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地揉著瞳瞳的腳踝,鄭元暢皺緊了眉頭。“會疼嗎?這裏腫得好大。”
偏頭看了看,瞳瞳研究了半天。“你覺不覺得……這樣很饅頭?”
“噁,不要讓我吃不下晚飯好嗎。”輕輕地給她敷好藥,鄭元暢坐到她的身邊。“我下個月會到日本去一段時間,大概會有二個星期的時候不能回臺灣了。”
“下個月?!”瞳瞳意外地坐起來回身看著他,“那就沒幾天了啊,仔細算算,也就四五天的時間,你怎麼現在才和我說啊!”
重新把她拉進懷裏,鄭元暢輕笑不已,“要去日本那邊做宣傳,這也是公司裏忽然決定的,不要生氣嘛。”
啫著嘴巴悶悶地偎在他的懷裏,瞳瞳就是不開心。去日本宣傳……她知道他是去宣傳什麼,同行的一定有林依晨在……“要去那麼久……我的腳傷還沒有好誒,你才回來之久啊,又要走。”
𨢹輕吻她的額頭,鄭元暢最喜歡她現在這種撒嬌的模樣。“乖嘛,反正只是去二個星期,很快就會回來的。工作嘛,沒辦法的啊。”
工作,工作……藝人的工作還真好,可以到處去玩,又不用自己花錢,而且……還有美女陪在身邊!
“怎麼了?臉怎麼這麼臭?”看她似乎不開心,鄭元暢大概能猜到一點,“放心好了,到了飯店之後,我會打電話給你,不會讓你擔心的。”
真是的!他好像還一付很期待的樣子,什麼嘛!“綜,我也想去日本。”
“啊?!你去日本幹嘛?你的腳受傷了沒辦法去的,你是有什麼東西想要買的嗎?沒關係,你告訴我,我可以去幫你買啊。”
他一定是故意的!平時那麼聰明的人,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她到底在擔心些什麼!
逼近他的臉,瞳瞳一臉嚴肅地看著他。“說什麼!你明明就知道我擔心的是什麼,卻還說這種話!”
輕笑出聲,鄭元暢拉下她手在唇邊輕吻。“只是逗逗你嘛,幹嘛生氣呢。不管外面怎麼傳我和依晨之間,現在我人可是在你的身邊,我的心裏也只有你一個,擔心什麼呢。”
話是沒錯啦,可是……可是她就是嫉妒嘛!輕輕在他唇邊印下一吻,瞳瞳的心裏好過不少。“算你會說話!”

他們還真甜蜜,羡慕死人了!哪像她啊,那個榆木疙瘩,怎麼敲都不響!
翻開手機裏的電話簿,死死地看著阮經天的號碼。唉,為什麼大家的感情都這麼順,偏偏她卻遇上這麼個木魚!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工作,公司裏又沒有禁止他談戀愛,幹嘛把自己當工作狂一樣的用啊!
原本就心情不好的素,在看到瞳和鄭元暢旁若無人似的在客廳裏上演親熱的戲碼,心情更是低到穀底。
“誒。”倚在房門口,素的臉黑到不行。“拜託你們一下,好歹這裏還有其他人住,你們再怎麼恩愛,也請麻煩到你們自己的房間好嗎!簡直就是在刺激我嘛!”
“素,你走路都沒有聲音的哦。”瞳瞳趴在鄭元暢的懷裏悶悶地開口。
“切!”不理會瞳瞳的臉紅,素從廚房裏倒了杯果汁,越過沙發上的兩人,坐在他們旁邊的沙發上。“是你們太恩愛了吧,現在還是白天耶,就在這裏你儂我儂的,我看得都快要吐了。”
“火氣這麼大,不對哦,你肯定發生什麼事了。”把自家的親親愛人拋到一邊,瞳瞳挪到素的身邊。“你怎麼了?前幾天才和小天見過面,你不是說最近有和他合拍一支廣告的嗎,應該是開心的才對,怎麼會臉臭成這樣?”
說到這個……素的臉更是臭到不行!“還說咧,那個死魚腦袋,都不知道他腦袋裏裝的是什麼,快要被他氣死了啦!”
聽到好友的名字,鄭元暢一臉疑惑地靠過來。“怎麼了?出什麼事了嗎?”
