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飯了沒?我還要錄影呢。”亦儒趁錄影的空檔給瞳瞳播了一通電話,一開始就向電話的另一頭撒著嬌。坐在旁邊的大東一副受不了的樣子,一直在騷擾亦儒。
“還沒呢,都怪你啦。我跟載沅剛弄好美味可口的牛排,就因爲你的電話,我才依依不捨地把美食放棄。我告訴你哦,今天好好笑,我跟載沅去買菜啊,然後結果我們在超市裏捉迷藏。”
“你們還小啊?”亦儒推開正在騷擾自己的大東。

“就是他啦,突然閒躲了起來,還我找了很久呢。還有啊,我們做菜的時候他還弄的一臉麵粉呢……”瞳瞳興奮地把一整天的事情跟亦儒說著。
“噢,是哦。”不知道爲什麽,開始還好,但是瞳瞳說了2個小時,對話裏全都是在說載沅。也許是自己太多心了?還是……有時候他覺得瞳瞳跟自己的關係像是兄妹,很好的知己,好朋友,卻找不到像情侶的感覺。他發現很多時候他們的話題居然離開金載沅,他承認他是吃醋了。
大概過了4多小時,瞳瞳滿意地蓋上電話,伸了伸懶腰,洗了個澡就怕上床睡覺了。

“姨姨,起床了。姨姨~~小霖霖來了。”一個小男孩沖進瞳瞳的房間,拼命地推著瞳瞳。
“嗯?霖霖?”瞳瞳擦了擦眼睛,怎麽可能紀霖會在,她在發夢吧?她摸了摸一直推她的小手,“啊,真的是我寶貝小霖霖阿。”
瞳瞳興奮地抱起床邊的小男孩,放到自己的腿上,她愛死這個侄子了。當年她老姐說無論怎麽樣都要把這個小孩生出來,還真的是把她嚇了一跳。那時候她一點都不贊成老姐的決定,不過當小霖霖出生後她才發現原來老姐的決定沒錯。小霖霖長得跟老姐還蠻像的,雖然她還沒見過那個壞男人,但是小霖霖的眼睛跟嘴巴絕對是像他。因爲到現在爲止tony還不知道小霖霖是老姐的兒子,所以小霖霖一出生就跟著她那個浪子叔叔。知道真相的就只有瞳瞳,olaa,還有她們的叔叔。紀霖的個性活潑好動,還有一點點調皮,雖然今年小霖霖都4嵗了,但是卻是非常懂事。
“我寶貝的小霖霖,媽媽呢?”瞳瞳摸了摸紀霖的頭,這小子總是喜歡粘著她。
“笨瞳,應該是叫olaa。”紀霖眨了眨他那只大眼睛,認真地指出姨姨的錯誤。
“好啦好啦,反正現在也沒人在。那個帥哥叔叔呢?”瞳瞳笑著問,用手指刮了刮小霖霖的鼻子,這個死小孩越看就越喜歡他。
“叔叔跟媽媽還有tony叔叔在客廳,我進來負責把你嘈醒。”紀霖跳下床,把瞳瞳拉了起來。
“好啦,吃東西沒?”瞳瞳一邊整理一邊關心著身邊這個小子,不知道她那位浪子大淑會變成怎麽樣了。

“瞳ちゃん、おは~~”瞳瞳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那位浪子大叔的大嗓門給嚇倒了,這麽一大早就踫到這樣子的大嗓門,還真的是有點不習慣。
“大叔,你很嘈呢!”瞳瞳揉了揉耳朵,奇怪,老姐怎麽突然把小霖帶回來了,“老姐,你怎麽回來了?”
“我們回到韓國遇到大叔,所以就跟他一起回來臺灣了。”olaa走到瞳瞳的身邊,對她使了個眼色“瞳,我有點東西要到小e那邊拿,陪我過去吧。”
“哦,好的。”瞳瞳回頭對小霖說,“寶貝,你先跟tony跟大叔玩哦。”
“親愛的姨姨,我會等你回來的,mua~”紀霖學著電視上的人那樣,給了瞳瞳一個熱烈的香吻。

