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和葉子在客廳裏沉默,兩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些事情以前他們也曾討論過,也有過一些……某種程度上的共識,只是現在……似乎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OK,你是最棒的,我們都知道……”
隨著鑰匙的轉動聲,唐禹哲的聲音也傳進了房間。
“誒?!你們兩個在家?”沒想到家裏會有人,唐禹哲扶著懷裏醉醺醺的女人愣在門口,“那個……該不會是我們打擾到了你們什麼之類的吧?”
“不是你想的那樣。”無聊地翻了個白眼給他,辰亦儒站了起來。“你懷裏那個……是小文?!”
看了眼懷裏的醉鬼,唐禹哲連忙把她放到一旁的凳子上。“是啊,她喝醉了,而且還醉得很厲害,不過她比她妹妹要好對付一些。”
“她妹妹?”葉子端著水杯和冷毛巾坐到艾文的身邊,“你是說Pinkie?她們兩個都喝醉了?該死!她妹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小文根就是沒有酒量的,上次她去參加你們的殺青酒會的時候,就只有二杯啤酒而已,她卻可以醉上一天。”
“呃……我不知道……”唐禹哲面有難色地看著醉得一塌糊塗的艾文,“我們……我們在晚飯後又去了PUB裏,然後我看大家那麼開心,就讓她喝了點酒,而且……我想酒精度一定比啤酒高許多……”
疑惑地看看大門口,沒有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之後,葉子困惑地回頭看著唐禹哲。“誒,Pinkie呢?你沒有把她送回來?”
“有啊,不過她比較麻煩一點,大概現在大東和亞綸還沒有把她搞定吧。”獨自從廚房裏倒了一杯果汁出來,唐禹哲舒服地坐到沙發裏。“所以我說她們兩姐妹啊,還是這個做姐姐的比較好對付一點。”
“你在講什麼啊,什麼搞定不搞定的。什麼亂七八糟的?”一把搶過唐禹哲手裏的杯子,辰亦儒皺著眉頭坐到他的身邊。“你們只不過是一起出去吃個飯而已,怎麼回來的時候變得這麼混亂啊,我看我還是把吳尊叫來好了,不然到時候他一定會抓狂發飆的。”
不滿自己的果汁被搶,唐禹哲氣得捶了辰亦儒一下。“幹什麼啦,要喝自己不會去倒啊!她們兩姐妹都喝醉了啊,你又不是沒看過小文喝醉過的樣子,她的酒品一點都不好,她妹妹就比她更厲害了,如果只有大東一個人的話,還真是沒辦法制得住她妹。我看等下如果小文有醒過來的話,我們又得傷腦筋吧,她們力氣都超大的。”
無奈地歎了口氣,辰亦儒忽然發覺得眼前這一團的混亂讓他頭疼不已。“所以我說我要把吳尊叫來過,他的力氣可比我們的大。”
“呃……不好意思哦,我一直在想,你說你要把吳尊叫來,應該不光是因為他力氣大的原因吧?”唐禹哲突然靠近辰亦儒,直直地看著他的眼睛。“你幹嘛一定要把吳尊叫來?就算她和她妹一樣難搞定,可是我們兩個就可以了啊,她妹也是大東和亞綸一起才制得住的,你……”
“你們在幹嘛?”一旁的葉子站在他們身後,奇怪地看著他們越靠越近的舉動。
看到葉子怪異的眼神,兩個人立馬彈開。“咳、咳、沒什麼,我們只是在討論問題而已。”
“討論問題幹嘛靠那麼近。”頭疼地坐在沙發裏,葉子靠在辰亦儒的懷裏,“我頭好疼……”
“啊?你怎麼了?”之前還好好的,可是現在卻突然臉色難看到不行,辰亦儒心疼地把她擁在懷裏。“你……小葉,你在發燒誒!”
