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個女人,她們住在臺北的光復北路。她們有著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家世背景;不同的職業;不同的喜好。但她們卻機緣巧合而相識,她們因結緣而喜悅,因喜悅而相約住在一起。
 
人們常說:三個女人一台戲。
 
這回,有四個古靈精怪的女人聚在一起,她們,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安素:藝名素,職業模特兒,因為有著美麗而又性感的外表,常會引來一大群的追求者。艾文常說她是花蝴蝶。
 
茱麗葉:外號葉子,職業是某電視臺的造型師,常為各類藝人做造型。按理說,她在這行做了六、七年了,應該已經對帥哥免疫了才對,可她到現在卻還是那種……只要見到美型男就會忍不住要流口水的花癡……唉,不說也罷。
 
艾文:職業嘛很普通,是那種隨手一抓一大把的上班族,而且依她的長相,也是屬於丟在人群裏眨眼就會消失的類型。但她和茱麗葉一樣,喜歡看帥哥,不過好在她並不花癡,她說她是看著養眼。天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原瞳:她是最後一個了,大家都喜歡叫她瞳瞳,她的職業是空服小姐。長得是還可以,身高也還不錯,看起來有點笨笨的,神經又大條得要命,但實際上,追她的男生比追素的還要多,雖然她常常是在狀況外。不過這也是素和瞳瞳唯一不對盤的地方。
 
想知道她們的故事嗎?想知道艾文有多白目?瞳瞳的神經又有多大條?茱麗葉有多少爆笑的事情?還是素的追求者到底有沒有多過瞳瞳的?
 
喂!這麼無聊的事情也想要知道哦,很無趣耶!
 
不過她們有一個共同的秘密哦,沒有人不想知道秘密吧!告訴所有的男生哦,如果你們還有理智的話,最好離她們遠一點,否則的話……嗚……嗚……
 
把手上的饅頭塞進正說得起勁的女人的嘴裏,瞳瞳拍掉了手上的碎屑。“讓你再胡說!拜託,好歹我們四個還是要嫁人的好不好,被你這樣說,我們怎麼可能嫁得出去啊!喂,你們二個,用力點,先把她架走再說,免得她再到處胡說八道。”
 
說著也不理會身後那群看傻眼的男人,素拋給他們一個嫵媚至極,顛倒眾生的笑容後……消失了?!
廢話!那群男人全都被素的笑容給迷到了,哪里還有心思去管那個奇奇怪怪說故事的女人啊。
 
“救…命…啊……”
 
遠遠的,不真切的,似乎傳來那麼一聲……管他咧!呵呵…剛剛那個美女…好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