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il,你還好吧?”叉叉漫不經心地坐在圓桌邊,眼睛注視著放在腳上的手提電腦,“我說你們能不能把東西拿開一下啊。”
“拜托,今天是歡迎小e從米蘭公幹回來開的party耶,你還在顧著你那個電腦的。”瞳瞳不滿地投訴著,“對了,Aeil今天的情況後來怎樣了?”
“對哦,明道帥麽?哎,他抱著你回來耶。感覺怎樣?有沒有觸電啊?”小光一邊吃著薯片一邊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不要說了,糗死了。”Aeil無奈地用手遮掩著臉。
“不對啊,能給帥哥公主抱呢,話説我跟祥這麽熟他都沒抱過我呢。”煞煞開玩笑的說。
“‘我們是好朋友啊。’不知道是誰說的呢?”女主角不知道從那裏走了過來,對的,她最喜歡就是逗她這幾個好朋友。
“說說不行哦?”煞煞漫不經心地說,她已經習慣了這個壞小e的挑逗。

這裡是位于仁愛區的其中一棟高尚住宅,這裡是一套複式的房子,房子的主人就是那6個女生其中的三位——煞煞,瞳瞳,小光。這裡也是她們6個人開party的地方,所以這裡不時都會有一群帥哥美女出現。而今天為小e開的party也是在這裡舉行。
雖説是party,其實也就是這6個女生的小聚會。通常會出現在這個party上的人不是她們的密友就是她確定了的終身伴侶。除了她們6個以外,出現過的也只有唱跳天王羅小豬跟他的幾個好朋友而已,話説也是因爲煞煞跟他們太熟了,而她的好姐妹又是一群喜歡帥哥的動物,所以有時候都會有他們的出現。然而今天的聚會嘛,party boy倒是沒有,就單獨缺了一個遲到的人。
“叮咚——”
“來啦!”小光跑了過去,應該就是他來了。
“哈囖,請問這裡是……”
“是的,Aeil在,請進吧,大明星。”小光一邊領著明道進屋子,一邊大聲地向屋内的姐妹宣報,帥哥來了。
4個好奇寶寶馬上一字排開,坐到一個最有利的位置,打算迎接這位帥哥的來臨。而坐在原位的Aeil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這堆女人自己想見帥哥就好啦,還偏偏編個爛理由邀請明道來。
“啊,你就是明道哦,跟電視上不是差很多呢。”煞煞第一個發言。
“今天我們傢Aeil給你帶來麻煩了,真的要好好謝謝你哦!”小光從明道背後轉出來,趁機把做好的甜點送到他面前。能讓帥哥吃到她親手做的甜點還算是一種幸福。
“Aeil,你還好吧?”明道笑了笑,隨手拿了一塊桂花糕,以最快的速度把坐在沙發上的4個人掃視了一輪,然後走到Aeil身邊蹲了下來,小心翼翼地扶起了Aeil的腳,看起來腳好像消腫了。
“你幹嘛啦?神經病!”Aeil忍痛把腳縮到椅子上,雙手緊緊地抱著雙腿。這個人是怎麽了?沒事干嘛跑來人家的聚會,還沒事扶起人家的腳猛看。這種接觸在古代可是要浸豬籠的,它幹嘛阿?他們兩個今天才第一次見面耶,有必要這麽親密嗎?Aeil向坐在沙發上的朋友求救,首先是小光,只見她一副得意的表情,這是怎麽回事啊?第二個叉叉,該死的,她只看了一眼之後,眼光又回到她的筆記本上了,沒希望。第三個小e,oh,no!還是一直望著帥哥,無言了。第四個瞳瞳,一副看好戯的樣子,好像期待著有什麽發生似的,她真的能救自己嗎?第五個煞煞,厄~~~已經到了電話時間,每天這個時候她肯定會跟祥在通電話,除了要說工作上的事情,還會說說遇到了什麽有趣的事。