“不是吧,我說我怎麼會這麼的不舒服……”難受在辰亦儒的懷裏動了動,葉子閉起了眼睛,“阿儒,我好難受……”
葉子平常是很健康,很少生病的,辰亦儒心疼地把她抱了起來。“禹哲,這裏你顧一下,我現在必須照顧小葉,她非常不舒服。”
“我看到了。”咬下一口蘋果,唐禹哲瞭解地點點頭,“不過這下還真的要把吳尊叫過來了,你去照顧葉子好了,電話我來打。”
辰亦儒抱著葉子進了房間,唐禹哲坐在客廳裏開始打電話。“喂,吳尊啊,是我禹哲啦……嗯,對啊,我在她們家而且……對啊,吃完了,所以就送她們回來,不過出了一點小問題……呃,對,她們兩姐妹的問題……嘿,你這麼緊張幹什麼,她們只是喝醉了而已,然後葉子病了,辰亦儒正在照顧她,所以現在這邊缺人手照顧艾文……OK,好,我等你。”
啃光手裏的那顆蘋果,唐禹哲盯著電話覺得十分奇怪。剛才通電話的時候,吳尊好像特別緊張,以前沒有見過他這個樣子的,他向來都是那種帶著淡淡的笑看著他們這群朋友,可是剛才聽他的口氣……奇怪了,他好像很緊張這兩組妹嘛。
“嗯……P,你在哪里嘛……我好難受……”原本趴在桌子上的艾文忽然醒了過來,跌跌撞撞地在客廳裏亂轉,“PP……你在哪里……嗯……大家跑哪里去了……誒?呵呵……禹哲你在哦……呵呵,我們再來喝啊……”
“喂,當心!”扶住差點跌倒的艾文,唐禹哲被她連帶得一起跌倒在沙發上,“我的天呐,小文,你沒事吧?”
醉眼朦朧的艾文倒在唐禹哲的懷裏,腦袋裏面一團混亂……“呵呵……唐禹哲耶……呵呵,你是雷克斯……雷克斯……我喜歡你穿皮衣的樣子……”
腦袋裏面一直重複著雷克斯的樣子,在酒精的催使下,艾文大膽地在唐禹哲的頭上作怪。“嗯?你的辮子頭咧?我想看你的辮子頭……嗯……PP,你在哪里!我找到雷克斯了!”
“你……你在幹什麼啦!你這個瘋婆子!”他是瘋了才會認為小文的酒品比她妹好!“把你的手放開!救……救命啊!大東,我快要被她殺了,救命啊!”
前一刻還在唐禹哲頭上肆虐的手,下一秒卻整個人都被抓了起來。
“呼,我的媽啊,她們兩姐妹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一個比一個瘋!”努力抓住不斷想掙開他的艾文,汪東城暫時分心關心了一下差點被艾文非禮的唐禹哲。“嘿,你還好吧?沒被她弄傷之類的吧?”
仔細檢查著自己的全身,在確定沒有任何傷口後,唐禹哲松了一口氣。“現在是沒有啦,不過如果你再晚來個幾秒鐘的話,就很難說了。對了,你怎麼會有空來救我?亞綸和這個瘋婆子的妹妹咧?”
“啊?瘋……瘋婆子……”啊!對了!“我把亞綸給忘了!完蛋了,完蛋了!我是先上來開個門的!”
匆忙地把懷裏的艾文往唐禹哲懷裏一丟,汪東城連忙往樓下趕。
“喂!喂!你幹嘛把她丟回給我啊!”不知所措地撥開艾文一直往他頭上抓的手,唐禹哲快要被弄瘋了。“搞什麼東西啊!你……你住手啦!我不是雷克斯啊!”
仍舊是傻笑個不停的艾文,根本就看不到唐禹哲快要被她折磨到崩潰的樣子。“呵呵……P……PP!快點來看!我找到雷克斯了!哈哈……嗯,大東呢?他應該在你身邊才對的……PP,我找到雷克斯了!”
“大東,救命啊!”實在是受不了艾文的騷擾,唐禹哲把她死死的壓在沙發上,讓她動彈不得。“我快要被她給弄瘋了!”
“等……等一下!”汪東城氣喘噓噓地從樓下跑上來,“我……我來了……我的媽啊,我再也不會帶這兩姐妹去PUB了,她們簡直就是災難!”
把艾文和唐禹哲分開,汪東城低聲哄著她,得以松一口氣的唐禹哲連忙躲到離她有二公尺遠的地方。“我是再也不會靠近她了,你……你一個人把她搞定吧!”