“老姐,你打算怎麽辦?”瞳瞳擔心地看著olaa,她知道olaa避開tony的意思
所以她還沒坐下來就直接説到重點。
“放心啦,tony還不知道小霖的事情。因爲大叔跟我說阿,小霖想跟我們一起生活,所以只有把他帶回來啦,反正叔叔也在沒問題的。”
“那你叫我來想干嘛?”瞳瞳沒好氣地望了一下身邊的olaa。
“就是啊,最近小霖都在問爸爸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跟他說。”olaa一想到這個問題就覺得煩死了。
“什麽?那小子居然問起這個事情了?”瞳瞳不可思議地說,正當她準備問點什麽的時候,看到光光急急忙忙地拿著共事包就往外跑。“光光,你這麽急要去哪裏啊?”
“哦,對了,我都忘了跟你說,我剛接到公司的電話,載沅好像入院了。我正要趕過去跑新聞,不過也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是小傷,不跟你說了。”只聽見光光的聲音漸漸變小,最後砰一聲,門關上了。
Olaa注意到瞳瞳的表情變化,這個笨妹妹到底有沒有察覺到她對載沅的緊張已經超過了
一個好朋友跟一個同屋人的程度了。
“瞳瞳,你……”olaa推了推正在發呆的瞳瞳。
“哦,我約了亦儒,什麽事情我晚上再跟你說。”瞳瞳站了起來,但是明顯他還在晃神。“對了,你要去看載沅嗎?”
“現在醫院應該有很多記者,我跟tony晚點過去。你還好吧?你臉色有點差呢。”olaa擔心地拉了拉瞳瞳的衣袖。
“哦,我晚點再去看他吧。”

“瞳,你今天怎麽都心不在焉的?這個蛋糕好好吃哦,來,啊……”這是瞳瞳最愛吃的蛋糕店買的芝士蛋糕,亦儒刻意跑到台中買回來的,他溫柔地把蛋糕送到瞳瞳的嘴邊。
“亦儒,你說載沅他的傷勢還有沒有問題啊?光光說他今天進了醫院,對哦,找光光問問就知道了。”瞳瞳手忙腳亂地打開包包找手機。
“不要找啦,你不是說他沒有太大的問題嗎?所以就不用擔心啦,我們來吃蛋糕吧。”亦儒拉著瞳瞳忙亂的手。她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是這樣子滿腦子都是載沅載沅的。
“可是要進醫院耶,那傷勢就不會輕啊。”瞳瞳一臉擔心,可以聼得出來亦儒有點不滿的語氣。可是現在她也顧不了這麽多了,因爲她的心已經飃到醫院去了。
“瞳瞳,其實我們是不是該重新整理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了?”亦儒拉住瞳瞳的手,雖然是不太情願,其實這件事情他已經想了很久了,也許是他們開始得太快,在還沒有完全了解自己的心意之前他們應該用另外一種方式相處。這段日子以來他發現,他跟瞳瞳的相處像知己。分開也許對雙方都有好處,即使他也不想就這樣結束。
“什麽?我不明白你的意思耶。”亦儒突然來了一句,瞳瞳有點不知所措。
“瞳瞳,也許你還沒發現,其實我們的關係只到朋友,知己,但是離戀人還有一段距離。”亦儒停頓了一下,深呼吸了口氣,“瞳,其實我覺得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只是連你自己也不知道而已。”
瞳瞳沒出聲,她在思考著亦儒的話。回想起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她發現沒有當初的心跳的感覺,倒是覺得那份感覺越來越像煞煞她們那樣,是無話不說的老朋友。可是亦儒說的喜歡的人那是誰啊?她一直都覺得她應該是喜歡亦儒的啊?她疑惑地望著亦儒,希望他能解答她的疑惑。
“你自己再想一下肯定會發現的。”亦儒他知道瞳瞳想問的,但是他希望還是讓瞳瞳自己發現……