“當然有事啊!”素一臉不爽到極點,“那個阮經天是笨蛋嗎,那天在攝影棚裏,那些女模特看到他就像是看到獵物的母狼一樣,眼睛都發綠光了,結果他還沖她們笑得臉上開了花似的!一整天就看到那些女模特一直圍著他轉,真不明白他在想什麼,難道他就看不出那些女人都不安好心的嗎!”
“那你咧?就站在一邊看嗎?”
“不然咧!我還要像那些女人一樣的粘上去嗎!”素白了她一眼,“我看他倒是一付享受得很的樣子,有那些女人粘他就夠了,我才不要像她們一樣!”
和鄭元暢相視一笑,瞳瞳這回知道素臉這麼臭的原因了。“其實你……”
“哎呀,我都說了不需要了,你幹嘛還總要纏著我嘛!”打開門,艾文頭疼地大吼,“一路上你都不停地說,你口不渴啊!”
大家詫異地回過頭,唐禹哲和炎亞綸還有辰亦儒一人捧著一大束花進門,艾文則一手抱著一大束花像是在躲瘟神似的逃了進來。
“小文?你在幹嘛?這些花是哪里來的?”看到他們抱著那麼多的花進門,素好奇地開口。“誒,你們幾個……幹嘛?怕狗仔找不到你們啊!”
大家把花都放在瞳瞳的面前,特別是唐禹哲,還給了她一個曖昧的壞笑。“瞳瞳,不簡單哦!沒想到你竟然能收到這麼多的花,都比得上我們開簽唱會的架式了。”
“啊?!”瞳瞳一頭霧水地看著面前的花海,根本就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艾文,這到底……”
“不要拉著我啦!”艾文抱著二大束花,生氣地對著門口大吼。“我再清清楚楚地說一遍!我、不、要!”
“不能不要啊,這對你自己身體也是好處,為什麼不要?”吳尊同樣抱著二大束花出現在門口。“誒?!你們都在哦,瞳瞳,這些花都是要給你的。”
瞳瞳咂舌地看著面前的花,傻眼不已。“這些……這些……”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花?”素撥弄著面前的花束,從裏面發現一張卡片。“耶?!瞳瞳,這束花是你同事送的,他們都很關心你受傷的事情。”
“嗯,這些都是你們組長打電話給我,讓我去拿的。這些花不光是你同事送的哦,還有一些是客人送的。”艾文摘掉身上的包包,坐到素的身邊。“為了拿這些花,我還特意向大東借他們的保姆車去拿。誒,你人緣會不會太好了點?”
“客人?什麼客人?”聽到艾文的話,鄭元暢馬上警覺了起來。“什麼叫做是客人送的花?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組長是這麼和我說的。啊,大概是以前坐過瞳瞳那班飛機的客人送的吧。”揮開吳尊不停拉著她手,艾文火大地站了起來。“不要就是不要!你是哪個字聽不懂啊!”
“他們……是怎麼了?”瞳瞳莫名地問著正和鄭元暢一起研究那些卡片的亞綸。
看也沒看她一眼,亞綸拿著卡片的手抖到不行。“哈哈……我的天呐,瞳瞳,原來你的愛慕者還真是不少耶!元暢哥,我看這回你的壓力不小哦!”
“你在說什麼啦!”一把奪過亞綸手裏的卡片,瞳瞳困惑不已,“李先生?!我不認識什麼李先生的啊!”
沒心思去理會瞳瞳和那些花之間的關係,素比較感興趣的是艾文和吳尊之間到底在急些什麼。
“誒。”把一直在看好戲的唐禹哲拉到一旁,素低聲地問道:“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啊?從他們進門起就一直這樣,我是有聽沒有懂。你應該會知道一些吧。”
好笑地撥了撥額前的頭髮,唐禹哲好心地告訴她事情的原委。“其實就是吳尊給艾文辦一張分健身卡,想讓她有空的時候去健身,但是艾文死不肯,也不知道他們兩個在堅持些什麼。”
健身卡?!艾文怎麼看也不像是會去健身房的啊,她有時間的話,寧願呆在家裏上網睡覺,這個吳尊在想些什麼啊?
“瞳瞳!”鄭元暢咬牙切齒指著那些花束,“沒想到你腳一受傷,竟然會這麼多人送‘慰問’花束給你!還有這些卡片,竟然每張都寫著‘你對我的細心照顧,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被人關愛著’這種類似的話,你給我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呃……小綜發脾氣了,這回是真的生氣了……
“我……我不知道啊,我沒有……”
“沒有?!沒有什麼,那這些卡片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啊,大概是我在飛的時候,那些客人送的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啊。”
“哈!你不知道的人還真多啊!”