“啊?不能這樣,亞綸他那邊還有麻煩的,她妹還在亞綸那邊,他一個人也是搞不定的!”用力握住艾文的動個不停的雙手大東覺得自己現在是越來越頭痛了。“我的媽啊,要是讓吳尊看到我這個樣子,我一定會死得很難看。”
“啊?為什麼?”正忙著整理自己髮型的唐禹哲不明白為什麼大東會這麼說。“之前亦儒讓我給吳尊打電話的時候,他的口氣很奇怪,我才和他說小文喝醉了,他就超緊張的。”
“那是當然啊,他喜歡小文嘛!不再動了,我是大東啊!”和唐禹哲一樣,快要被艾文弄瘋的汪東城也要抓狂了。“禹哲啊,不然你去幫下亞綸吧,我上來的時候她妹已經沒之前那麼瘋了,她只是一直抓著亞綸不停地說著什麼亞雨之類的。”
“亞雨……呵呵,不要亞雨,人家要尊儒啦!”艾文突然大叫出聲。
“啊?!”
“啊?!”
大東下意識地鬆開了鉗制著艾文的手,驚訝地看著她,她……剛剛說的那個尊儒,應該不是他現在正在想的那樣吧……
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艾文四處找著她那個已經失蹤很久的妹妹。“PP……你在哪里啊,快點出來啦……我……我有找到雷克斯哦,呵呵……有東雷哦……哈哈……PP,你出來啦!”
“姐……姐,我找到小雨了!哈哈,小雨哦……姐,我找到亞雨了啦!哈哈……”
亞綸黑著一張臉,半抗著Pinkie辛苦萬分的進門。“你……你們這些傢伙……”
“啊!”看到門口亞綸狼狽的樣子,大東連忙趕過去幫他,“對不起,剛剛在小文這裏花了一點時間,不好意思!”
“我跟你講哦。”揪緊亞綸的衣領,Pinkie幾乎是整張臉都貼了上去。“小……小雨啊,我跟你說哦……那個亞瑟啊……其實對你是……很不一般的,他啊……是你的……”
“誒,PP!PP你終於出來了哦!”好不容易看到Pinkie,艾文興奮地撲到Pinkie的身上,結果兩個醉到不行的女人,就這麼一起倒在了一旁的沙發上。“PP,我……我有找到雷克斯哦……呵呵,大東也在耶……P……PP啊,我發現我還是喜歡東唐耶……呵呵……”
在場的幾個男生,看著二個醉到不行的女人,不停地在以他們為主角討論著同人的問題,他們頭痛得簡直想自殺了。明明自己是性向正常的男性,卻偏偏還總是會被這幾個女人想像成……噁,那樣的辭彙說起來還真彆扭,總之她們的愛好,他們幾個都了,可是……沒必要在他們面前說吧,雖然她們兩個都喝醉了……
“嗯……我們是繼續呆在這裏聽她們兩個的醉話,還是讓她們安靜下來?”唐禹哲撫著額頭無奈地問道。
看到她們兩個越來越親密的舉動,大東滿頭冒汗的把艾文從Pinkie的身上拉開。“我的媽啊,這兩姐妹的感情也太好了吧!她們……是兩個女生耶!亞綸,快點來幫我拉開Pinkie啊!”
聽到大東的話,亞綸馬上跳離大東身邊。“我死都不會去碰她們兩個的!她們兩個只要一看到我,就不停地說什麼‘亞雨’、‘雷雨’還有什麼‘東雨’或是‘東綸’什麼的,老天爺啊,這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啊!”
“哈!我只比你好一點點。”唐禹哲靠在牆上,撇了撇嘴角。“之前一直抓著我說什麼‘東唐’和‘東雷’的,還一直叫我雷克斯。我看她們是中了名叫《終極一班》的毒了。”
小心地關上葉子的房門,辰亦儒皺著眉頭看著客廳裏的一團混亂。“你們在幹嘛啊,很吵誒!小點聲音好不好,小葉病了,她很不舒服。”
“啊!亞瑟王!”Pinkie突然大叫著撲到辰亦儒的身上,大東的臉立刻黑了下來。“你也來了哦!哈哈……姐,亞雨耶……真的有亞雨耶。”
窩在大東的懷裏,艾文似乎已經有點累了。“不要亞雨……我,我要尊儒嘛……”
按住Pinkie一直在自己身上摸來摸去的雙手,辰亦儒的臉都快要扭到一起去了。“搞什麼啊,她們怎麼會喝得這麼醉!大東,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們的酒量有多小,怎麼還會讓她們喝成這樣!”
