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放我下來,我……我就要吐出來了。”亦儒正準備把瞳瞳放下來,不料瞳瞳已經吐了。兩人身上都沾上了嘔吐出來的髒物,都是這個死人害的,她形象都沒了,要不是他一直抱著她左晃右晃的。慘了,頭暈得厲害,胸悶的厲害,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你還好吧?”本來以爲他會很厭惡地走開,誰知道他好像怕她會出什麽問題那樣,一直守在身邊,看起來情況不好,“來,我背你。”
“去哪裏啊?”瞳瞳不滿地敷衍著亦儒的話,她已經沒那個心情去跟他再説什麽了。
“樓上的客房。”
“什麽?客房?”
“來,難道你想我們就這樣走出這裡?至少也要梳洗一下吧?”
雖然很不願意,不過瞳瞳還是爬上了亦儒的背上。雖然這個女生手長腳長的,但是一點都不覺得她很重,而且長相挺可愛的。

唰唰唰——
剛剛換了套浴衣舒服多了,坐在房間裏的亦儒看了看手錶,都已經進去1個小時了,怎麽還沒出來?她沒事吧?
“抱いて 抱いて 抱いて セニョリータ,強く 強く 強く 離さないで,飾って格好つけずに そばにおいでよ……”
亦儒拿起瞳瞳的手機,是她姐姐?!到底要不要幫她接?算了,不管了,先幫她接下來吧。
“喂,您好!”
“喂,請問紀筱瞳在嗎?”olaa忍住一肚子的火,怎麽會是男人接電話?
“哦,她在洗澡啦。”原來她的名字就叫做紀筱瞳,想不到她的名字是由她姐姐來告訴他。
“什麽?洗澡?你們人在哪裏?”這是怎麽回事?什麽洗澡不洗澡的?要是瞳瞳出了什麽事情這個男人死定了。
“我們在club樓上的808客房……”
“嘟嘟……”
果然是兩姐妹,説話語氣跟聲音都這麽像,而且脾氣就更加一個模具蓋出來的了。
“瞳瞳,你洗好了沒?”……
“瞳瞳……”不對勁耶,怎麽沒有人回應?她該不會是在裏面暈到了吧?他到底該不該撞門進去看看阿?還是看看她比較安全。

“瞳瞳,你沒事吧?”亦儒沖進浴室裏,看見已經暈倒在浴室邊的瞳瞳,天啊,她果然是暈倒了。還好她有用浴巾把自己包裹起來,不然他都不知道該不該把他抱出去。第一次看到她沒化妝的樣子,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皮膚看的出來保養的不錯。大概是呆在浴室太久了,雙頰都是通紅的,襯托出白皙的皮膚,額頭上的汗珠,更顯得有一種嫵媚的性感。加上那有點急速的呼吸聲,還有那若隱若現的……他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正常的了,怎麽會美女當前還能這樣子強忍。不過他向來都不喜歡趁人之危,這也是他還沒做出任何舉動的原因。
“叮——咚——”
“來了!”亦儒輕輕地把瞳瞳放到床上,然後跑過來開門。沒想到他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對方的樣子,就被對方一拳打過來。
“哎呀!”
“這是教訓你不要隨便把人家的妹妹帶走的。”olaa一進門就被亦儒的裝束給把一生的火氣全部都拉了上來了。這男人到底做了什麽?不僅開了客房,還……還這副裝束,剛剛還說什麽洗澡,難道?不對不對,瞳瞳也不是這樣的人。但是不能確認他有沒有趁人之危阿,一個女生無論力氣怎麽大,也打不過一個男生啊。更何況她那個手無寸鐵,毫無力氣的笨妹妹。
“對不起……你就是姐姐吧?瞳瞳在床上睡著。”這位姐姐還真猛,所以說阿,千萬不要得罪女人,亦儒摸了摸被打的眼睛。慘了,肯定是黑了。明天肯定被經紀人瑪死,被他幾個團員笑死。辰亦儒啊辰亦儒,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失敗了,居然一個晚上被兩個女人打到這麽俊俏的臉蛋。
“什麽?你到底對她做了什麽?”olaa一手抓住浴衣,狠狠地瞪著眼前這個不知死活的臭男人。
“姐姐阿……”
“什麽姐姐?我什麽時候當了你姐姐?你還算是個男人嗎?你這樣子趁人之危……你……”
“對不起,紀小姐,我跟瞳瞳什麽都沒做啦。剛剛她吐了,然後我們全身都髒了,於是我帶她上來梳洗一下。誰知道剛剛我跟你通完電話後才發現她暈倒在浴室,所以我就把她抱到床上阿。真的什麽都沒做,紀小姐請放心啦。”亦儒一副誠懇的表情,以示他絕對不會説謊。不過話説連他自己都不能相信是真的,現在居然要人傢的姐姐來相信,實在沒有什麽説服力。但是事實就是事實,還好真的沒發生什麽,不然他眼前的這位小姐明天一定上頭條,因爲他會死在她手裏。
“沒有?我現在先不管你,反正我們傢瞳瞳有怎麽樣,你死定了。”olaa又狠狠地打了一拳在他的身上。
“咳咳……”

