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已經走了一個星期了,瞳瞳也在房間裏悶了一個星期。自從那天兩個人為了那一堆花大吵一架之後,他們誰也不肯低頭向對方示弱,結果兩個人到現在還沒有和好。
“小綜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電話來嗎?”吃著碗裏的紅豆粥,葉子好奇地看著獨自在陽臺上曬太陽的瞳瞳。
“他有打啊,不過他是打給唐禹哲,我看他們兩個人還在堵氣吧。”把碗裏的紅豆粥都吃得乾乾淨淨的,艾文還有些意猶未盡。“葉子,我還想吃。”
“呐,給你。”再給艾文盛了一碗,葉子也給自己盛了一碗。“誒,他們兩個這樣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
“誰知道啊!啊,對了,小麗咧?這幾天她跑到哪里去了,怎麼都沒有看到她人?”
“說是去找一個朋友,大概是談戀愛了吧。”又一次喝光碗裏的紅豆粥,艾文滿足的摸了摸肚子。“哇,好飽哦,我看我不胖都不行。嘿嘿,不過很好吃誒。”
瞪了她一眼,葉子收掉她手裏的空碗。“誒,你和大胃王是怎麼回事啊?聽素說,你和他大吵一架,你們怎麼了?”
“哪有。”心情不快地從口袋裏拿出一張卡,“還不就是這個,吳尊臨走前給我的,說是讓我去健身。”
拿過艾文手上的健身卡仔細地看了看,葉子的眼睛都亮了起來。“誒,這個是VIP卡耶,而且這家健身房很不錯的。說真的,娛樂圈裏有很多藝人都會在這家健身房裏健身,一般的人還沒辦法進去的!小文,你賺到了!”
“那又怎麼樣啊。”拿回那張卡,艾文懶懶地躺在沙發上。“反正我又不喜歡去健身,那很累的耶,不去啦。”
“你啊,胖死算了,難得大胃王會幫你辦這一張VIP卡,竟然還不知道感恩,真是浪費。坐起來,你才吃飽,不可以躺。”把艾文拉起來,葉子坐到她的身邊。“誒,瞳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吧。”
瞟了眼陽臺上吹風的瞳瞳,艾文也是煩惱不已。“不然咧,我們能怎麼辦啊,這種事情應該是當事人自己解決比較好吧,我們這些旁觀者什麼都沒辦法做的啊。”
也對!唉,如果那天不是大東的話,大概瞳瞳和小綜還不至於鬧得這麼僵吧。
“都怪大東啦!”艾文忽然站了起來,生氣地嘟起了嘴,“他是笨蛋哦,明明已經滿屋子都是花了,是男人看到自己的女朋友收到這麼多的花,都會生氣吧。結果他還大聲在那邊叫喚,很白目誒。”
裝好一碗紅豆粥,葉子端到艾文的面前。“好了啦,我看大東也是無心的啦,再說小綜也真的太愛吃醋了,明知道瞳瞳有些時候的確是神經大條了些,對於那些客人的示好她總是在狀況外,她也是無心的嘛,幹嘛那麼愛計較啊。來,把這個給她端過去。”
“哦。”端著紅豆粥,艾文來到瞳瞳的身邊,“瞳瞳,你中午吃得不多,葉子煮了紅豆粥,你吃一點吧。”
“小文。”瞳瞳苦惱地看著她,“我是不是很差勁?”
“沒有啊,為什麼要這樣想?”艾文把紅豆粥放到一旁,“你啊,是想太多了,情侶之間哪有不吵架的,你看葉子和辰亦儒之間,還不是每天都小打小鬧的,這叫情趣啦。”
歎了口氣,瞳瞳捂上了自己的腳。“可是我們每次都吵得很凶誒,而且這次是最嚴重的,他都去日本那麼久了,但是一通電話都沒有給我。我好擔心哦。”
“這樣哦。”是有些讓人擔心啦,他們以前再怎麼吵也不會這麼長的時間不聯絡,唉,要怎麼辦呢?“葉子,你有辦法嗎?”
無奈地搖搖頭,葉子翻開自己的行事例。昨天公司才告訴她後天要和唐禹哲一起去日本一趟,反正瞳瞳的護照是現成的,而且她又是航空公司的人,就算是她現在不方便,如果要去日本的話,那應該也不會很困難吧。
“喂,瞳瞳,不如和我一起出國吧。”晃了晃手裏的行事例,葉子踱到瞳瞳的身邊。“後天我要和禹哲一起到日本去給雜誌拍照,你要不要一起去?”
艾文詫異地看著葉子,“去日本?!不會吧,瞳瞳她腳受傷誒,這樣要怎麼去啊?”