“我……不是我讓她們喝的啊。”不敢用力去拉艾文圈住自己的手,但他又不想就這樣讓小文掛在自己身上。“我只是離開了一下下而已,回座的時候,她們就已經醉了。禹哲,幫我把她拉下來!”
於是唐禹哲幫忙汪東城,亞綸則非常無奈地幫著辰亦儒把Pinkie從他身上拉下來。不過顯然兩位女主角,都非常的不想離開她們現在正靠著的、舒服至極的“抱枕”。
“嗯……媽,不要搶我枕頭嘛……”更用力的擁緊那個溫暖,“媽……我頭好暈哦……”
“哇啊!她、她該不會是想要吐吧!”聽到艾文說送暈,汪東城更是緊張地想要掙開她。“我可不想做你的垃圾筒啊!”
這邊的混亂還沒有結束,Pinkie那邊又已經是亂成了一鍋粥。經過這次之後,想必是再了沒有人會想要約這兩姐妹去喝酒了吧。

“你們在幹什麼!”
雖然是厲聲的責問,但對於在場的四個男生來說,卻像是救命的天籟。
“吳尊!我的媽啊,你來得還真是時候!”壓住艾文動個不停的手,大東險險又一次把禹哲從她的“魔爪”下救出來。“快來幫忙啦,不然我們幾個都會被這兩個醉鬼給丟到床上去的啦!”
“你神經啊!”唐禹哲氣得猛敲大東的頭,“她們喝醉了胡亂說話也就算了,你幹嘛還跟著一起瘋啊!”
“我哪有……”知道自己說錯話的大東,委屈地低下頭。
小心地扶住醉到不行的艾文,吳尊的眉頭都快要打結了。“她們怎麼會喝成這樣……你們幾個怎麼也沒有看住她們啊!”
“亞綸 !”一直靠在辰亦儒懷裏的Pinkie突然揪住炎亞綸的衣領,“我……我跟你講哦,不……不要被那個雷……克斯騙!他是非常的……腹黑……所以沒事,不要去惹他……會吃虧!”
唐禹哲黑著一張臉,一把揪住了大東的衣領。“誒,雖然我聽不懂腹黑是什麼意思,好歹我知道這決不是什麼好話的意思!腹黑到底是什麼意思?”
“啊?這個啊……你、你不要生氣啦,你也知道她是喝醉了嘛,既然是醉了的話,那他的話也可以不用再意啦!”大東尷尬地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好了啦。”橫抱起艾文,吳尊覺得不能再這樣讓她們瘋下去。“先把她們安頓好吧,總不能一直這樣讓她們瘋下去吧。亦儒,你不是說葉子病了嗎,你先去照顧她吧,小文我來照顧就好了,至於Pinkie……”
“我來好了,我來照顧她。”從辰亦儒的懷裏接過Pinkie,大東小心翼翼把她抱在懷裏。
看到有人可以照顧這兩個瘋婆子,唐禹哲和炎亞綸樂得簡直說是飛上了天。“是你們說要照顧她們兩個的哦,那就沒我們的事了吧,我們可要回去了哦!”
“嗯……不要走嘛,我們再喝啊……呵呵,喝酒……喝酒……”
輕輕握住艾文揚起的手,吳尊無奈地歎了口氣。都已經醉成這副德性了,竟然還想著要喝酒,難道她以後是會成為一名酒鬼不成?
看到吳尊和大東各自抱著兩姐妹進了她們的房間,辰亦儒好笑地搖了搖頭。他們兩個表現得也太明顯了吧,那麼急切的模樣,任誰也看得出來他們兩個的心裏打的是什麼主意,如果不是亞綸和禹哲被這兩個活寶姐妹給折磨得失去了耐性,想必也會發現的吧。
“外面是怎麼了?剛剛很大聲誒。”躺在床上,葉子虛弱地問著辰亦儒。
撫上葉子的額頭,辰亦儒輕聲地在她耳邊說道:“沒什麼,只是小文兩姐妹喝醉了,在發酒瘋而已,吳尊和大東已經搞定了,放心吧。”
“嗯……”已經是頭暈得沒有任何力氣了,葉子應了一聲,又睡了過去。
擦掉她額際的汗漬,辰亦儒坐在她身邊,握住她的手。前一刻還好好的人,卻突然一下就發燒病倒了,而且還渾身無力到只能躺在床上,和平時的她完全是不同的二個人。看到她這個樣子,真是讓人心疼。
“叩叩……”
沒想到會有人來敲門,不過仔細想想,也有可能是大東實在是受不了那個Pinkie,所以才會來找他幫忙的吧。
打開房門,意外的,在門口站著的不是大東,而是吳尊。“怎麼了?你怎麼會跑來找我?搞不定小文嗎?”
