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裏,瞳瞳一直緊繃的神經終於放鬆下來。周圍熟悉的感覺讓她安心不已,只是……鄭元暢已經出去很久了,他到底要什麼時候回來啊,那個偶像劇也還在拍攝中,每次看到那個女主角甜甜蜜蜜的依偎在一起,她都好嫉妒哦……
“耶?!”端著一大盤水果來到瞳瞳的房間,素驚奇地看著她,“一臉酸酸的,怎麼吃醋了啊?小綜又不在,你現在是在吃誰的醋啊?”
“哪有……”有氣無力垂下頭,瞳瞳說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回家了,就放鬆了嘛,沒有吃醋啦。”
“切,沒有才怪!”不相信她說的話,素端著果盤窩到沙發上。“跟你相處這麼久了,哪會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吃醋,騙誰啊。算了,不好意思說就不說嘍,誒,要不要吃水果?”
拿過果盤,瞳瞳抱在懷裏吃個不停。她啊,有個壞習慣,只要心裏有事,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一直的吃個不停,不過好在她有在經常鍛煉,否則按她這樣的吃法,不胖才怪。
“誒。”碰碰身旁的葉子,素努力忍住笑意,“要不要幫她準備胃藥啊,照她這樣的吃法,我看她肚子一定會撐到。”
“嗯,我看她是一定會撐到。”葉子同樣也是吃個不停,“嗯!!瞳瞳,你電話響了!你也真是的,就這麼隨便亂丟電話,還搞震動咧,震得我屁股好麻哦!”
接過葉子遞給她的電話,瞳瞳按下通話鍵。
“喂,哪位?……啊?什麼意思?……他在搞什麼啊,難道他不知道我今天出院嗎!……是沒錯啊,可是……好吧,那等晚一點,我再打給他好了。”
掛上電話,瞳瞳的臉色更加的不好。
看她一臉臭臭的,素好奇地問道:“怎麼了,誰打來的電話?”
“阮經天啊,他說那個死人綜已經回臺灣了,不過因為劇組那邊的拍攝情況有些趕,所以他就直接去關島了。而且,他手機拿去修理了,所以沒辦法打電話給我,只好讓阮經天打過來。”
嗯,難怪她看起來比剛才更悶了。
素和葉子都無奈地搖搖頭,瞳瞳在醫院裏的時候,怕影響他在內地的工作,所以一直都忍著沒有打電話給他,沒想到現在連他回臺灣了都沒有來看她一眼,也難過她的心情會低到穀底。
“哎呀,他是藝人嘛。”看氣氛實在是沉悶得不得了,葉子連忙開導她,“你和他在一起也不是一天二天了,你也知道他對工作有多重視,不要再難過了啦。”
這些她都知道啊,她也明白做一個藝人的女朋友最需要的就是忍耐,可是只要想到他對著那個女主角笑得那麼幸福,她的心裏就是會不舒服嘛,更何況網路上他的那個女主角還被票選為銀幕最佳情侶!“我知道啦。”

掛上電話,艾文笑著搖了搖頭。唉,這個瞳瞳啊,大概又是在擔心了吧,自從她和小綜開始交往之後,她總是沒有什麼安全感,再加上小綜的公司根本就不允許他對外宣佈已經有女朋友的事情,也難怪她會時不時的擔心一下下啦。
“喂,你在想什麼?”拍完照的炎亞綸猛地坐到艾文的身邊,故意要嚇她一跳。
“你很幼稚誒!”忙著安撫自己狂跳的心臟,艾文實在有些受不了這個總是愛捉弄人的小鬼。“幹嘛啦,你的部分結束了哦。”
“對啊,我的結束了,就等他們個人部分結束之後,就是我們四個人的合照了。”看了看還在鏡頭前工作的夥伴們,炎亞綸笑得很開心。“喂,剛剛你在想什麼啊,笑得很奇怪耶。”
“有嗎?”捏了捏自己的臉,艾文不覺得哪里奇怪啊。“今天是瞳瞳出院的日子啊,小綜好不容易回來了,可是他卻直接去了關島到劇組報導,沒有去看瞳瞳,所以她有一點失望嘍。”
“對了,瞳瞳她現在怎麼樣了?自從她腳受傷之後,我都還沒有去看過她,她現在沒事吧?”
