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嘟嘟——”
To my baby:
The story will be starting from tomorrow。Take care baby.Kiss~~~~
PS.Don’t forget delete it.
Love from:Honey
“哼!噁心。”對著電腦的人不屑地笑了笑,“My story~~~哼~~”

安羽筠(暱稱:aeil)——24嵗,藝人助手,music storm株式會社,喜好上網,個性活潑,十分有主見,俏皮之中帶點可愛,最喜歡搞笑,是大家的活寶。
君筱瞳(暱稱:瞳瞳)——個性天然,經常在狀況外,不過不知道什麽原因大家都把她的缺點都無視了,是大家最喜歡的小公主。
紀澄潔(暱稱:煞煞)——個性大咧咧地,豪爽,有主見。畢業于台大經濟係,對於數字的東西都十分敏感。
韓逸暄(暱稱:小e)——個性天真單純,最愛看漂亮的東西,特別是長得帥的帥哥,一個都不能逃過她的雙眼。
顏瀾光(暱稱:小光)——個性溫柔,最愛做菜,是他們6個人當中最像賢妻良母的一個,不過也是最魔鬼的一個。
夏芊芊(暱稱:Pchan)——個性善良,愛玩,特別是刺激的遊戲。標準的遊戲迷,家裏佔了一半都是跟遊戲有關的東西。

*****************************************************************************

他從傳真機裏拿起一共傳真了10頁個人的資料,嘴角揚起了滿意的笑容。然後他隨手在身邊那起了那塊放了一天的蛋糕,“shit~真難吃。”


“鈴——”
太陽的光線透過窗簾射進房間,光點不偏不倚地落在橫躺在大床上的女人頭上。鬧鐘的響聲在寂靜的房子裏顯得特別刺耳。
“嗯……”床上的女人不情願地伸出一只雪白的玉手,在床上翻滾了幾下,突然第二個刺耳的聲音傳過來了。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讓心跳解析沒有了妳不能跳,再一次因爲你把自己燃燒,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妳 愛我……”
“好啦,就不能多睡一會兒嗎?”女人很不情願地拿起放在床邊的電話,“喂,您好!”
“你還在睡覺嗎?小姐,今天你第一天上班呢,你還不起床就遲到了啦……”電話另外一頭傳來一個爽朗的女聲,對沒錯,她睡在床上的那個女人的女朋友。哦,說女朋友可能大家會誤會,其實她們是很要好的朋友啦。好到,能一起睡同一張床,一起用一只牙刷,她們一共有6個人。雖然她們都來自不同的背景狀況,也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但是她們唯一相同的就是超喜歡美麗的事物,特別是對帥哥最沒有抵抗能力。
先來介紹一下,躺在床上還沒睡醒的那位叫做安羽筠,剛畢業的她剛好找到一份工作,就是她夢寐以求很久的工作——藝人助手。相接觸更多帥哥美女,這是最直接的一個好方法,就是長期呆在他們身邊,左轉右轉的。
“死小e,你就不能讓我睡就一點嗎?”躺在床上的她把刺耳的聲音拉開,用手揉了一下還沒能張開的眼睛,實在是太吵了。她知道只要她說完這句後小e又會說她的了。Aeil不情願地爬起來,把手機放到一邊,在床邊的櫃子上面摸了好幾分鐘終于找到了那只黑框大眼鏡。沒辦法啦,誰叫小時候看電視看太多了,現在變成大近視。她胡亂地抓了下像鳥巢的頭髮,她拿起手機再跟那邊那位還不知情的小e哈拉兩句就開始整理一下自己的那副專容。

“叮——咚——”
這麽早又是誰啊?Aeil拿起麵包咬在口裏含糊地說:“誰——啊?”
“Surprise?”一打開門還真的有點嚇倒,123並排站著三個風格不一樣的女生。
“halo,我是早餐專遞,顏瀾光!”首先開口的是一個身穿小公主服的小光,手裏拿著一袋香噴噴的佈拉腸。
“Good morning! 早餐專遞2號,君筱瞳。我親愛的Aeil~~kiss~~~”一個頭戴鴨舌帽,身穿緊身白色t-shirt,一條牛仔短裙的陽光女孩。
“喲!早餐專遞3號,紀澄潔。”一個爽朗的短髮,穿著有點男性化,但又不失可愛的女孩靠在門邊向,一手把Aeil咬在嘴裏麵包拿下來。
“你們怎麽都來啦?”Aeil推開熱情的瞳瞳,接過早餐,悠閒地走進房子裏。
被推開的瞳瞳顯得有點不滿,自己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我們想你所以就來了啦。”煞煞站在玄関一副看好戯的樣子。
“你不要聼她說啦,我們知道你第一天上班,所以來為你慶祝的啊。”小光把手上的另外一袋水蟹粥放在桌面上。
“我看你們啊,是想要知道我跟哪位藝人吧?”Aeil滿意地吃著她最愛的佈拉腸,果然是好朋友,這是她最愛的華記早餐店的早餐。這時三個人同時盯住那個在吃東西的Aeil。“聽説是一個叫明道的男人,是從模特界轉過來做藝人的,現在好像都很流行這個耶。”
衆人眼光都因爲Aeil這句話而轉到瞳瞳身上。
“不要看我啦,我不認識他。”瞳瞳無辜地搖了搖頭。
“算了,我們還是不要問她比較好,她的腦子裏從來都不裝東西。”煞煞插了句話。
“什麽嘛!”瞳瞳不服氣地癟著嘴。
“對啊,美女沒腦袋。”埋在食物當中的Aeil擡起頭托了托那副笨重的黑框眼鏡。
“你們不要欺負我們的小瞳瞳啦,模特界人這麽多怎麽可能都認識呢。”
“還是小光最好。”瞳瞳撲過去給小光一個大擁抱。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讓心跳解析沒有了妳不能跳,再一次因爲你把自己燃燒,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妳 愛我……”
“喂,您好!請問……”
“給你30分鐘,馬上來我傢,就這樣。嘟——”電話另外一頭的男人以命令的語氣丟下一句。
什麽嘛,他什麽態度,他的資料他還沒背熟呢。30分鐘,哪來得及啊?神經病。
“你們3個,我傢交給你們,我要走了。”Aeil隨便摸了一下嘴巴,拿起包包就往外走。
屋子裏剩下3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