“嗯……”好香的味道,怎麽有點像她最愛三文治?還有新鮮蔬果的味道。
“瞳瞳,你醒了?”olaa坐在床邊,她臉上挂著甜美的笑容。不過這個笑容怎麽看都覺得很可怕,跟平常的不太一樣。她什麽時候看見過這種笑容?
“嗯,姐早安。”今天的頭還是很痛,估計是昨天喝太多酒了。對了,她是怎樣回來家裏的?難道是那個人嗎?他怎麽會知道她傢住哪裏啊?
“早啊,頭很痛是不是?”笑容還是沒改變。
“嗯。”
“來,喝點薑湯。”olaa把放在櫃子上的薑湯放到瞳瞳的面前。
“謝謝姐。”啊!對了,她記起來了。當年姐夫騙姐姐說要到外地工作,結果其實跟一群好友出去玩了一個晚上,後來被姐姐知道了。於是行程曝光的當晚姐姐就對姐夫露出這種笑容,第二天早上他們家裏多了一只熊貓。該不會是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麽事情了吧?瞳瞳心虛地低下頭。
“瞳瞳阿,你今年多大了?”
“24了,姐姐,你今天不用上班嗎?”
“24阿,都長這麽大了。那你的危機意識也應該很強才對吧?”olaa自動忽略了後面的那句話。
“危機意識?姐姐,你想要說什麽?”瞳瞳有股不好的預感湧上來。
“你不知道什麽叫危機意識麽?例如不會跟陌生的男人到處跑啊,不會在陌生男人面前喝醉阿,更加不會跟陌生男人到……到酒店之類的。”笑容更加甜美了。
“啊……”果然,姐姐終于問到重點了,“姐,你該不會是問昨天的事情吧?”
“哦,我沒有要問的意思啦。你長這麽大,我不擔心。”
“不是啦,我們昨天什麽都沒做拉,你不要想太多了。”慘了,姐姐好恐怖啊。
“是麽?那就好。那個死男人沒説謊,還好我來得及,不然沒有都變成有了。”olaa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頭髮。
“蛤?”
“蛤蟆在田裏啦。本來我也不相信的,不過等我冷靜下來想想,還有昨天的觀察來看,應該沒什麽事情發生。我在他跟我通話後的10分鐘就到達客房,現場沒有任何有發生過什麽的痕跡。不過,不是說我就這樣認同你的行爲,到底你也是個女生,哪能這麽隨便的。總之不准你再喝酒了。”
“對不起。”
“好啦,你今天就好好休息,我去上班了。”
雖然昨天她是暈倒了,不過她很確定是什麽都沒發生過,不知道爲什麽她相信他。也許是因爲有那麽一點點的熟悉感覺。他叫什麽名字呢?樣子有點熟,難道真的如他說的,他們是見過的?對了,那個香水味道,難道他就是那天在機場踫到的那個人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