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变得懒懒的,已经上了一个星期的晚班了~
最终结果就是这个晚班已经完全的打乱了我的生物钟~
每天凌晨三点才睡,我每天都会睡到中午才起床~
要命哦~再这样下去的话,我的皮肤会全完蛋的啦!!!!
(没办法~经理怎么说,我也只有怎么做的份……)

打开网站,看到很多娱乐新闻,越看越无聊
想知道的新闻没有~无聊的新闻倒是一抓一大把~
政坛要人没兴趣~我只想看那些我喜欢的艺人的新闻~
结果看到的却是一些让人叹气又无奈的报道……

艺人的私生活向来都是被摊在镁光灯下,总是会在不经意间被记者的镜头捕捉到
然后再加上一些连艺人自己本身都不知道的,所谓的“事实”
于是,成就了一篇“爆炸性的头版头条”

似乎那些写这些东西的八卦记者们总是喜欢看图说故事,然后再配以他们那无限想像力想像出来的故事情节。也不管这样的报道一旦上报之后,会不会对艺人或是和艺人相关的任何人造成伤害。
他们只知道大众喜欢这些东西,大众爱看这些东西,所以为了搏销量,那些根本就没有任何根据,和事实差了十万八千里的故事,就被他们当成“事实”登报。

好吧,虽然我的年纪的确不能算得上是小女生了。
那么做为一个成熟的、有思想的女人,虽然还是一样的喜欢明星,是一个粉丝~
可是我并不会喜欢看到这种不实报道啊!
谁说大众会喜欢看这样的新闻,简直就是侮辱我们的智商嘛!

喜欢艺人,其实并不像偶像剧里说的一样,会把他们当成自己的男朋友来看待~
最少我是这样的~
喜欢一个艺人,不光是因为他的那张脸,更多的是因为看到了他在拍摄戏剧时所做的各种努力。
更何况现在还多了部落格这种东西,可以让我们更靠近他们一些,让我们更清楚他们的想法是什么,他们正在做什么……
也许对他们仍会有些幻想,但那也只是幻想而已,大多数的粉丝还是理智的。
因为我们都知道,虽然他们并不是知道每一个喜欢着他们的人的存在,可是我们仍是开心的,仍会关注并关心着他们。
和他们隔着千山万里,可是我们仍能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去鼓励着他们,去为他们加油。

艺人的私生活,那是属于他们最为私密的事情,做为粉丝的我们虽然会关心,却也只是关心而已,并不会因为他们的选择而开始讨厌他们。
不管他们喜欢的是什么人,他们的性向是怎样的,那都是属于他们自己的选择;而粉丝们,只希望他们能开心幸福就好。

因为他们脸上幸福的笑容,一直都是我们最想看见的,也是我们最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