“沒什麼了,醫院說現在就需要好好的把腳傷養一養就OK了,你就不用擔心了,你的腳傷不也是沒有好完全。”指了指他仍是有些跛的腳,“你這已經算是第二次了吧,你這個比瞳瞳的傷還要重哦。”
“沒事啦。”為了顯示自己的腳沒什麼大礙,炎亞綸故意在她面前扭了扭腳。“你看,我可是完全都有按醫生的指示去養。”
“你小心一點啦!”果然是個孩子的心性,還真愛逞強。“我知道你很強啦,你傷還沒有完全好,你當心一點。”
亞綸耍寶的樣子,還真的蠻好笑的啦。能做他們的朋友,還能跟在他們身邊工作,想不開心都不行啊。
“你們在說什麼,怎麼這麼開心啊?”同樣也是拍完照的大東坐到了艾文的另一邊。“誒,我口好渴哦,有沒有什麼可以喝的?”
“有啊,有啊,你等一下。”拿起腳旁超大的包包,艾文不停地在裏面翻。“啊,找到了!這個給你,今天我帶了好多瓶來,還有不同口味的哦,給你。”
“啊,又是這個哦。”接過艾文手裏的瓶子,大東有些為難。“下次可不可以換別的?每次都喝這個,都喝膩了啦!”
白了他一眼,她也拿了一瓶給亞綸。“小心點,你這句話要是被向哥聽到了,一定會被削得很慘!這個可是你們代言的產品誒,你們在公開場合只能喝這個。”
不甘願地灌下一大口,大東小心地抹了抹嘴角,怕妝會花掉。“誒,聽說今天是瞳瞳出院的日子是不是?”
“切!亞綸都知道今天是瞳瞳出院的日子,結果你還是聽說的。”拿出麵包大力地咬一口,“沒錯啊,上午的時候,我就是去按瞳瞳出院的,你聽誰說的?禹哲嗎?”
不知道從哪里搖出一面鏡子,大東仔細檢查著自己臉上的妝。“對啊,昨天禹哲回來的時候,他說葉子今天要去接瞳瞳出院,吳尊也說你今天要去醫院啊。”
真受不了他,也太愛照了吧。“是啦,瞳瞳已經可以出院了,醫生說現在只要在家裏再好好的養一養,三個月之後,就可以正常的行走了。”
“這個應該是我的麵包吧。”一把拿過艾文手上的麵包,吳尊好笑地看著吃得正歡的三個人。“你們幾個哦,亞綸和大東就算了,反正他們兩個男生鍛煉一下就可以了,小文你是女生誒,吃這麼多都不怕胖的嗎。”
“還不都是你害的。”搶回麵包艾文洩憤似的咬下一大口,“每次都讓我帶一大包吃的東西,人家會忍不住的嘛!”
“喂,別吃了,拍合照了!”
“好,我們來了。”收好鏡子,大東扶起亞綸。“小文,我們過去拍了,你再在這邊坐一下,等一下我們就可以收工了。”
點點頭,艾文開心地向他們招手,這下好吃的東西都是她一個人的了。吳尊無奈地搖搖頭,看來要準備幫她辦一張健身卡了。
看到他們四個在鏡頭前笑得開心的模樣,艾文不知道是該羡慕還是該苦笑,那個亞綸明明就腳痛到不行了,結果還在那裏硬撐,還有阿儒啊,明明愛葉子愛得不得了,可有時候卻不得不讓葉子受委屈,他好像也忍得很辛苦。
做藝人……好像痛苦比開心多誒,不過也好在他們沒有對外公開承認戀情,不然葉子和瞳瞳一定會成為全民公敵的。只不過……唉,有哪個戀愛中的女生會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承認自己咧,明明是在戀愛,卻不能在一起逛街、約會,連打個電話都要偷偷摸摸像做賊似的。
“啊,電話在震,好癢,好癢。喂,誰啊!”
