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有一些時間了,瞳果然不負衆望,考入了慶應。她一個人靜靜地走在那條旁邊種滿花的道路上。路旁的一棵櫻花樹吸引了瞳的目光,這是哥哥最喜歡的花,雖然每年全家人都會去京都看櫻花,可是她希望的卻是與他,只有他們兩個一起看,每當這樣想的時候她發現原來父母在旁邊是一個阻礙。
“我可愛的妹妹,在想什麽呀?”翔輕輕地在瞳身邊繞過。她總是喜歡那樣靜靜地思考,她總喜歡在不知不覺中流露出那令人憐惜的神情。多麽希望這能成爲他自己的唯一權利,不要讓別人給看到。
“哦,沒什麽。只是突然間很想看櫻花。”瞳追了上去,跟翔肩並肩地走著。她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感覺。
“是嗎?瞳,你的書包給我。”翔一手把瞳手上的書包搶了過來。
“哎,我自己可以拿!還我。”
“不給,不聽話的小朋友是沒有櫻花看的哦!”翔拉著瞳的小手向教學樓走去了。

“什麽跟什麽嘛!說人家是小朋友,只不過大我一年罷了。”瞳翹起小嘴,向坐在旁邊的智久投訴著。每次她覺得被翔欺負了,第一個找的就是智久。瞳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許智久是一個最佳的聽衆吧!也許她喜歡有人會站在她那邊,因爲每次智久都會陪她說翔的不是。
“哈哈~~~翔是這樣嗎?好,我等下去幫你罵她好嗎?笨蛋,給人説不服氣不會反駁阿?來,吃點葡萄,這是你最愛吃的。”智久把自己的水果沙拉全部都給了瞳。他知道瞳最喜歡就是吃水果了。他望著正在說翔壞話的瞳,是那麽地可愛。但是就只有翔才有這樣的權利,因爲除了翔以外,誰的事她都不關心,不過問。其實他真的很妒忌翔。還好,瞳也是只會來找他投訴,也許這樣就夠了。
“誰說我笨,我是敬老,他是我哥,我不想反駁他而已。”瞳把口塞得滿滿的,“對了,這次我們家去京都賞花,你們也會來吧?”
“我想會吧!每年我們四個家庭都是一起去的。要是爸媽沒有演出就應該沒問題了。”智久笑著把瞳嘴邊的沙拉醬輕輕的摸掉,他就是喜歡看到她吃起水果沙拉時完全沒有儀態的樣子。健康的,活潑的才適合她,他實在不希望當年的事件重演,雖然那時候他還小,但是他還記得清清楚楚。
“那個笨哥哥……”
“誰是笨蛋大家都很清楚。口里塞滿東西的小朋友。”翔拉著唯從外面走了進來。
“什麽小……朋友……”瞳轉過頭去,看見翔身邊的唯,心裏酸酸的。聲音也漸漸變小了。是唯?!
“唯坐這。”翔有風度地拉開了一張椅子,讓唯先坐下來。瞳又跟智久在一起了,到底他是怎麽了?感覺很奇怪,他發現他開始覺得的坐在瞳旁邊的智久有點礙眼。 也許他不喜歡別人幫自己的妹妹擦嘴,對,應該是這樣。
“嗯,謝謝。翔,你要吃什麽?今天我帶了炸蝦子,要吃嗎?”唯打開了便當,裏面的菜全都是翔的最愛,她拿起筷子挾了一個蝦子放進了翔的口里。
“好吃。”
“我走了。”瞳站了起來,往外走了出去。怎麽了?唯是哥哥的女朋友,當然會以大家的暱稱相稱,動作當然親昵,更何況他們沒有……看起來他們的感情十分穩定,但是爲什麽在那一瞬間,竟然會覺得妒忌。哥哥被搶走了嗎?哥哥不再關心小瞳了嗎?
“瞳,你怎麽啦?沒事吧?是不是哪裏不舒服?”智久把瞳拉著,讓她轉過來面對著自己。瞳瘦小的臉上突然變得蒼白,讓智久害怕了起來。他不要瞳又再次病發。
“沒事,只是有點纍,想回家了。智久,幫我向學校請假吧!”瞳淡淡地說,她不想再看見那兩人了。因爲她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舒服了……
“小瞳!”一個音調怪怪的女生從遠處跑了過來,“哈哈,我終于找到你了。大帥哥原來你也在阿?”
“依?!”這個女生是中國留學生,由於來了日本不久,所以音調還是有點怪怪的。剛入學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麽,第一個粘上的就是瞳。雖然瞳對陌生人還是很冷淡,但是因爲依的活潑開朗的性格,很快地瞳開始接受了這個一天到晚都在旁邊說這說那的可愛女生。
“我找你很久了,陪我去圖書館好嗎?我想找本學畫畫的書,最近我迷上了畫畫了。好嘛好嘛~~陪人家去啦。”依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她知道瞳最容易心軟。
“嗯!”
“不行,誰說可以的,你看你,你剛剛不是說要休息嗎?那就給我回家好好休息。”智久瞪了依一眼,這個大嘴巴難道沒看見小瞳不舒服麽?還一直要人家陪她這裡去那裏去,她存心我要心臟病發是不是?他的弱小的心臟可受不起任何事情發生,小瞳這個樣子怎麽可能讓她到處跑。
“可是……我……”瞳小聲地說,也許有依陪著她會開心一點,因爲她的活潑會讓她暫時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情。
“不行,什麽理由都不可以。大嘴巴,你自己去吧。”
“瞳,你沒事吧?我陪你回家好了,帥哥,你回去上課吧。”於是拉著瞳走開了。
瞳,你千萬別出什麽事情才好!智久一直看著她們走的方向,最後到了完全看不到身影了,他才離開原地。老實說就這樣把瞳交給那個大嘴巴他實在不太放心,不過那個瞳好像想跟那個大嘴巴逛逛,就讓她送吧。

如果故事這樣開始了,那爲什麽女主角不是她?
如果故事這樣開始了,那在她身邊的可以是他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