啊,他在廚房做飯。”指了指廚房的方向,瞳瞳眼睛離不開電視機,“葉子今天沒辦法回來啊,小文跟著大東他們在外面吃,小麗又搬去和男友同居了,所以家裏就我們兩個不會做飯的人。”
“啊?!他在廚房裏做飯?”不會吧,他又不是吳尊那種愛吃如命的人,他會做嗎?行不行啊?
“嗯,嗯。”扯開一包薯片,瞳瞳指著電視大笑起來,“哈哈,好好笑哦,羅志祥和小鬼好好玩!素,你放心啦,他說他在家裏也有做過,雖然他做的也許沒有葉子做的好,但總比我們兩個做的那些垃圾要好太多。”
也……也對啦,話是沒錯,可是身為一個女人,結果卻還沒有男人會做飯,這樣……怪怪的……
“誒,素你回來了,再等一下就可以吃飯了。”阮經天端著一盤菜從廚房裏出來。
看到桌子上的菜色,素簡直是大開眼界,沒想到他還是挺有料的。“喂,要不要我幫忙啊?雖然我做菜不怎麼樣,不過打打下手,我還行哦。”
“是哦。”阮經天的聲音從廚心傳來,“那好啊,這裏還有一些蔬菜沒有洗,你來幫我一下。”
看到素樂顛顛地跑進廚房裏去幫忙,瞳瞳的唇邊有一絲詭計得逞的笑容。管他是對什麼AIM不AIM的動心,感情這種東西,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習慣成自然,所以才不知道身邊的人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人。既然是這樣的話,那就讓他們再習慣一些,等到突然失去的時候,那種讓人刻骨銘心的心痛才會讓他知道什麼是“珍惜眼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