跟亦儒分開以後,瞳瞳還一直想著剛剛跟亦儒的對話,她喜歡的真的是其他人嗎?瞳瞳拿出手機,看到有3條未讀得sms。是老姐發來的,告訴她載沅住院的地址。瞳瞳嘆了口氣,還是先把事情放下,去看看載沅的傷勢如何,從早上她就一直擔心他,不知道現在好點了沒。瞳瞳截了台出租車,就往醫院去了。

“olaa我先去把車開過來,你跟紀霖等下再下來吧。”tony親了olaa的額頭一下,“對了,瞳瞳什麽時候來?”
“不知道呢,她都沒回我sms。不管她了,我們先回家。”
“olaa媽媽,瞳瞳寶貝什麽時候才來啊?”紀霖眨著眼睛,他一整天都沒見過姨姨了。害他鬱悶了一天。而且載沅帥哥也一直在睡覺,都沒有人跟他玩。
“紀霖,你忘了媽媽跟你說了嗎?在tony面前不要叫我媽媽。”olaa摳了紀霖的鼻子一下,讓他記住不要亂叫。
“知道了,美女媽媽。”紀霖低下頭,小聲地說,“爲什麽不能叫媽媽,而且現在tony叔叔又不在。”
“好啦,記住啦。”
“媽媽……”紀霖小聲地說。
“嗯?”
“沒事。我好喜歡美女媽媽跟瞳瞳寶貝。”紀霖抱住olaa的腳,撒嬌著。
“笨小霖。”其實她也很想讓小霖在大家面前叫她媽媽,這樣子對紀霖的成長也不好。他每天都問爸爸是誰?爲什麽不能叫媽媽?其實她有好幾次就像鼓起勇氣去跟tony說清楚。但是每次看到tony的時候,話又吞回肚子裏了。

“哎,亞倫你的腳還好吧?”大東扶著剛做完復健的亞倫走出復健室。
“嗯,沒問題。”亞倫扶著大東,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著。
“美女媽媽,那個哥哥好奇怪,爲什麽走路一拐一拐的。”紀霖拉了拉olaa的手,指著亞倫的方向。
“人家弄傷了……”不可能怎麽可能是他?不會的。Olaa抱起紀霖就躲開大東跟亞倫往外跑……

瞳瞳終于來到醫院,她打開病房的門,載沅好像睡著了。她輕輕地搬了張椅子坐到載沅的身邊。啊,臉上的傷痕,怎麽可以這麽不小心,手還打了石膏。他是去拍戲還是去自殺啊?怎麽都不照顧好自己呢。不知道爲什麽眼淚很不爭氣地流下來,她心痛地摸著那受傷的臉蛋。
“嗯?”
“對不起,操醒你了嗎?”瞳瞳擦了擦臉上的淚水。
“你怎麽了?”看著瞳瞳哭泣的臉蛋,他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你好笨哦,怎麽都不照顧好自己?你看你看,好好的臉蛋就這樣留下傷口了,要是不能恢復原來那樣子,那怎麽辦啊?你……你……”說著說著剛擦乾的眼淚又留下來了。
“好啦好啦,我沒事,不要哭好不好?”載沅把瞳瞳拉到胸前,摸著她的頭以示安慰。
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時間能停止,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瞳瞳哭的樣子。心情蠻複雜的,瞳瞳爲了他哭,可是看到她哭,他卻心痛死了。
“那你下次不要再這麽笨弄得到處都是傷好嗎?”瞳瞳賴在他胸前,手捶著他胸膛。
“喂喂,哪有這樣子對待病人的啊?”載沅抓住瞳瞳的手。
“誰叫你不乖。”瞳瞳反駁著。
就這樣本來靜悄悄的病房就被這一男一女的打鬧聲給破壞了,她已經察覺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