“什麼話,我像是那麼沒用的人嗎!”白了他一眼,吳尊站在門口看了眼裏面的葉子,“誒,病得很厲害嗎?”
“我們出去再說吧。”關上房門,辰亦儒拉著他來到客廳。“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就病倒了。”
從廚房的冰箱裏拿了兩瓶啤酒出來,吳尊拋了一瓶給辰亦儒。“誒,葉子已經和我抱怨了哦。”
找開瓶蓋的動作頓了頓,辰亦儒大概能猜得到小葉是向他抱怨了什麼。大概是四個人裏面,吳尊是看上去最穩重的,所以這幾個女人都喜歡找他商量事情。
“哦。”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辰亦儒也只有悶著頭喝啤酒。
“你也就只有一個‘哦’字?”很意外辰亦儒的回答竟然只有一個單字音,吳尊放下手裏的啤酒不可思議的看著他。“然後呢?你還是沒辦法答應她嗎?”
歎了口氣,辰亦儒無力地靠在沙發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很想和她一起過一輩子,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做到那一步的承諾……”
唉,婚姻的承諾不是什麼人都能做得到的,那是要用一輩子來完成的承諾。這樣的承諾,的確是會給人莫名的壓力,如果沒有很好的心理準備的話,的確是很難……
“我相信我能夠給小葉幸福。”他十分確定這一點,“可是我不確定的是……我現在這樣的生活並不平靜,而且現在飛輪海的事業才剛剛起步,我們幾個每天都忙著趕通告、趕劇組、趕著錄歌,還有那些已經接了但還來不及拍的廣告,我們有這麼多事情要做,像這樣的情況天知道會持續多久。現在我和小葉之間,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可是我卻連一個身為男朋友最基本的體貼都沒辦法做到,你覺得這樣子的我,如果和小葉結婚的話,會帶給她什麼樣的婚後生活?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願意在你辛苦拼博事業的時候,和小文結婚嗎?讓她在婚後過著那種每天都望眼欲穿卻總也沒辦法等到你回家陪她的日子嗎?一天二天也許她們可以等,可是我怕我會讓她越等越久,我怕她……怕她會等到失去耐性,然後決定離開我。如果以後真的會到這一步的話,那我情願……”
“你想太多了吧!”打斷辰亦儒的話,吳尊實在是受不了他那付粘粘糊糊的德性。“你剛剛說的那些都是以後的事情,你確定那些事情一定會發生嗎?葉子是什麼樣個性的女孩子,我們都瞭解,她向來都不是一個脆弱的女人。她是你決定以後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跟著你會過什麼樣的生活,難道她會沒有想過嗎?小文她們幾個女生在我們剛認識她們的時候,的確會誤會她們是那種只看男人外表的膚淺女人,可是和她們相處這麼久,她們幾個人是值得深交的朋友,所以你才會和葉子相愛的,不是嗎?辰亦儒,不要以為葉子是那種只會躲在你背後,需要你保護的女人。因為她相信自己,才會和你交往,想要和你一起過一輩子,所以你要更相信她。”
是啊,和藝人交往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氣,當初也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小葉才決定要和他在一起。只是身為一個男人,他想給自己心愛的女人最優渥的生活!而且這也是需要時間的,可是他最沒有信心的,就是時間……他無法接受的……
“我不是不知道……”
“哇啊!你、你、你不要過來啊!”
房間裏面突然傳來大東驚慌失措的聲音,客廳裏的吳尊和辰亦儒聽得是莫名其妙,不知道這次到底是又出了什麼問題……
“喂!你住手啊!不要再脫了啦!……啊!你幹嘛啊,住、住手啦!我的媽啊,救命啊!!!”
大東突然從房間裏沖了出來,手裏還拿著……似乎已經有點變形的外套?
“呃……大東啊,你現在這樣……是幹嘛?”辰亦儒似乎還是第一次看到大東驚慌成這樣。
“該不會是她們又出什麼事了吧?”心急的吳尊想進房間去查看一下,卻被大東給攔了下來,“你幹嘛?幹嘛攔著我?”