“話説,你還沒跟我介紹你的朋友呢。”明道做出了一幅太誇張了吧的表情,眼睛正搜尋著他的目標。如果沒猜錯的話應該就是她了,有趣,這些人都很有趣。
“我叫小光,被她們成爲魔鬼廚師的美女!”小光首先第一個介紹。
“我叫小e,小瞳的服裝師。”小e悠閒地喝了口藍山咖啡,“她就是小瞳,也是個模特哦。坐在她旁邊的電腦怪人就是叉叉,除了電腦跟帥哥以外的東西都沒興趣……”
“我親愛的小ee啊,你說什麽啊?我聼不到呢,再説一次吧!”埋頭在電腦中的叉叉擡起頭露出一個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烏哇,好恐怖的笑容,叉叉每次只有在做什麽大case的時候才會出現這個笑容,現在是怎樣?有人有難咯。
“哈哈,你的朋友很有意思哦,電腦專家哦?我最近也一直在玩電腦遊戲呢。”明道一副興致勃勃地樣子。
“嘿,這位帥哥,她的電腦可是不是誰都能踫到的哦!別企圖去看他電腦的東西哦!”煞煞把電話拉開,轉頭插了一句話。
“好啦,你就說你的電話,我還有通告,先走咯!”瞳瞳站起來伸展了一下,雖然是很沒有淑女的姿勢,不過在好朋友面前就不需要保持那個討厭的形象了。話説今天來接她的是最近她的新男朋友,雖然不是什麽名人啦,不過肯定是一名帥哥,而且家裏還蠻有錢的富家子弟。 話説關於瞳瞳的男朋友還真的不算少,基於她那個天然的性格,還有那副模特的外貌,所以朋友超多的。
“今天又是那位帥哥接你啊?”煞煞終于把電話蓋上,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外套,“我跟祥約好了,今天晚上不回來了。我們還有公事。”
“那我們也走咯。我今天晚上過去叉叉那裏弄網站,所以Aeil今天把房子讓給我,我傢交給你咯。”小光還沒等Aeil回答就把叉叉拎走了。
“那我也回到隔壁畫圖紙了。明天還要跟瞳瞳去fashion show。”小e懶洋洋地也離開了房子。

屋子裏只剩下明道跟Aeil兩個人,氣氛還蠻尷尬的。兩個人都沒説話,只是靜靜的坐著。
“呃……”明道首先打破這片寂靜,“你的腳還好吧?我幫你用藥酒揉揉吧。”
“你……你,你看不到大家都走了嗎?怎麽你還要留下來?”Aeil有點不自然,她不是怕他會做些什麽,就是覺得好奇怪。他們真正認識也只是一天,再説他留在這裡干嘛?那些沒義氣的死女人,統統都給我跑了。
“就是因爲大家都走了,所以我留下來照顧受傷了的你。你認爲想你現在這個樣子能自己照顧自己嗎?”
“你管我的。我……”
還沒等Aeil說完,明道又橫著抱起Aeil.
“嗨,你要睡那個房間?”
太近了,太近了,他説話的時候氣都能吐到她的臉上。呼吸聲,心跳聲完全聼得清清楚楚。天啊,她怎麽了?全身都發熱,是因爲太熱了嗎?難道是發燒了?對對,肯定是發燒了,頭有點暈。話説這個男人怎麽這麽喜歡抱人啊?之前也是,還沒有徵求過她的意見就把她抱了起來,而且還是公主抱呢,他又不是王子,干嘛要公主抱啊?
“Aeil,你要睡哪裏啊?”我天啊,看來她真的是病的不輕,怎麽他突然覺得他的聲音很溫柔的樣子。
“我,我要睡客房好了,直走轉彎地一間就是了。”討厭,結巴從來不是他的專長啊。怎麽今天她都結巴起來啦,還有,怎麽她這麽聼他的話阿。
Aeil的表情變化明道看在眼裏,真有趣。她該不會是在想,他會把她吃掉吧?哈哈,她的想象力未免太豐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