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瞳一個人回到家裏,她沒有等翔,也沒跟智久說。依陪著瞳回來,一路上她都不說什麽,自從那天她看到那一幕後就覺得怪怪的。一切都有在慢慢地改變,瞳的話更少了,仿佛要把自己與整個世界隔絕一樣。一進玄關就聽到手機的響聲。
“喂。”瞳沒有精神地說,全身無力地把書包跟自己扔到沙發上。
“是媽媽。瞳你沒事吧?我跟你爸爸突然接到通告要出國表演,可能要三月多才能回來。”櫻井夫人著急地說。
“哦!我沒事的,只是有點纍,哥回來我會告訴他的,你們放心去吧。”瞳深呼吸了口氣,家裏又只剩下他們兩個了。
“什麽?翔不是跟你一起回來嗎?一定又跟唯出去了,瞳,你自己要小心哦。我會跟翔說的。”
“沒事的,我要睡覺了,下次再聊吧!”瞳強忍著淚水,把話跟媽媽說完就收了線。唯,對呀,現在他們應該在一起吧。瞳望著天花板,突然覺得家裏是多麽地冰冷。她想起了小時候哥哥曾經對她說過的話:“嗯,我們永遠永遠都不要分開……”那也許是小時候的戲言吧。
“瞳啊,你還好嗎?是不是不舒服?我給你倒杯水吧。”依小聲地問。
“哦,我沒事啦,你不是要借我的電腦找資料嗎?你就自己上去我房子裏用吧,反正我傢你都熟。”
“瞳,你傢今天的傭人都去哪裏了?”依發現今天櫻井傢特別靜。
“他們都住在另外一棟房子裏,山口奶奶應該是回家了。”瞳心不在焉地回答著,對阿,今天特別地冷清,“媽媽跟爸爸都去表演了。”
“那……”依把想問的問題吞回肚子裏,“我還是先上去拿東西。”
“鈴——”
“喂,你好這是櫻井家,請問要找哪位?”電話聲把瞳的注意力拉了回來。
“是我,智久。那天……那天對不起!其實,你不用回答我的問題。真的,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罷了。沒事了,拜!”智久沒有讓瞳説話的機會,他掛了電話,背靠玻璃順著玻璃坐了下來,傻嗎?怎麽會不想知道答案呢?不知道她現在怎麽樣了?她是不是還在生氣?那天……
瞳放下電話,走回沙發旁坐了下來,智久沒有逼自己回答他的問題,該怎麽辦?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突然向自己表白,然而卻沒辦法回應他。智久是知道的,答案並不是很好,所以他選擇了忽略。自己真的很貪心,不想失去智久這個好朋友,而心裏卻是想著那個沒有可能的他。這樣的自己,真的十分討厭。瞳拿起一張照片,照片上有一個男生正溺寵地幫旁邊的小女生抹去臉上的髒東西。別人看起來,會覺得這是一對正在熱戀中的情侶。卻沒有人會知道,他們卻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此刻照片上多了幾顆晶瑩的水珠……

不知不覺的,已經這樣子坐了好幾個小時,依好像還沒下來,玄關傳來了腳步聲。瞳趕緊擦掉掛在臉上的眼淚。勉強地擠出了一個笑容。“哥,回來了嗎?”突然一個龐大的身體壓住了瞳,失了重心的兩人雙雙倒地。
“哥,怎麽呢?呀!你喝酒了嗎?”瞳推了推壓在身上的翔。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翔會這樣子。發生了什麽事呢?
“你答應了嗎?”翔按住瞳的雙手,眼睛直視著瞳。她哭了……她曾經哭過。難道是智久的原因嗎?他向她告白她就開心得哭了嗎?
“答應什麽?哥,你沒事吧?”瞳別開面,她不要再看著那雙使人迷惑的眼睛,難道他知道智久的事嗎?他看到了嗎?她感覺到翔在震抖,他好像在害怕些什麽。
“你答應了智久要跟他交往嗎?回答我!”翔激動地說,挾著瞳的力氣也就更大了。爲什麽他要知道她的答案?
“哥,我好痛……”瞳越想反抗,越讓翔感到不滿,難道智久就可以那樣子對她嗎?力氣也越來越大了。
“對不起!”看見瞳的淚水開始湧出來得想,發現了自己的失態,馬上站了起來。他意識到傷害了她。正當翔想回房子里冷靜下來的時候,瞳突然從後面摟住了翔。
“沒有,因爲我喜歡的是哥哥,我不想再隱藏著自己的心意了,就算被討厭也沒關係……”
“瞳……”翔轉過身來,在瞳的額頭上輕輕地吻了一下,緊緊地把瞳摟入懷里。
“瞳,我弄好了,今天晚上要我陪你嗎?”依從樓上跑下來,這是怎麽回事?翔什麽時候回來了?他們……?

神呀~這樣的他們會受到懲罰嗎?這樣的他們是有血緣的兄妹嗎?有誰會來祝福他們?有誰會知道這樣的愛會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