刮了下艾文的鼻子,葉子笑著說:“小笨蛋,瞳瞳她自己就是航空公司的人,受傷又怎麼樣,她可是工傷呐,她公司裏會給她方便的啦。”
“對哦。”艾文害羞地笑了笑,“瞳瞳,以前都是小綜想盡辦法騰出時間來陪你,這回你就主動一回吧,反正女孩子主動也沒什麼關係啊。說不定你們之間還會有突破性的進展哦!”

日本也就是櫻花之國,其實它的國花是菊花,但是在日本人的心中,他們還是喜歡把日本特有的櫻花當做國花。
唐禹哲一行,是從大阪機場出關的,因為飛機延遲的關係,他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匆匆地辦理好了所有人的手續,葉子推著瞳瞳走出機場。
“我這樣會不會給你們添太多麻煩了?”看到他們已經是累到不行了,結果還要幫她搬上搬下的,瞳瞳看得心裏亂愧疚一把的。
“說什麼傻話!”揉了揉她的頭髮,葉子笑著坐到她的身邊。“平時你在天上飛來飛去的,那是在照顧別人,這回你難得坐飛機是被別人照顧,幹嘛不好好享受一下。而且你又不是艾文,你可比她好照料多了。”
說到艾文,瞳瞳又有些擔心了。“我們兩個都走了沒關係嗎?家裏就只有小麗和素在,我怕艾文她……”
“誒,沒關係的。”前座的唐禹哲回過頭來,笑笑地說道:“有大東他們在啊,放心啦,雖然他們幾個平時看上去好像很愛玩,不過他們也的確是蠻會照顧人的。有他們在,安啦。”
放得了心才怪,男生再怎麼會照顧人,還是沒有女生細心吧。偏偏這個時候素又接了一個秀,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不然有素在也是沒問題的。
“我們現在人都在日本了,還擔心這個有什麼用,沒關係的,艾文那麼大個人了,她會照顧自己的。”看了看窗外,葉子拍拍瞳瞳,“我們現在是要去奈良哦,大概還要一段時間,不然你再睡一下好了。”
奈良最出名的,是它這裏的寺院。奈良車站東面的奈良公園一側,其中建於鐮倉時代的東大寺,是保存最完好的寺廟,據說是世界上最大的木質建築。
…………
“原瞳!”鄭元暢一本正經地看著她,“我……我不是那種會說漂亮話哄女孩子的男人,也不像我演的那些偶像劇的男主角一樣的浪漫。我本人是即無趣又無聊的男人,我也知道我這樣的男人是不招女生喜歡的,可是……可是我就是喜歡你,不管你會不會覺得困擾,又或者你對我並沒有那種喜歡的感覺,可我一定要告訴你!”
鄭元暢拿著一大盒子站在她面前,“瞳瞳,這個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瞳瞳,跟我來!”鄭元暢帶著她躲到化妝間,並把門反鎖,“你竟然真的來看我了,我好高興……”
鄭元暢一臉通紅又緊張不已地看著她,“瞳瞳,我……我可以吻你嗎……”
“瞳瞳,我……”
…………
“瞳瞳,瞳瞳,醒一醒,我們到了。瞳瞳?我們到了,醒一醒啊。”
睜開眼睛,瞳瞳才想起來她現在是在日本。唉,剛剛夢裏面全都是綜的身影,總是覺得他是一個愛吃醋又沒什麼情調的男人,可是剛剛夢裏面的那些事情,都是以前和他在一起發生的。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他並不是不懂浪漫,他的浪漫其實就在不知不覺間……
“剛剛做什麼夢了?看你一臉幸福的表情……是不是夢到小綜了?”
臉紅地低下頭,瞳瞳有些害羞了。“幹嘛啦,不是到了嗎,我們……我們走吧……”
看她一臉通紅的模樣,葉子竊笑不已。“好,我們走吧。”
這次她沒有告訴他就這樣跑來了,不知道等見面的時候,他會是一副怎麼樣吃驚的表情。
“瞳瞳。”整理好行李,葉子扶著瞳瞳坐到沙發上。“這次我們是在奈良拍照,會有一段時間,但是小綜他沒有在這邊,也不知道他的行程是什麼,這樣你要怎麼去見他?”
對哦,什麼都準備好了才來的,偏偏忘了這個最重要的一環。“那怎麼辦?如果不知道他的行程的話,那我要怎麼去找他啊,更何況我現在這個樣子……”
唉,她怎麼會這麼糊塗啊,來了日本卻忘了問他的行程安排,真是笨啊!
“那你現在是要怎麼辦?打電話回臺灣嗎,你知道要問誰嗎?”葉子好擔心,總不能白來日本一趟,如果她有認識小綜身邊的工作人員就好了,總不能讓禹哲打電話給小綜吧,他一定會漏餡的。
“啊!”真是笨呐!她怎麼會忘了這件事!“新宿!綜他一定會去新宿的!”
