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不已地跑到大東他們拍外景的地點,看到四周都是娛樂記者們,素又有些遲疑了,如果讓記者們知道了,這可是一個大新聞呐。
“當紅偶像的秘密戀情曝光!”
這樣會給他帶來困擾吧,不然的話,他也不會連她們幾個都瞞著,說不定連大東他們幾個都不知道。唉,好煩哦!有秘密在心裏的感覺很不爽耶……
“耶?!素,你怎麼會在這裏?”拿著幾條項鏈,艾文意外地在現場看到素。“你那邊的工作結束了嗎?”
“嗯,我的部分已經全部結束了。”到底要不要和她們說啊?如果說了的話,說不定害到他的……
“素,你怎麼了?”看她一臉發呆的模樣,艾文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還是和阮經天在一起工作,覺得怪怪的?”
和阮經天一起工作怪怪的?!呃……是有那麼一點點……“還好啦,沒有什麼怪怪的,反正是工作嘛,不過……的確是會有些不好意思。”
“何止啊!”Pinkie突然出現在素的身後,嚇了她一大跳。“今天我可是看到她穿著一身的比基尼被那個阮經天摟在懷裏哦!而且素還臉紅了咧!”
“那是工作好不好!”不過……一定要交代經紀人,如果下次有和他合作的機會的話,打死她也不要接這種泳裝的案子了。
大東幾個換好衣服之後,全都下了車,看到素在現場全都好奇的圍了上來。
“美人素!”亞綸開心地大叫,“你是來探我們班的,還是來探艾文的班?”
“都是!好歹你們幾個也是偶像明星啊,能像我這樣靠你們這麼近的人,可是不多哦。”禹哲的事情,還是不要說好了。禹哲是那種一旦喜歡上了,就會用盡全部的心意對待這份感情,他這麼保護那個女生,一定是很愛很愛她吧。
“誒?你是小文的妹妹嘛,剛剛在棚裏的時候都沒有看到你誒,亞綸還一直問我說那個美女跑哪里去了。”大東笑著向她伸出了手,“不好意思,之前一直在忙著拍戲,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和你認識一下。你好,我是汪東城。”
握住他伸來的手,Pinkie有一小會兒的閃神,沒想到他的手好大哦,比她想像中的還要大。“你好,我叫艾芊芊,你叫我Pinkie好了。”
“Pinkie?你的名字好特別哦,我是……我是炎亞綸,這個是陳德修。”攬過身邊的陳德修,炎亞綸笑得一臉燦爛。
他……比電視上還要可愛。“你好,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不過我還在英國的時候就認識你們了,我姐經常會寄一些和你們一起拍的照片給我。”
“是嗎?怎麼樣,照片裏的我,還帥吧。”
唉……難怪唐禹哲會叫他自戀東,還真是非一般的自戀耶……
“喂!還玩啊,要開始了,還不快去站定位!”
吐吐舌頭,艾文縮了縮肩膀。“好了啦,導演在叫了,你們快點過去吧。”
笑著和在場的幾位女生打過招呼之後,他們幾個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全部都認真得讓人感到吃驚。
“沒想到吧。”艾文突然在Pinkie耳邊小聲說道,“這個樣子的他們,和我們以前在網路上和綜藝節目裏看到的完全不一樣,就像是兩個不同的人,卻長著同一張臉孔。”
這就是演員,不是嗎?鏡頭前與鏡頭後,一個是真實的,而另一個,就是鏡頭面前的他們。“成為一個明星,他們的人生雖然比我們豐富多了,可是也比我們多了一些辛苦吧。”
“這是當然的啊。”他們得到的並不比付出的多呐,“他們拍戲的時候,每天都是天不亮就起床;為了一個鏡頭的完美,他們不管自己是否還能撐得下去,總是盡力地達到導演的要求;平常的上班族們都有假期,可是他們卻沒有,往往在工作一整年之後,卻還必須在大年夜跑好幾場演唱會,連和家人在一起團圓的機會都沒有。他們這樣做,其實並不是因為說這種時候的出場費會很高,而是他們真的很想給那些支持他們的人帶去祝福和快樂。所以他們所得到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個掌聲,都是他們自己用淚水和汗水換來的,他們值得。”
從來都沒有接觸過這樣的工作,所以Pinkie從來都不會有艾文那樣的感觸。以前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時候,總是覺得他們很耀眼,很有氣勢,特別是之前他們拍的那部校園另類偶像劇,讓她看到完全不一樣的不良學生。所以好奇、所以想要瞭解……
“誒。”悄悄地碰了碰艾文,素把她拉到一邊。“最近……就是那個禹哲啊,他有沒有說一些奇怪的話,或是有一些奇怪的舉動?”
