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我帶了你喜歡吃的東西來咯。”一放學智久就跑到櫻井傢,他還是不太放心瞳。所有住在這裡的人都已經早就把他當成這裡的一分子,每天他總是準時到達櫻井宅。
“智久少爺,小姐不在房子裏。”一把年老但卻不缺乏忠氣的聲音從廚房裏傳出來,她是在這個家裏工作了半個人世的老管家。她剛進入櫻井傢的時候少爺跟小姐都還沒出生,到兩人都降臨這個世界上了,她又為小姐的病和孤獨的性格而擔心。還好瞳小姐從小就喜歡粘著少爺還有就是這個鬼靈精智久少爺,智久少爺雖然有點淘氣,但是外貌卻是很討好,就算做錯了事情大家也會很輕易原諒他。如果……呃……就是説如果拉,如果智久少爺跟瞳小姐結婚了,那這個傢就熱鬧啦。
“哦,山口奶奶您回來啦?好久不見啦。” 智久看到山口總管馬上就跑過去抱緊這位老人家,她是櫻井家裏最喜歡的人了,不但菜煮得好吃,而且還是最痛愛他的一個長輩。小時候瞳最喜歡就是躲在她身後了,想起了她小時候的可愛的樣子他就好像欺負她。
“小姐跟小依小姐出去花園了。”山口握住智久的手,想不到他這麽快就長這麽大了,好像是一眨眼之間的事情,“今晚要留在這裡吃飯嗎?”
“嗯,當然啦,山口奶奶做菜沒空也要留下來,吃了再走。”
“你這小子,我看你啊,是想要找我們傢小姐才來的,我這老太婆的菜哪能吸引到你啊。”
“哈哈,當然不是啦。”智久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我先去找瞳,我買了她最愛的東西。”
“去吧去吧。”

這個花園好寧靜,唯一的聲音就是瞳抽泣的聲音。爲什麽她要哭?爲什麽她會來到這花園?只是哥哥常常喜歡在這裡看書嗎?只是她又想起了哥哥的一切嗎?
“瞳,你看我帶了什麽來給你。”也許是她還沉醉在那個場景,完全沒有注意到智久已經來到身邊了,“你怎麽了?是不是那個死大嘴巴惹你生氣了?我就說她靠不住,她不是陪著你嗎?怎麽連人影都看不到。”
“啊,我沒事,只是……”
“不要跟我說你是風沙入眼,如果是的話,你演技太差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她爲什麽要強裝歡笑?難道在他面前,她就不能坦率一點了嗎?
“我……不知道啊,就是想著想著就哭起來了。智久,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
“啊?翔怎麽會不要你呢?你是他妹妹阿?一輩子都是他妹妹,他這麽痛愛你怎麽可能不要你呢?
是啊,妹妹,一輩子的妹妹,這才是他們的之間的關係啊,從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經注定了了。那爲什麽想到這裡她就更想哭?
“瞳,我喜歡你,一直以來我都十分喜歡你。你不開心我也會傷心,這種感覺已經很久了,久到連我自己也忘了從什麽時候開始。也許我縂喜歡捉弄你,也許很多時間你覺得傷心我沒有和你一起,但是只要你說一句,我肯定會緊緊地擁抱你,讓你覺得安心。”智就突然緊抱著瞳,她真的很瘦,好像再用力一點就會把她那玻璃似的腰給折斷。他不想讓她傷心,在她的世界不應該只有翔,像玻璃似的她就讓他來保護吧!智久吻上了瞳。
“等等,智久!”瞳想推開智久,卻被他抱得更緊。
“十幾年了,我不要再等了,因爲我好喜歡你。”智久又再次吻上了瞳。智久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瞳有點不知所措。怎麽辦?喜歡?其實早就知道了,然而瞳心裏面好像只會想到另外的他。此時此刻一邊流著淚,一邊想著的還是他,那個牽動著自己一切的他。也許是過分的依賴,也許是一時之間接受不了的錯覺。

“咦?那不是瞳跟智久嗎?看來智久已經向瞳表白了!”剛回來的唯跟翔看著這一幕的發生。翔沒有出聲,他似乎在沉思著……
“嗨,你們回來啦,那麽過來跟我們一起吃東西吧。”不在狀況的依從客廳裏走了出來,剛好碰上翔跟唯。奇怪?瞳的哥哥臉上的表情怎麽有點……說不出的感覺。

也許這是最好的結局,也許這才不會讓彼此擁有一種犯罪的感覺吧~~~
如果命運能讓他們的選擇的話,她可以選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