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拉到艾文的房間,靜靜的聽完她們三個說完容平的事情,而艾文則是殷勤的在給她按摩。
“怎麼樣?這樣舒不舒服?”一付討好的嘴臉,艾文賣力的用盡自己所學的所有按摩技巧。
躺在床上充分地享受著的茱麗葉睜開了眼睛。“所以說,我之所以現在能享受尤如貴賓級的待遇,都是因為你們希望我不要去碰那個現在睡在瞳瞳床上的男人?”
“誒,討好你的人裏面不要算上我。”忙著做面膜的素,連忙睜開眼睛,“我看艾文是捨不得一個柔柔弱弱的小男生入了你的狼口,倒是瞳瞳……我看大概是她自己想吃獨食吧。”
“死人素!你敷你的臉啦,沒人要問你意見!”沒好氣的開口,瞳瞳又轉到茱麗葉面前,“反正事情你都知道了,不要等見到容平的時候,又是一臉吃驚的模樣,丟臉死了。還有,容平是長得還不錯,不過,怎麼看都沒有你心目中的唐禹哲美型,所以你花癡的毛病……”
瞪了她一眼,茱麗葉坐了起來,整了整身上的衣服才開口說道:“誒,現在是你們在拜託我吧,幹嘛又要說我花癡啊,奇怪耶!再說我現在哪有心思去管那個小朋友,我整天從早上忙到晚上的,現在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辦法固定。”
“啊,這麼忙哦。”艾文把自己的餅乾遞給茱麗葉,“那你現在會不會餓?這個給你吃。”
看了眼艾文手上的餅乾,茱麗葉還沒開口,就聽到瞳瞳不贊同的聲音。“拜託,葉子現在是在跟著唐禹哲工作好不好,不要把她養得太胖了啦。”收掉艾文手上的餅乾,瞳瞳捏上了艾文的手臂。“你哦,少吃一點!醫生是叫你休養好身體,不是讓你把自己養成一隻胖豬!”
“痛誒!”拍掉瞳瞳的手,艾文委屈地揉著被瞳瞳捏痛的地方。
“好了,不要鬧了。”撕掉臉上的面膜素輕拍著臉頰。“時間也不早了,艾文明天不是還要上班嗎,葉子明天應該也要跟著唐禹哲的通告一起趕早出去工作吧。”
聽到素說的話,艾文配合的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茱麗葉則是帶著困意揉了揉眼睛。
唉口氣,素就知道這群人都是只管吃不管做的。“好啦,好啦,你們該做什麼的都去做,這裏我來收就好了。”
眾人笑著給素說了幾句好話之後,全都一溜煙似的離開房間,只留下身體不好的艾文沖著素甜甜的笑。她們明知道素最捨不得讓艾文受累了,還偏只把她留下來,素只有無奈歎氣的份。
 
 
所以直到第二天早上,忙忙碌碌的茱麗葉也沒有見到容平一面,畢竟現在在她的眼裏,誰都沒有唐禹哲的魅力大。
“葉子,你要出門了哦。”穿著睡衣打著哈欠,才起床的艾文就遇到正準備出門的茱麗葉。“才早上六點耶,今天的通告這麼早?”
“是啊。”忙著收拾的茱麗葉撥空指著餐桌上的東西說道:“這個是你今天的早餐,上班之前要記得吃光哦,碗盤瞳瞳會收的,你就別碰了。啊,還有,下班早點回來,不要太累了,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那你路上要小心哦。”
笑著把茱麗葉送出門,艾文開心地看著桌上的早餐。葉子果然是最貼心的,知道她不喜歡喝牛奶,就換成了清淡的白粥小菜。
艾文洗漱完之後,素和瞳瞳也已經起床了。
“誒,你們起來了。”擺好碗筷,艾文打發她們去梳洗。“快去洗一洗,葉子出門的時候,已經把早餐做好了。”
揉了揉酸痛的肩膀,瞳瞳又重新倒在了沙發裏。“我還想再睡會兒,反正我休假三天……”
“那你收拾這些好了。”喝光碗裏最後一口白粥,素把艾文的包包遞給她,“呐,給你。午飯要記得吃,下了班要早點回來哦。瞳啊,別忘了你房裏還有一個客人在,你可別忘了給他做早餐,我得去公司了,家裏你顧一下。”
“嗯……知道了。”含糊地應了聲,翻個身瞳瞳繼續睡,連素關門的聲音都沒有聽到。
靜悄悄的屋子裏,除了瞳瞳輕微的呼吸聲,就只有掛在牆上時鐘的滴答聲……似乎……還有些輕微的……
閉著眼睛的瞳瞳努力在分辨那是什麼聲音,就怕自己睜開眼睛的時候,會有一個拿著菜刀的奇怪男人出現在她面前。
嗯?好像聲音是從廚房裏傳來的,刻意放輕,不敢製造出太大的噪音……這是什麼賊啊,偷東西都偷廚房的哦?
悄悄的從沙發底下掏出一根棒球棍,瞳瞳小心翼翼的走到廚房門口,輕輕推開被關上的門,才看到眼前有身影晃動,瞳瞳就閉起眼睛,想也不想就一棒子敲了下去!