口氣不好的艾文顯然是嚇到了電話另一頭的人,對方愣了一下才慢慢地開口。“呃……艾文嗎?我是禹哲。”
“啊,是你哦,不好意思哦,剛剛我有點凶。找我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就是想問一下瞳瞳怎麼樣了,她現在還好嗎?葉子的電話都打不通。”
無聊地撥著手裏的麵包,艾文有一句沒一句地和他聊著。
這些藝人有時候應該也是寂寞的吧,身為公眾人物,有些事情不能隨心所欲的做,有些話也不能隨心所欲的說,就連交朋友有時候都要防東防西的。能像這樣聊東聊西的人,他們的身邊應該沒有幾個吧。
“啊,對了!小綜在不在你那邊?”
“小綜?在啊,他現在在拍戲,怎麼了?找他有事嗎?”
“嗯,就瞳瞳啊,因為小綜今天沒有去接她出院啊,所以她看上去好像有點不開心。我也不方便打電話給他,那你就轉告他一下,抽一點空出來去看看瞳瞳吧,她們分開這麼久,她還蠻想他的。”
“哦,好啊,沒問題。”

端著新榨出來的果汁,素來到瞳瞳的房間。“來,這個給你。誒,今天的太陽還不錯,要不要出去走走?”
放下手裏的書,瞳瞳無趣地看著窗外。“不要,太陽曬多了皮膚白不回來。”
暗自歎了口氣,素放下杯子,出了房間。戀愛中的人啊,真是可憐,這個小綜也真是的,都已經回臺灣了,難道連看瞳瞳一眼的時間都沒有嗎?再怎麼忙也不差這一天半天的吧。
“叮咚,叮咚。”
穿上一件外套,素打開大門。“哪位……你是……阮經天?!”
“那個……這是瞳瞳家嗎?”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別人用這種吃驚的臉對著自己,只是現在這樣,好像蠻丟臉的。
“啊,對,這是瞳瞳家,你來找她的?”連忙讓開身,好讓他可以進門。
“嗯,對啊。”放下手裏的東西,阮經天有點害羞。“我知道她今天出院,所以來看看她。”
“那你等一下,我去扶她出來。”有點小興奮的素連忙沖到瞳瞳的房間,“瞳瞳,快點出來,阮經天來看你了哦!哇,沒想到他會到家裏來耶,真是嚇我一大跳!”
趕緊穿好衣服,瞳瞳慢慢地把自己移到輪椅上。“怎麼,你又不是第一次見到他,平時你工作的時候應該也有和他合作過吧,怎麼還像是小女孩迷明星一樣的啊。”
“話是這樣說沒錯啊,可是像今天這樣第一次在工作之外和他見面,還是第一次啊。來,把這個蓋上。”把毛毯鋪在瞳瞳的腿上,素幫她緊了緊外套。“第一次在私底下和他見面誒,難不成你忘了我們第一次見到飛飛他們四個和禹哲時的樣子了嗎,那個才叫誇張咧!”
“哈哈,對哦,那個時候,我們幾個都傻掉了。嗨,小天!”笑著和沙發上的阮經天打招呼,瞳瞳的臉色比之前好了點。“今天怎麼會有空來?不用工作嗎?”
接過素遞過來的飲料,阮經天笑著道謝。“謝謝你。今天是你出院的日子,我當然得要來看看,怎麼樣,還好嗎?”
“嗯,還不錯啊,已經恢復得不錯了。”看了眼在一旁笑花癡似的素,瞳瞳暗自笑了笑,“對了,她是素,也是一位模特,我不知道你們之前在工作上有沒有合作過,不過她可是我的好姐妹之一。”
“有啊,以前有合作過。”沖著素輕輕點點頭,他溫柔地笑了,“我記得那天的工作原本可以提早收工的,結果因為一個人員的粗心,害我們所有的工作全都泡湯,必須要全部重來,她是全場唯一一個沒有發脾氣的女生。”
讓素做白工,結果她還沒有發脾氣?!天下奇聞耶!
“素,你……”背對著阮經天,瞳瞳一臉的意外,“那天是哪天啊?”
“蛤?!”這……瞳瞳她……
沖素做了一個鬼臉,瞳瞳翻了個白眼給她。素那是一張什麼臉嘛,阮經天在場耶,她總不可能當著他的面說素向來都是一個霸道又面冷的女生吧。
看來素啊,也是花癡一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