奇怪的舉動?!艾文不明白素到底在說些什麼。“沒有啊,他一直都是那樣的啊,哪里有什麼奇怪的舉動。”
“哦。”低下頭,素忽然想問她一個問題。“誒,我們幾個,是因為喜歡禹哲所以才會聚在一起的吧,那如果有一天禹哲找到了他生命中的真命天女的話,那你覺得會怎麼樣?”
嗯……這的確是一個難題,她們這幾個還不算太花癡的女人聚在一起的原因,的確是因為當初被禹哲演的那個“雷克斯”給萌到了。雖然沒想到最後會和他們幾個混得這麼熟,葉子和瞳瞳能各自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她們幾個是沒什麼嫉不嫉妒的,可萬一男主角變成唐禹哲的話……
“我不知道耶,從來都沒有想過這種問題,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這種事情真的發生了的話,我會怎麼樣耶。”好難想的問題哦。
也對啦,突然問到這個問題,任誰都會被問倒吧。唉,做藝人真是辛苦的一件事。
“素。”艾文突然想到一個她已經想問很久的問題,“我一直都想要問你耶,你最近很不對勁哦,自從你接了這個案子之後,你都沒有了以前的冷靜了耶。你是怎麼了?”
冷靜……自從和阮經天合作之後,冷靜就離她越來越遠了……
“沒什麼啦,只是……有些累而已,真的沒什麼。”
撇撇嘴,艾文也知道她是不想說而已。“好啦,沒什麼就好,工作而已嘛,如果因為工作而把自己的身體弄垮的話,那可划不來。”

從日本回來之後,鄭元暢沒有多過的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情,他馬上被導演急電CALL回了劇組,原本他還打算去看看瞳瞳,隔天再去宜蘭的,看來這回又泡湯了。
“喂,你們在日本到底發生了些什麼啊?”喝下一口啤酒,阮經天好奇地問道:“上次她回來之後,我有去看過她,和她去日本之前差好多哦,你到底是用什麼方法去哄她的?”
白了他一眼,他才不想把那種私密的事情告訴阮經天。“問這個幹嘛,你又沒有女朋友。”
“誒,小氣咧,問一下會怎樣啊,你是沒聽過有備無患的哦。”真是的,小氣!
“不是啊,可是你現在又用不到,再說這種事情,是要看人看事情的,又不是一法萬通的。”笨蛋一枚,他可是為他好誒!“還是說,你已經找到喜歡的女孩子了,想要去追她?”
說到這個,阮經天突然臉紅了起來,喜歡的女孩子哦……雖然他身邊的確是有不少的女生,可是要說到他比較在意的……
“也不能說是喜歡,只是……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比朋友的感覺要多一些,但是還沒有到喜歡的程度。”嗯,沒錯,就是這樣。
不停地撫著下巴,鄭元暢有絲懷疑地看著阮經天。平時看他工作的時候,還挺精明的,沒想到他在感情方面白癡的個性還是沒有改掉,真搞不懂,他這樣要怎麼去找自己的真命天女啊。
“笨蛋。”
“啊?你說什麼?”
“沒什麼,如果這個女生真的是你命定的真命天女的話,那你可要好好把握。我要去開工了,你自便好了。”

難得今天阮經天會主動約她出來,素提前在家裏花了二個多小時的時間來打扮自己,雖然她嘴上說著只是赴一個普通朋友的約會,可是看她這個架式,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她是在為這個約會緊張。
“素,不要再挑了啦,你隨便一件衣服都已經很好看了,美女,美女啦!”因為腳傷,仍舊呆在家裏養傷的瞳瞳眯著眼睛讚美道。
“不行啦,好歹我還是一個模特啊,如果衣服穿著太隨便的話,會被人笑的。”嗯,這件不好,還是拿那件好了。
被人笑……她看素是想讓阮經天在見到她的第一眼就驚為天人吧。“你身材這麼好,又是模特,擺明瞭就是天生的衣架子嘛,怎麼會被人笑咧,不會的啦。”
看時間差不多了,不能再挑下去了,素趕緊拿了一件稍微還算是合心意的衣服沖進房間化妝。“瞳瞳,我出門之後,你要記得去把陽臺上的衣服收進來,還有,記得打電話給小文,讓她早點回家,不要工作得太晚了。”
“好,我知道啦,你動作快點,不然你會遲到的。”
用最快的速度化好妝,素連忙趕到約好的餐廳。阮經天訂的是一個包廂,她到的時候,他已經等在裏面了。
“誒,你來了,等很久了嗎?”
