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瞳,你今天還回來嗎?”Aeil進了客房等明道離開後,馬上就拿起電話給瞳瞳打過去,是的,她承認這個時候做出這個選擇實在是不太適合,畢竟人家跟男朋友出去,話説是有通告啦,不過瞳瞳哪次去拍拖是老實說的。大家都明白了,也沒拆穿她。只是現在她可是很危急呢,她這樣子緊張怎麽可能能睡得著,所以她只能選擇一下犧牲她親愛的小瞳,請原諒我吧,阿門。
“我今天應該不會來了,你就好好地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吧。話説我們幾個也夠朋友的,刻意把你跟帥哥留在同一個房子裏。機會給你咯,你喜歡怎樣行動就怎樣行動吧。注意安全哦,不要搞出人命啊。”瞳瞳把玩著脖子上那條剛收到的白金鑽石項鏈,嘴角露出魔鬼的笑容。是她想太多了吧?
“你神經病阿?想到哪裏去了?你們還真的不夠義氣啊,每個人都給我落跑。你今天又跑去club玩通宵哦?”Aeil聽到瞳瞳的理論都抓狂了,聲音高出了幾分貝。這是什麽想法啊。她的那幾個好朋友居然這樣子來設計她,她們不想活了。
“大小姐,我們可是用心良苦啊。你啊,難得家裏來了個帥哥,你就好好跟人家溝通一下嘛。我還爲了幫你製造今晚的機會,刻意犧牲我的美容時間,冒著毀容的危險接下一個深夜的通告呢。今天晚上有個大型的通宵的宮廷服裝秀,DB也是這次的策劃人之一。所以才要他來陪我。我們不是去拍拖哦。”
“DB你那位新男朋友哦?”
“對,這次的服裝秀是他們公司策劃的。他是設計師,他爸開服裝公司的你也知道吧?”
“哦,就是那個新進的最有前途設計師阿?”
“對的。我不跟你說啦。你慢慢跟你的帥哥培養一下感情,我到了。”瞳挽著男伴以最好的狀態慢慢進入會場,“對了,我姐明天從韓國回來,我要過去接她,所以呢,基本上要到下午才能回來,你可以在這之前慢慢培養感情,之後讓他送你回家就對了。好啦,親愛的,我要挂咯。”
“瞳……”“嘟嘟——”啊,怎麽這樣就挂了?

結果Aeil還是一整天都沒睡好,熊貓的特徵完全表露無遺。她撐扶家私慢慢地打開房門走出房間。一開門就聞到香濃的咖啡味道,是上等咖啡豆煮出來的藍山咖啡。還有混雜了三文治的味道,新鮮的蔬菜,烤成金黃色的麵包,簡直是另一晚沒睡的人的另一大誘惑。算她們聰明,今天一大早回來將功補過,準備好美味可口的早餐等她享用。
“你醒過來啦?我還想讓你多睡一會兒,然後再去叫醒你。”從廚房裏探出頭來的不是別人,正是昨天晚上讓他沒睡好的元兇——明道。
“你……你……你怎麽還在這裡?”該死的,從昨天晚上開始她都不知道暗罵過多少次了。她是怎麽了,短短的一天時間,她居然跟結巴熟起來了,現在是改不過來了嗎?
“我昨天晚上沒走啊?只有你一個人我怎麽可能就這樣走掉。”明道做了個一個無辜的笑容,“你的腳好點了嗎?昨天你自己有沒有用藥酒揉過阿?”
“呃——好多了,你在什麽啊?”氣氛有點尷尬,Aeil也不知道該說點什麽,人家也是一片好心,也沒道理駡人傢啦。而且,他竟然做早餐了。其實他的外形還真的蠻帥的,人嘛,也蠻體貼的。他們現在怎麽這麽像新婚夫妻阿?該死的,她在想什麽?都是那幾個沒意氣的女人不好。
“我在做早餐啊。來,我扶你。”明道把東西放好,走到Aeil的身邊,“我不知道這裡有什麽,所以看到冰箱裏,櫥櫃裏的東西都拿出來做了。貌似只有一些蔬菜,跟麵包,幾塊午餐肉而已。所以我只做了三文治,咖啡,還有沙拉。”
明道小心翼翼地扶著Aeil走到餐桌邊坐了下來,把熱騰騰的藍山咖啡跟香噴噴的三文治,健康的蔬菜沙拉放到Aeil面前,刀叉都準備好放在旁邊。他還蠻貼心的,雖然外界傳聞藝人都是臺上臺下都兩個樣,但是他的貼心他的溫柔平常在他對粉絲的互動之間就已經看出來了。不知道不覺當中,Aeil好像被這溫馨給吸引住了,自從她離開家裏以後,就一直只有哪幾個死黨對她好,而現在一個外人居然也對她也這麽溫柔,老實說的確是有點感動。
“Aeil,你要多少糖?多少奶?”又是一個溫柔的眼神。
“呃,我喝黑咖啡就好了。”Aeil馬上把杯子拿過來,其實她也不知道爲什麽,行爲就是有點奇怪,其實就是簡單的一句話而已,是不是想太多了?
“那好,慢慢吃哦。我等下送你回家。”
“啊——”
“怎麽了?是不是咖啡太熱了?”
“不是啦。你不用送我了,我找叉叉就好,她住我隔壁,不用麻煩你了。你今天下午不是還有通告嗎?你先回去吧。”Aeil馬上搖了搖頭,爲了保持清醒,還是跟他保持距離比較好。
“沒關係拉,還來得及。叉叉就是昨天一直盯著電腦看的那個女生哦?她是做什麽的啊?”
“對啊,她跟我一起住的。她現在是專業的黑……”Aeil把要說出口的事情又吞回去,“黑——黑人的粉絲。哈哈~”
“哦,那其他幾位呢?”
“你昨天進屋第一個看到的是小光,她很會做菜哦。然後穿著比較爽朗的有點中性的女孩是煞煞,她現在八大當導播。然後那個那個看起來有點懶懶的感覺是瞳瞳,她是模特。那個看起來很可愛的女生是小e,她是瞳瞳的形象設計,也是個服裝設計師。她們昨天也自我介紹過了。”
“哈哈,對阿,她們都很有趣呢。下次我們要好好坐下來吃個飯。”
“咳——咳——”
“你還好吧?”明道輕輕地幫Aeil掃了掃背部。這麽大一個人了,吃東西還這麽——可愛。
“爲什麽要吃飯?不用了,她們都沒時間。”
“沒關係啦。就先約叉叉吧,她不是跟你一起住麽?那麽我到你傢吃飯就好啦。”她的反應未免太大了吧。哈哈。
“……”
“就這樣吧。來,我抱你下去。”
抱?怎麽又抱了?Aeil還沒反應過來,又被明道抱起來了。不行不行,她又覺得很熱了。是不是沒開冷氣?是不是她又發燒了?對了,肯定是昨天睡不好,現在暈了,腦袋不清醒。
“不用你抱啦,我自己走,放下我啦。”Aeil不停地掙扎,她不喜歡這種感覺。
“Aeil你不要動啦,我抱不住了。”“哎?!”
“啊——”

“你看就是這個樣子,然後小鬼就被我嚇倒了。”小豬對著煞煞做了個鬼臉,在比手划腳的説明著當天嚇到小鬼的事情。
“哈哈——笑死了。他怎麽這麽可愛啊?那後來怎樣?”煞煞被小豬逗得笑彎了腰,差點連門匙都插不進門孔了。
“然後就……”
一進門這兩個人都傻眼了,只看見兩個抱在一起睡在地板的兩個人。他們是不是回來錯了?還是他們已經錯過了精彩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