“不是啦,我只是……誒!你幹嘛對我吼啊,我是病人耶!”
“我哪有對你吼,明明是你自己不對吧!”
“我哪里有不對啊,對客人服務周到是空服員的職業操守,你在不爽個不什麼勁啊!你在拍戲的時候和那個女主角在那邊親來親去的,我都還沒有說你,你幹嘛為這種我不知道的小事對我吼啊!”
“我都說了沒有對你吼了,身為你的男朋友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收到這種東西,哪有可能會不生氣!”
看吧,只要他們兩個一開始吵起來,就會變成這樣,好像怕別人不知道這家有個大明星在這裏似的。唉,有他們這一對在這裏吵就已經夠讓人心煩的了,艾文那邊是想要吵到什麼時候啊!
“你們……是吵夠了沒啊!!!!!!!!!”
亞綸和唐禹哲驚奇地看著大吼的素,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素這麼沒有形象的一面……
“素,原來你的丹田這麼有力啊,你的氣好長哦。”
“走開啦你們。”什麼亂七八糟的啦!“我說你們是吵完了沒啊,整個房子裏全都是你們吼來吼去的,煩不煩啊!”
艾文乖乖坐下來,什麼也不敢說;瞳瞳則是撇撇嘴,瞪了鄭元暢一眼;至於那兩個男主角,則是被素嚇得下巴都快要掉了。
“那個……素啊。”亞綸還是第一次看到發脾氣的素,比小綜還要嚇人。“他們……他們都沒有再吼了,你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不好!”白了他一眼,素走到愛吵的四個人面前,“我現在心情極度不爽,沒事別惹我!”
唐禹哲小心翼翼地坐到鄭元暢的身邊,一句話也不敢說,只是不停地用眼神詢問著同樣在氣頭上的瞳瞳。
“你們……你們在幹嘛?怎麼全都不說話?”剛從浴室裏出來的辰亦儒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亞綸,大東咧?他怎麼還沒有來?不是說只讓我們等幾分鐘的嗎?肚子很餓耶。”
“你是吳尊上身啊!現在才幾點啊,就在叫餓!”艾文從包包裏拋了一包餅乾給他,“給你啦,不要再吵了。”
想來想去,素怎麼都覺得不甘心。“瞳瞳,我問你,那個阮經天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嗎?”
“啊?!”小天?喜歡的人?“沒聽他說過誒,應該是沒有吧。”應該吧……
是嗎?沒有喜歡的人……
“走開啦!”揮開不死心的吳尊,艾文碰碰身邊的瞳瞳,“瞳瞳,素幹嘛臉臭臭的?還問到阮經天?”
“笨蛋,素喜歡阮經天啦!”真受不了這個笨女人,明明是住在一起的同居人,怎麼就她不知道這麼明顯的事情。
“哦,原來是這樣。”唐禹哲恍然大悟,“難怪上次我和小綜在拍《熱情》的時候,她還特意跑到劇組來,說是來探我班的,弄得我感動得要命,沒想到是動機不純啊。”
“小點聲音啦!”看了眼仍然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素,並沒有發現他們幾個圍在一旁。“我跟你們說哦,素好像是和小天鬧了什麼不開心的,所以今天你們大家小心一點哦。”
眾人點點頭,都明白女人是不能輕易去招惹的,特別是氣頭上的女人。
“大東咧?”艾文詫異地看了看門口,“他在幹嘛,怎麼還沒來?”
“他去停車,不用擔心他的。”吳尊順口接了艾文的話,“小文,我後天就要去內地了,這張卡你就收好啦,反正對你也沒有什麼壞處啊。”
再也受不了吳尊不停地在她耳邊念來念去,但是又不敢在素的面前發作。艾文努力忍下想要大聲吼的衝動,拉著吳尊進了房間。
“誒,吳尊你看我……你們要去哪?”剛進門的大東才想向吳尊現寶,卻看到艾文一把拉著苦著臉的吳尊進了房間。“他們……他們怎麼了?”
五個腦袋一起看向艾文的房間,他們全都搖了搖頭。“誰知道他們是怎麼了,吳尊最近怪怪的,我看小文是快要被他給逼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