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
過年回老家一趟,才發現,原來我在家族裏的輩份已經快要變成奶奶級的了……
汗啊,狂汗啊!!!
我才剛二十多一點而已啊,在我還只有十歲的時候,知道我已經是姑姑級的了,我就無語了很多年
結果二十年沒回老家,才想起來這個輩份……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吃飯了沒?我還要錄影呢。”亦儒趁錄影的空檔給瞳瞳播了一通電話,一開始就向電話的另一頭撒著嬌。坐在旁邊的大東一副受不了的樣子,一直在騷擾亦儒。
“還沒呢,都怪你啦。我跟載沅剛弄好美味可口的牛排,就因爲你的電話,我才依依不捨地把美食放棄。我告訴你哦,今天好好笑,我跟載沅去買菜啊,然後結果我們在超市裏捉迷藏。”
“你們還小啊?”亦儒推開正在騷擾自己的大東。

“就是他啦,突然閒躲了起來,還我找了很久呢。還有啊,我們做菜的時候他還弄的一臉麵粉呢……”瞳瞳興奮地把一整天的事情跟亦儒說著。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素 一

徐徐的微風,輕柔的吹著她肩上的長髮……
老天,如果這個不是在棚內的場景的話,那一定非常的美!
“好!素,你再往左邊偏一點,對,眼神再溫柔一些。”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元暢不敢相自己的眼睛,她們兩個竟然……竟然把瞳瞳裝在盒子裏,當成禮物送給他……
他一定要掐死那個可惡的死丫頭!這個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吧!
發現瞳瞳一動不動的呆在裏面,鄭元暢猜她大概是被悶壞了,呆在這麼一個不透風的盒子裏,不會昏倒才怪。“瞳瞳……瞳瞳……你還好嗎?瞳瞳?”
仍舊有些昏昏沉沉的瞳瞳根本就沒辦法回應他,只是軟軟的倒在他的懷裏。
鄭元暢小心翼翼地把瞳瞳放到床上,測了測她的體溫,發現她並沒發燒,他氣極在房間裏來回踱步。一個好好的人不可能就這麼無緣無故的一直昏睡,一定是有什麼原因,如果不是生病的話……下藥?!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腐女群裏一直說到開坑的事情,
還某人有點手癢出関。
話説某人已經退出江湖n年了,
快要到完全絕緣的境界,
不知道有沒有倒退。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你看到載沅了嗎?我今天去敲他門都沒人回應呢。”瞳瞳像小孩似地挂在olaa的身上,本來想把她跟亦儒開始了的事情跟他說,誰知道一大早就找不到人。雖然她也不明白爲什麽要非跟他報告不可,但是心裏總是覺得是有必要跟他分享她現在的喜悅。也許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瞳瞳就已經把他當成朋友吧,雖然當時她還不是很認得他來。
“哦,你說載沅阿?他今天早上就回臺灣了,怎麽了?”olaa一臉好奇,這小笨蛋怎麽找起載沅來了。還以爲她一拍拖就什麽都忘掉了,一天到晚都跟那個死笑臉粘在一起。
“走了?爲什麽走了?”怎麽這麽快?

“是啊,人家還要回去拍戲啦。怎麽?這麽幾小時就開始想念人家拉?”

hitomi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瞳瞳在酒店裏安頓好之後,小煞和果醬回到了宿舍。雖然只是接個人而已,但是為了找一家合適的酒店,她們也跑得累得半死。
“小煞,你那個瞳瞳姐,是你家哪門子的親戚?”
“哦,她是我哥的女朋友。”放下包包,小煞躺到床上。“前幾天收到我哥的電話,還以為她又在天上飛,沒想到他們是吵架了。”
把順路買的那些東西拿出來看,果醬有些心不在焉的翻來翻去。“原來你哥真的有女朋友哦,誒,你哥現在很紅耶,日本這邊現在都有很多歐巴桑都很迷你哥哦。那你哥為什麼不對外公開她有女朋友的事啊?”
“怎麼可能會公開咧。”坐起來,小煞看笨蛋似的看著果醬。“你自己想啊,我哥現在正紅得咧,如果他現在爆出已經有女朋友的話,他的那些Fans應該會流失掉不少吧;再來那些狗仔一定會緊跟我哥的啊,這樣一定會給瞳瞳姐造成困擾的啊,她可是空姐耶!”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没有感冒哦~
只是有点不太舒服,呵呵,这个东西可爱吧~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明道,我們等下去溫泉好不好?”aeil拉了一下明道的衣服,在臺灣他們還是要左閃右躲的,畢竟公司已經下令了,讓aeil不能再跟明道一起出現。她現在是屬於無業階段,因爲還沒派她去跟哪個藝人,估計是想要新聞淡一點再安排工作吧。剛好遇上明道有幾天假期,所以他們兩避開傳媒跑到日本來,而且還選了偏僻一點的地方——知床來旅行。這裡實在是太舒服了,至少沒有一天到晚緊跟不捨的狗仔。說真的,她那堆朋友最近也是各有各忙的,連平常看起來最閑的叉叉也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
“好。那我們先回民宿把東西放下吧。來,你手上的那兩袋東西給我。”明道體貼地把aeil手上的東西拿了過來。
“aeil,明道你們怎麽會在這裡?”小e匆匆忙忙地從他們身後跑了過來,手裏拿著剛在藥店裏買的藥。這兩個人避狗仔避到這裡來了,幸好這次他們沒有公開行程,不然他們還是難逃被追訪的命運。
“小……小e?”aeil把口張開了,她怎麽會在這裡?
“有必要這麽驚訝嗎?不是跟你說過我們要來這裡拍照嗎?”她的表情也太誇張了吧?小e無奈地看了她一眼,這女人怎麽拍拖後變蠢了?唉,愛情的偉大阿!

hitomi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元暢已經走了一個星期了,瞳瞳也在房間裏悶了一個星期。自從那天兩個人為了那一堆花大吵一架之後,他們誰也不肯低頭向對方示弱,結果兩個人到現在還沒有和好。
“小綜到現在都還沒有打電話來嗎?”吃著碗裏的紅豆粥,葉子好奇地看著獨自在陽臺上曬太陽的瞳瞳。
“他有打啊,不過他是打給唐禹哲,我看他們兩個人還在堵氣吧。”把碗裏的紅豆粥都吃得乾乾淨淨的,艾文還有些意猶未盡。“葉子,我還想吃。”
“呐,給你。”再給艾文盛了一碗,葉子也給自己盛了一碗。“誒,他們兩個這樣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

li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