………………
又是靜默一片,瞳瞳悄悄地睜開眼睛……
沒有?!不對啊,剛剛她明明就有打到東西的,怎麼會……
“好……好痛……”
細細的呻吟聲從門後傳來,愣了愣瞳瞳連忙拉開門,果然看到容平抱著頭蹲在地上。
“容平?!你還好嗎?我的天啊,你怎麼會在這裏,你不是在房間裏睡覺的嗎?”連忙把他扶到客廳裏坐下,“你還好吧,剛剛那下我好像很用力,你現在……”
搖搖手,容平拼命揉著自己的後腦勺。“我……沒事,真的沒事……就……有點頭暈。”
頭暈?瞳瞳懵了,她從來沒有遇過這種狀況,所以她不知道現在到底是要給他冰敷還是該送他去醫院。
“叮咚……叮咚……”
從來沒有任何一刻讓瞳瞳覺得門鈴聲,是如此的美妙!
急匆匆地跑去開門,不管門後的是哪一位,她都希望能幫她一把。
“綜?”瞳瞳詫異地開口:“你今天不是有通知嗎,怎麼會跑到這裏來?”
摘掉墨鏡,鄭元暢沖著她揚揚眉。“喂,在你回來的第一天,身為男朋友的我在百忙之中特意從高雄上來看你,你就這樣把我堵在門口,不讓我進去嗎?”
回過神的瞳瞳連忙讓開身,好讓他進來。“我沒想到你會來,早知道我就……啊,對了!”伸手把脫鞋脫到一半的鄭元暢拉到容平面前,指著容平受傷的地方給他看。“他這樣要送醫院嗎?之前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還以為是賊,所以就用你上次留在這裏的棒球棍…呃…打了他…綜,我好擔心,他要不要緊啊?”
皺著眉頭,鄭元暢沒有去看容平頭上的傷口,他只是伸手把另一隻腳的鞋脫下來丟到玄關。“這傢伙是誰啊,怎麼你和他都只穿著睡衣?”
“我……睡衣?!”低下頭,瞳瞳才發現自己從剛才到現在一直都穿著睡衣到處晃。滿臉通紅的她驚呼一聲,連忙捂著胸口逃進房間。
低頭看著仍坐在沙發上傻傻看著他的男人……或者該說是男孩?鄭元暢皺起了眉頭,這個未免也太幼齒了點吧,這屋裏會帶男人回家的女人,依他看也只有安素了。“幹嘛看我發呆,誒,你是誰啊?”
“啊,對不起。”收回驚愕的目光,容平也意識到自己似乎太過無禮了。“我是容平,因為……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原小姐讓我在這裏暫住一晚。”
“你說什麼!”一把抓住容平的衣領,把他提起來。“你說是瞳瞳讓你住進來的?”
“呃……對,我只是……”借住了一晚……
“那你昨晚睡哪里!”沒讓他把話說完,鄭元暢再次惡狠狠地問道。
張大了嘴,容平被嚇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無助地輕拍著他的手。
“你們在幹嘛?”站在客廳入口,瞳瞳看著……糾纏在一起的兩人,忍不住地,同人女的細胞又開始冒泡。“你們……剛剛在幹嘛?”
鄭元暢原本還想從容平口裏知道些昨天晚上的事情,但在看到瞳瞳一臉玩味的表情之後,他的臉立刻黑了下來。
“你!”放開容平,鄭元暢立刻來到瞳瞳面前小聲的說道:“關於你這個小腦袋瓜裏想的那些事情,我現在沒興趣和你討論!我問你,那個容平昨天晚上為什麼會在這裏?他說是你讓他進來的,那他昨天晚上睡哪里?”
“你現在是在質問我嗎?”叉著腰,瞳瞳沒好氣地“你又是哪根筋不對啊!”
指著客廳裏愣愣看著他們的容平,鄭元暢的火氣也上來了。“誒,我是你男朋友耶!有哪個男人會不介意自己女朋友的房子裏突然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個男人的!”
瞪著他久久都沒有說過一句話,倒是鄭元暢被她瞪得心裏毛毛的。
“你是在吃醋嗎?”瞪了半晌,瞳瞳忍住心裏的笑意,開口問他。
被看破心思的鄭元暢滿臉通紅地低下頭,恨不得現在眼前就有一個洞可以讓他鑽進去。“我……好啦!是吃醋啦,你都知道幹嘛還要說出來,是想看我出糗嗎!”
捂著嘴笑了半天,實在是忍不住了。其實啊,瞳瞳就是愛看他吃醋受窘的模樣,看他那麼高的個子,還一付手足無措的模樣,真的是……好可愛哦!
拉下他捂著臉的手,瞳瞳踮起腳,吻上他的唇,低聲細語。“我的眼裏除了你之外,哪里還看得到別人。從很早以前,不光是我的眼裏,就連我的心……都被你牢牢的抓在手裏。”
輕輕地回應著瞳瞳的吻,鄭元暢突然發現自己剛才的行為的確是很幼稚。顧不得有旁人在場,鄭元暢擁緊了懷裏的瞳瞳。
“我愛你。”
漾著滿滿的笑意,瞳瞳也輕聲地回了他一句。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