“沒有,我也是剛到,才喘口氣你就到了。”
“啊,是哦。”還好,她到得還算是蠻及時的。“找我出來不會只是要請我吃飯的吧,說吧,找我什麼事。”
“那個……”阮經天竟然意外地開始臉紅起來,還結巴!“有……有一件事想要問一下你的意見,就是那個……AIM啊,你和她熟嗎?”
“AIM?”好端端的,怎麼會問到那個女人?“還好啦,就普通的交情,沒什麼所謂熟不熟的,怎麼了?”
緊張地灌下一大口水,阮經天突然一本正經地對著素說道:“素,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而且按小綜的說法,對於感情的事,我是向來比較白癡的,可是這是我頭一次對一個女生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在我那些朋友裏面,我看能幫到我的人,也只有你了,所以你一定要幫我這個忙!”
幫忙?還和AIM有關?“你……你說對女生有了不一樣的感覺,這個女生該不會就是AIM吧?”
“對……對啊……”
看到阮經天一臉通紅又不好意思地低下對,素一口氣梗喉嚨裏,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你……叫我來這裏,就是想要我幫你去追AIM?”她是瘋了才會答應幫他!
“素,女孩子的心事,我是真的不會猜,我不像小綜,他總是能把瞳瞳哄到心花怒放,我看如果我有他的三分之一就好了。所以,素,你應該會答應幫我的吧。”
幫他……幫他去追別的女人、幫他去把別的女人擁進懷裏、幫他和別的女人甜蜜幸福的在一起……她是哪根神經不對了!
“我……當然好啊,我們……朋友一場,怎麼會不幫你咧,會的啦。”她是真的瘋了……
一頓飯,吃得是食不知味,難以下嚥。那個AIM是什麼樣的女人她知道,可是阮經天不知道啊,看他現在一臉憧憬的樣子,她就是想告訴他,也有些不忍心看到他傷心失望的模樣,而且如果她這樣貿貿然然的告訴他的話,說不定他還會認為是她故意胡編亂造,不肯幫他的忙。
她是頭殼壞去了,才會真的來打算幫他。今天是訓練的日子,所以大家都有回公司,當然,除掉那些身上還有通告要趕的人。很意外,她竟然會看到AIM也出席了今天的訓練日,她記得前幾天AIM才得到一個拍偶像劇的機會,雖然不是主角,不過她現在應該是在劇組拍戲才對的啊,怎麼會在這邊?
“安素,聽說你那個好姐妹艾文現在在做飛輪海的助理。”
AIM突然對她表現得熱絡,她很意外,沒想到AIM竟然這麼快就得到了這個消息。“對啊,一個小助理,每天都做死做活的。”
“怎麼會只是一個小助理咧,我看她平時和汪東城他們,還沒大沒小的,他們的感情好像還不錯哦。”
問得這麼清,是把主意打到飛輪海的身上了?“助理嘛,在他們身邊工作那麼久,大家都熟了,當然就會沒大沒小的,有什麼好意外的。”
“也對,說不定她和汪東城他們,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吧。不過,你應該會有經常去探她的班吧,那你一定有去見過他們幾個拍戲的吧。”
瞟了她一眼,素繼續做著基本動作。“當然有啊,而且每天去那邊探班的粉絲也有很多啊,他們拍戲時候很多人都有見過吧。”
“是嗎。”淡淡地瞥了眼素的身體,AIM突然輕笑了起來,“安素,你最近是不是都沒有運動啊,你好像胖了哦。”
見鬼了,這個想出名想瘋了的假仙女人,如果她幫阮經天追到她的話,她就不叫安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