“呃……那個……”不知道該怎麼說,大東只是憋紅了一張臉卻半天憋不出一個字來。
沒好氣地看著大東,吳尊可不想在客廳裏和他耗時間。“到底是怎樣,你說啊!不然我就進房間去了!”
“你不能進去啦!”大東窘迫地站在吳尊面前,不肯挪動一步。“她們……我剛剛出來的時候……她們、她們可能是覺得很熱,然後……然後……她們就脫了……”
大東越說越小聲,不過吳尊和辰亦儒仍是聽清楚了他幾乎是含在嘴裏說的話。
“你、你、你是說你剛剛在她們房間裏的時候,她們都沒有穿衣服?!”吳尊氣得差點沖上去掐大東的脖子。
“所、所以我就馬上出來了嘛!”知道吳尊會抓狂,大東連忙向他解釋。“我哪敢呆在裏面啊,她們不光是脫自己的,而且小文的妹妹還一直想要脫掉我的衣服……”
呃……沒錯,剛剛大東出來的時候,的確像是逃出來的……
“咳、咳!”辰亦儒把他們兩個隔開,刻意坐在他們中間。“那也就是說,現在她們兩個應該還在房間裏大玩脫衣秀嘍?那麼……她們兩個都醉了,就這樣放她們兩個在房間不會出什麼事嗎?”
“啊?什麼意思?她們兩個都在自己的房間裏,還會出什麼事?”大東不明白辰亦儒想說的是什麼。
“笨蛋!當然是……”
“砰!砰!”
辰亦儒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聽到房間裏傳來二聲重物墜地的聲,大東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剛才辰亦儒指的是這件事。
大東和吳尊在聽到聲響後,都想立刻趕到房間裏面去,卻又同時都在房間門口停了下來,想也知道他們現在一定是尷尬得要命。心裏面明明擔心得要死,但是又不敢就這樣闖進去,不光是怕自己會看到一些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也許還有……他們不希望自己心裏最在意的女人同時也被別人看光光吧。
“那個……需不需要我找人來幫你們一下?”辰亦儒好笑得看著兩個在房間門口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男人。
“閉嘴,辰亦儒!”白了他一眼,吳尊開始大力的敲門。“小文!小文,你聽得到嗎?我是吳尊,你聽得到嗎?聽到應我一聲啊!”
看到吳尊這麼努力的想要讓房間裏的小文回應他一聲,辰亦儒有些想笑,但是又怕吳尊會抓狂。“不好意思哦,我還是想打斷你一下。你確定房間裏面兩個已經醉到不行的女人,她們能夠聽到你的……嗯,吼叫嗎?”
煩惱地不停在走道裏來回地走動著,大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他有想過要不要叫誰來幫個忙之類的,可如果那樣的話,說不定會被那些八卦記者們發現她們幾個和他們之間的關係。吼!真是麻煩呐!!!
五分鐘之後,三個大男生顯然認為如果他們在十分鐘之前就離開的話,一定會好過現在還呆這裏。至少他們不會因為聽到兩個醉鬼摔倒的聲音,而想著要怎麼幫她們。
五分鐘之前,他們三個還在房間外面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才能在……嗯,不看到她們沒穿衣服的情況下,還能確定她們兩個有沒有受傷之類的。可是五分鐘之後,房間裏斷斷續續的說話聲停了下來,正當他們三個覺得奇怪的時候,小文突然穿著一件……那應該是叫吊帶短睡裙之類的,就這麼跌跌撞撞地從房間裏面跑出來直接撞進了大東的懷裏。大東嚇得整個身體都僵在當場,連眼神都不敢亂瞟。
“怎、怎、怎麼辦啊!”不敢去扶懷裏的小文,連看都不敢看一眼,偏偏小文還直接就環上了他的頸。
吳尊氣極敗壞地從沙發上扯了條墊巾蓋在小文的身上,把她從大東的身上扯了下來。“小文,不要亂動!你剛剛有沒有受傷?”
“我……我想吐……”
看她臉色的確是很不好,吳尊只有帶她到浴室裏去。至於大東,則是在吳尊解救他的第一時間裏,就沖到房間裏,並且還把房門關得嚴嚴的!
切!誰會想看啊!撇撇嘴,辰亦儒拿了杯白開水進葉子的房間。要看還不如看自己家的小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