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祥,我們出去買個東西再回來吧。”煞煞用手遮蓋著眼睛,而站在她旁邊的小豬吐了吐舌頭,點頭表示答應,然後就把煞煞往門外推。
“喂,煞煞,回來啦。”Aeil推開明道,慢慢地爬起來,這次一定被笑死了,他們肯定想到別的地方去了。討厭,該怎麽解析呢?“煞煞,其實我們剛剛是不小心跌倒的。”
“哦,不小心跌倒的。”煞煞像機械人那樣重復著Aeil的話,臉部表情有點複雜,而小豬卻一臉看好戯的樣子,氣氛是尷尬到極點。
“我……唉,我不說了,只會越描越黑。”
“那我先送你回家吧,你是煞煞吧?瞳瞳說今天她會去接她姐回來,東西我已經收拾了一下了。”明道聳了聳胳膊,擺出一副無辜的樣子,説明“我們什麽都沒做哦”的表情。
“哦,瞳瞳已經跟我們說了。我就是回來收拾一下的。”
“那……那我們先走了。”Aeil還沒恢復過來,説話還是結巴的。該死的,他們今天晚上一定會像機關槍那樣,一個跟著一個給她電話。
“嗯。”
“煞煞,你說他們兩個會不會有發展?”送走Aeil後,小豬坐到沙發上,悠閒地打開剛買回來的時裝雜誌。
“應該會吧,他們才認識一天的時間,這個可不好説呢。喂,你問這個幹嘛?”煞煞來到小豬的身後,緊緊地盯著小豬。
“啊?”很近,一轉過來就看到煞煞的特寫,不過她每次都把距離控制得很好,兩人剛好只留下一本書的距離。
“啊什麽啊,不跟你玩了,快來幫我收拾一下客房,這裡要給瞳瞳的姐姐住的房間。”
“哦。”

“Aeil,小心點哦。”明道扶著Aeil坐了下來。
終于回到自己的家裏了,其實她的傢離煞煞他們不遠,就是過了幾條馬路而已。家裏沒有人,看起來叉叉跟小光都出去了。聽説今天是唐禹哲的簽唱會,身為娛記的小光當然是去跑新聞了。而叉叉肯定又不知道跑到哪裏去溜達,也有可能是跟小光去看帥哥了。怎麽大家都好像是刻意地幫他們兩個製造機會啊?從昨天開始就一直跟明道獨處。雖然身為他的助手,獨處這種場景肯定不會少,但是就是沒想到獨處的時候還會出現這麽尷尬的情況。想著想著她的臉又紅起來了。
“明道。”
“怎麽了?”
“我……我想去睡一下,你……”
“好,我來扶你,扶你進房後我再走。”
“那……那麻煩你了。”
“這邊是我的房間,這邊就可以了。”
“好的,那你好好休息哦。”
“嗯,對了,麻煩你能幫我到對面的房間裏拿一下電話給我嗎?肯定是昨天晚上叉叉把客廳的無綫電話帶過去聊天了。我剛剛找了一會兒都找不到。”Aeil做出一個拜托的手勢,其實如果不麻煩他,實在不想再麻煩他,只是她現在行動不方便,也只能有求于他了。
“ok,沒問題。”

他推開門,這是一閒很有個性的房間,雖説它的主人是女生,但是裝飾品都以電腦相關的東西爲主。書架上的書都是一些黑客的書籍,電腦桌上放著昨天晚上叉叉一直捧著的手提電腦。電腦旁邊還放著一曡文件,仔細看了一下,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有它自己的位置,只要有一點小小的移動就能被它們的主人看出來,而電話就放在電腦桌的右邊。
明道走到桌子旁邊,小心翼翼地翻開文件,裏面都寫著一堆數字,哼,果然是心思細密的黑客。他看了一下周圍的環境,然後就拿起電話往外走了……
“姐怎麽還沒到阿?”瞳瞳站在機場的中央,都等了半個小時了。剛剛還看到機場的信息,說從韓國回來的飛機由於當地的氣候問題所以誤點了,看起來還需要等上一段時間。她看了看手錶,看來她需要先去吃個快餐再回來。昨晚一整晚都沒睡,直到今天一大早才有時閒可以休息一下,連飯都不吃的她,本來以爲能好好地睡上一覺。誰知道煞煞給她打電話來報告今天家裏的好戲,睡意都跑掉了。
本來她那位帥哥男朋友想要跟她一起來的,不過她以不適合為理由,把他趕走了。早知道就先去吃個牛排,然後喝個燕窩再來。話説今天機場怎麽多了這麽多人啊?瞳瞳把帽子拉下了一點,看起來肯定是不知道那個大明星要從這裡下飛機了。
“請給我一對雞翅,然後一杯咖啡。”這個時候瞳瞳的手機突然響起來,“您好!請問哪位?”
“小瞳,我是Olaa,我已經出関了。你現在在哪裏?”
“呃,姐啊,怎麽這麽快,剛剛不是說要誤點嗎?”
“就差一點點而已。你沒看清楚時間嗎?”Olaa對她這個天然的妹妹已經是沒話可說了,每次都是沒看清楚就跑掉。還真的不知道她這幾年是怎樣過的,當初她執意要一個人會臺灣當什麽模特的時候,還真的不放心。這次公司把她派回來臺灣工作,剛好她能照顧她。
“是噢,我還以爲要很久呢,我在機場的快餐店買東西,等下就過來。”瞳瞳吐了吐舌頭,然後往出口跑過去。
“啊!”
“小姐,你沒事吧?快跟我走。”由於帽子壓太低了,而且沒看清楚路就跑,所以瞳瞳不小心撞到一個高大的肉墻上了。
“走?走去哪裏啊?”還沒反應過來的瞳瞳就一直被拉著走,他是誰啊?她承認是她不小心踫到他了,可也不需要把她拉到一邊去教訓吧?好啦,就算要打,拜托不要打臉。
“嗉——小聲點,還好他們還沒發現。”
“啊?”
“這個死小孩跑到哪裏去了?剛剛還說要過來,怎麽都過了半個小時了還沒過來,該不會在那裏闖了禍了吧?”Olaa着急看著手錶,她出來都已經過了半小時了,還沒看到人。
“抱いて 抱いて 抱いて セニョリータ,強く 強く 強く 離さないで,飾って格好つけずに そばにおいでよ……”
“喂,姐啊,我剛剛出了點狀況,現在到了,你在哪裏啊?”瞳瞳用手帕把身上的咖啡擦了一下,想不到現在還有男生會把手帕帶在身上。剛剛還以爲要被人打了,誰知道他是要躲開別人才把她拉到一邊。不過他是什麽人啊?爲什麽怕被人發現?他戴上了墨鏡跟帽子,看不出他的樣子,不過身上淡淡的香水味有點特別。
“小瞳,你跑去哪裏了?你衣服怎麽變成這個樣子啊?”Olaa終于在人群中找到瞳了,不過她這個妹妹怎麽一副狼狽樣?看來她剛剛肯定是做了什麽事了。
“哦,姐。”瞳瞳一看到Olaa就撲了過去,“好久不見你啦。”
“喂,你這麽髒還粘過來?長這麽大了還是老樣子。”Olaa把粘在身上的瞳瞳給拉開,小孩子,所以才說不放心她一個人。
“沒啦,我們先回家吧。我這衣服太髒了,不能見人。”
“你也知道哦?你怎麽了?”
“這説來話長,一邊走我一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