“哈?”葉子有些搞不清楚,“新宿?為什麼小綜他一定會去新宿?”
匆匆忙忙地把包包裏的手機翻出來,找到一個號碼。“有小煞在新宿!你不記得了嗎?她是綜的妹妹,幾年前到日本來讀書的,她的學校就在新宿!綜就她這麼一個妹妹,如果他有來日本的話,他一定會去看小煞的!”
“所以你是要去找她嗎?她是學生耶,而且她那裏應該沒有地方可以讓你住吧。”
也對,她那個學校是在新宿區的商業中心和東京都政府大樓附近,那邊的酒店應該會很貴吧……“怎麼辦?她的學校在新宿商業中心附近耶,那裏應該沒有什麼民宿之類的吧,我大概也沒有那麼多錢去住那裏的酒店。”
“喂,你們都想太多了吧。”唐禹哲倚在門口,笑著看著房間裏兩個皺著眉頭的女人。“平時看你們一副精明得不得了的樣子,怎麼現在反而變笨了咧。如果瞳瞳在新宿和小綜有和好的話,酒店的費用,當然是小綜會負責啊,就算你們沒有和好,我想他應該也是會負責的;不然如果事情再慘一點的話,也沒關係,酒店的費用讓大東負責就好了啊,反正你和小綜也是因為那個白目的傢伙才會吵成這樣的,讓他負責一些也沒什麼關係。”
吃驚地看著葉子,瞳瞳簡直不敢相信這種話會從唐禹哲的口裏說出來,明知道大東是最節儉的人,讓他付這麼一大筆錢,他應該會很心痛吧。噁,他果然腹黑!
既然已經想到解決的辦法了,瞳瞳也沒什麼好擔心的,撥了個電話給小煞,和她說清楚所有的事情之後,瞳瞳安心的躺在床上。
翻來翻去還是有些睡不著,瞳瞳終於放棄折磨床單,坐了起來。
“葉子,我睡不著。”她可憐兮兮地看著坐在桌前整理著明天要用到的服裝的葉子。
歎了口氣,放開手裏的服裝,葉子認命的坐到瞳瞳的床邊。“好吧,你睡不著的話,那想幹嘛?”
“我們聊天啊!”看到葉子願意理會她,瞳瞳連忙拉起她的手。“我跟你說哦,我一直在想,那個吳尊肯定有問題!”
“哈?!吳尊有問題?他會有什麼問題,我看他挺好的啊。”不明白瞳瞳指的是什麼,葉子聽得一頭的霧水。
“對啊,你都沒有發覺嗎?吳尊他對艾文好像怪怪的,你有看過他替誰辦健身卡的嗎?你不覺得他好像對艾文和對我們其他人都不太一樣哦!”
“有嗎?”葉子抓抓頭,不覺得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啊,“我看他頂多就是在工作的時候,比較照顧艾文而已吧,而且他那麼愛吃,艾文也愛吃啊,她最近真的是胖了不少,所以吳尊會幫她辦健身卡,我不覺得奇怪啊。”
拿過葉子手上的水杯,瞳瞳喝光了杯子裏的水。“我知道啊,可是我看他看著艾文的樣子,就覺得怪怪的,感覺上……他好像是在寵著她耶,你都沒有這種感覺嗎?”
“沒有。”看了眼手錶,葉子拿走她手上的水杯。“好了啦,已經很晚了,該睡了,明天我還要開工咧。你是明天到新宿去嗎?”
“嗯,明天下午,所以明天上午我可以睡個懶覺了囉!哈哈……”

小煞是在東京新宿區裏的日本文化服裝學院就讀,她會就讀這所學院,是因為她聽說中國最優秀的一名設計師謝鋒就是從這裏畢業的,所以她在高中畢業之後,立即轉來了這所大學就讀。小小年紀,一個孤身的女孩子就這麼跑到日本來讀書,真的很不簡單。
“小煞,好久不見了!”
“瞳瞳姐!”一個蘋果臉的女生氣喘噓噓地跑到瞳瞳的面前,“不好意思哦,最近要準備學院文化祭裏服裝展的東西,所以我來晚了,對不起哦。”
搖搖頭,瞳瞳笑著遞給她張面紙。“沒關係啦,反而是我來打擾你,給你添麻煩了。”
小煞把身邊的朋友拉到瞳瞳的面前介紹給她,“瞳瞳姐,這個是我同宿舍的好朋友,她也是中國人,我們大家都喜歡叫她果醬。”
“果醬?為什麼?”瞳瞳奇怪地看著她。
“因為我喜歡吃吐司啊,而且我也喜歡抹超厚的果醬,所以她們就都這樣叫我了。”
笑著和叫果醬的女孩子打個招呼,瞳瞳看了看有些暗色的天空,不知道綜他現在在哪里,他有好好吃飯嗎?是不是又忙著工作沒有好好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